2011-08-07_104013.jpg  

自從1828年嬌蘭創立品牌以來,大自然一直是嬌蘭研發產品的靈感來源,透過專門研究蜜蜂的平台精選出皇家蜂王乳精萃,為了持續以蜂王乳驚人的的修護力量緊緻肌膚,嬌蘭皇家蜂王乳拉提系列自從2010年推出專櫃第一支含有蜂王乳的保養品「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為鬆弛肌膚注入黃金能量,重現拉提緊緻的肌膚光采,在全球掀起一陣蜂王乳抗老熱潮,更屢屢奪下美容界中各項大獎!

2011年8月,嬌蘭針對脆弱的眼周肌膚,以蜂王乳的絕佳緊實力,恢復眼周光滑彈性與活化肌底,讓皇家蜂王乳系列更為完整,推出「拉提眼霜」與「提顏凝露」!解決眼周附近嬌弱肌膚的特殊需求,注入滿滿的黃金能量,展現蜂王乳極致的修護緊實能力,讓眼周肌膚緊緻上揚,一掃疲勞痕跡!而在皇家蜂王乳發揮黃金療癒功能之前,更獨特在化妝水步驟利用純淨的蜂蜜以及蜂王乳成分,滲透灌溉角質層間隙,進行第一步的修護活化,讓更高濃度的蜂王乳成份能立即滲透至肌膚底層,發揮緊實拉提功效。

”眼周’’是肌膚第一道防線! 也是第一個老化徵兆!
58%的女性相信眼角出現皺紋和失去彈性就代表肌膚開始老化。超過一半的女性認為,眼周肌膚的護理是抗老首要的考量!
由於眼周肌膚結構與臉部大不相同,並比臉部其他肌膚更薄上41%,因此格外嬌嫩,需要獨特眼部護理產品。因為眼周細胞肌膚承受每日多達30,000次的眨眼、紫外線、壓力、睡眠不足等的傷害與拉扯,會比其它肌膚部位更早、更容易出現老化現象:眼睛四周產生細紋、肌膚失去彈性、眼睛浮腫和黑眼圈等。

無法”自我修復”的肌膚,老化一旦開始,速度加倍!

眼周肌膚極脆弱且經常暴露於外在環境壓力,像是風、冷、熱或是空氣中的微粒,特別是紫外線,此時,眼周肌膚會持續地啟動”防禦機制”來保護自己,這套防禦機制是由「抗氧化分子」和「解毒酵素系統」所組成。當過度運作這套系統,反而會製造出更多的自由基,過多自由基的累積,加上眼周薄嫩的肌膚組織,細胞提前受到傷害,破壞了支撐網結構,肌膚細微拉扯也影響到了整體肌膚的強韌,眼周附近的防禦線逐漸瓦解,很快地眼周就會顯露出危機重重的徵兆。

眼睛肌膚是由極密集的毛細血管網提供氧氣和養分,由於這些累積的細微拉扯、傷害破壞了毛細血管網的排毒功能,眼周水分淤塞,細胞開始腫脹,便會產生眼周浮腫現象!同時,過多的自由基造成氧化,在眼下就會出現深藍色陰影,而黑眼圈愈來愈深…。眼周肌膚快速累積且集中的細微拉扯無法有效地治癒,便會開始產生第一個警訊,肌膚開始出現皺紋,失去緊實彈性,黑眼圈也開始產生。如果忽視這些顯現在眼周附近的老化徵兆,青春將加速瓦解!因此,當眼周出現第一道細紋、更常出現黑眼圈、眼周常出現浮腫,即便兩頰豐潤,都應該開始進入「備戰狀態」!


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
15ml,NT$4,000

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勾勒青春眼神!
當眼周肌底的毛細血管網因為老化、疲倦無法順利排出毒素時,淋巴液便容易囤積,細胞就會變得腫脹、擴張,形成泡泡眼,給人眼睛浮腫鬆垮的印象。為了重新啟動肌膚本身的修護療癒機制,解決眼周水分淤塞造成的眼周浮腫、自由基氧化後的黑眼圈、細紋、皺紋、缺乏彈性等問題,嬌蘭研究團隊發展出更精準的拉提科技 - 嬌蘭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針對眼周第一道細紋,拉起第一道修護防禦線:
●皇家蜂王乳精萃,加速組織細胞移動至受損部位進行細胞修復,促進肌膚組織重建,及製造全新的結締,讓原本的斷裂處密合,強化肌膚支撐,在24小時後增加176%。
●獨特添加瑪瑪庫萃取(Mamaku Extract) ,瑪瑪庫是一種強壯的紐西蘭的黑色羊齒科植物(蕨類),在紐西蘭當地代表”新生”和”力量’’,因為含有多醣體及黄酮,可刺激细胞再生能力,强化细胞外基質結構,使表皮細胞更為健康強韌;瑪瑪庫與皇家蜂王乳精萃結合後,能刺激肌膚的葡萄糖胺聚合物(GAG)的生成,增加真皮的彈性,能讓眼周肌膚豐滿度增加62%,新生眼周細胞、修護力更為加乘!
●四胜肽(Acetyl tetrapeptide-5) ,嬌蘭實驗室發現四胜肽能夠對付細胞「抗醣化」,防止它破壞眼周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使其變硬、斷裂,造成肌膚鬆垮。因此,就能對抗眼周肌膚的鬆弛,讓水份不滯留在眼周,當眼周肌膚變得緊實,淋巴液與水份就不易在此囤積,就能保持眼下細紋撫平、肌膚緊實。
●銀葉欖仁萃取(Terminalia Cericea Extract) ,可刺激眼周微循環,消除黑眼圈。銀葉欖仁根部蘊含豐富的葡萄糖,具有賦活功效,可改善因疲憊、代謝不良所引起的充血浮腫與黑眼圈現象。

清爽柔潤質地,輕輕一抹,雙眼隨之上揚,眼神更加動人!眼眸更加明亮!
當眼睛特別疲倦或乾燥時,可在上下眼皮厚敷5分鐘後,稍微推開,再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融入肌膚,可立即呈現眼部緊緻上揚感!


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
150ml,NT$2,130

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立即活化肌底的吸收力!
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除了擁有蜂王乳精萃,還使用高濃度的天然蜂蜜成分!蜂蜜,又被稱為『液體黃金』,是來自花朵的天然產物,由蜜蜂採集花蜜而成。一般而言,含有80%的糖和極少量的蔗糖。蔗糖是由蜜蜂採集的花蜜,經由其體內的酵素,進行水解作用後所產生,之後會轉化成果糖和葡萄糖,也一般所稱的『轉化糖』。這就是蜂蜜呈現濃稠金黃色液狀質地的原因。蜂蜜中富含的果糖,能提供細胞持久力,以及細胞生長所需的養分。蜂蜜中蘊含大量有機成分及維他命B(B2, B3, B5)和礦物質(鈣、銅、鐵、鋅、鎂、鉀等)和一些抗氧化分子,造就蜂蜜獨一無二的天然修復能力。

嬌蘭研究團證明,蜂蜜能修護肌膚的細微拉扯,法國大學著名教授戴斯卡斯博士(Dr. Descottes)也證實蜂蜜對於促進傷口癒合上有極佳療效,是一般藥物的兩倍。因此嬌蘭精選自世界各地最佳的蜂蜜來源例如:澳洲、紐西蘭、西班牙、匈牙利、中國等地,特別是產自西班牙的百里香蜂蜜和烏埃尚島的黑蜂蜜,其純淨環境所孕育出的稀少蜂蜜產物,能降低近乎50%的自由基,充分發揮蜂蜜的高效療癒力!

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修護的第一步: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一款真正可以刺激細胞生長、活化肌膚組織的化妝水,特別添加高濃度的純淨蜂蜜,搭配「凝露轉化科技」,讓乳白色凝露接觸機敷後活化蜂王乳精萃,逐漸轉為透明化妝水,迅速滲透活化肌膚!為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前導活化,協助精華液更迅速導入肌膚底層,使用當下即感受到豐潤的質地於肌膚形成新鮮且輕盈的薄膜包圍,使用1小時候的肌膚變得光滑明亮,由內而外細緻柔軟,肉眼看得到肌膚的細紋明顯變淡了!


經典皇家鐫刻的蜂王設計,散發細緻奢華香氣

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六角形細緻玻璃瓶身,外觀是縮小版的乳霜,延續著融合蜂巢外型的概念,金黃色蜂窩型瓶蓋鐫刻蜂王圖騰,創造出皇家紋章的尊貴奢華手感。金色的硬質紙盒強調尊貴質感,浮凸的蜜蜂logo猶如皇家紋章,讓人無法抗拒的獨特魅力,更顯不凡品味。極細緻觸感和創新科技將蜂王乳的功效發揮到極限,嬌蘭毫無疑問地持續追求完美,堅持提供女性更高效的產品以達到抗皺緊實的效用。
皇家蜂王乳拉提系列一貫地濃濃陽光風味,訴說著嬌蘭研究平台為了蜜蜂保育地,為大自然投注環境保護,維持黃金修護能量的自然純淨、無污染。此一系列的香味結合了蜂蜜香調,並以含羞草、金雀花和新鮮青草味,反映出與蜜蜂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342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