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_221244.jpg  

靈感汲取自人體原有顏色,ELLIS FAAS的「自然原色HUMAN COLOURS」概念,極度貼合肌膚,更能襯托出原有膚色光澤之美;推出全新「裸膚柔妝底妝系列」:裸膚柔紗粉底刷、裸膚柔紗粉底液及裸膚柔紗遮瑕筆,呈現宛若第二層肌膚的光透柔潤。
2011-08-12_221312.jpg  

天才型彩妝師的發跡之路
被VOGUE雜誌譽為「當代最有影響力的彩妝大師」的Ellis Faas,從專業攝影,到藝術造型,到成為歐洲廣告界炙手可熱的彩妝指導、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欽點指定的秀場彩妝師,可謂是當代彩妝時尚界中的「全才」型人物。憑藉著過人的天份與對彩妝的熱情,ELLIS FAAS以來自人體色彩的「HUMAN COLOURS」革命性新概念,為美妝界帶來充滿藝術與創意之美的全新體驗!

自然原色概念「HUMAN COLOURS」 打造透亮裸感妝容

將人體視為「最完美的調色盤」,Ellis Faas從人體中的顏色發想,無論是血液、瘀青甚或雀班的顏色,皆是ELLIS FAAS一系列彩妝的靈感來源。以此為底妝研發概念,ELLIS FAAS於2011年推出全新底妝系列:裸膚柔紗系列,更易貼合膚色,完美襯托出肌膚最自然的原色光澤。
延續ELLIS FAAS全系列彩妝質地皆以「液狀」為主,高水分含量、高親膚性的特色。全新「裸膚柔紗系列」更添加豐富礦物活膚精華與保濕因子的粉底配方,瞬間與每吋肌膚融合,呈現宛如第二層肌膚的透亮細緻感。
裸膚柔紗系列配方取材自以底妝見長的日本,於日本生產製造,其主打商品「裸膚柔紗粉底刷」與「裸膚柔紗遮瑕筆」的色系101、102,更為亞洲女性膚色量身打造,以呈現更為自然、健康的裸肌光感。

摩登前衛「子彈型」設計 結合工具概念提高上妝便利性

為簡化女性上妝時間及收納便利性,ELLIS FAAS全系列產品皆以子彈型設計為主;不僅易方便攜帶及使用,具前衛感的銀色筆狀包裝,更呈現ELLIS FAAS品牌的精品時尚感。裸膚柔紗粉底刷更結合工具概念,可直接於肌膚上均勻塗抹,打造裸透妝容;此款的刷毛較長且兼具令人驚艷的絕佳彈力感,易刷勻於臉部每一吋,連細微的眼角、唇周或是髮際線皆可輕鬆完成。

ELLIS FAAS前衛時尚風潮襲捲全球,為符合消費者的需求,ELLIS FAAS此次更首度推出罐狀產品:裸膚柔紗粉底液,罐狀的設計可於居家上妝搭配海棉等工具一併使用,粉底刷則可於外出攜帶時快速上妝用,滿足女性對於粉底使用時機的所有期待。

2011-08-12_221327.jpg  

裸膚柔紗粉底刷 共8色 2*7ml / $2,100
裸膚柔紗粉底液 共8色 30ml / $2,950
裸膚柔紗遮瑕刷 共8色 2.5ml / $1,300

擅長運用各種色系於超模肌膚上的Ellis Faas,認為底妝「透出肌膚原有光采,而非像面具般的厚重感」,裸妝柔紗粉底刷呈現為宛若天生麗質的裸肌妝感;針對現不同程度、場合時機的底妝需求,需要更為精緻的全臉或局部遮瑕效果,只需上第二道「裸膚柔紗粉底刷」,即可創造零厚重感的粉底妝效!現代女性普遍感到困擾的黑眼圈、斑點等明顯的肌膚瑕疵,同步登場的「裸膚遮瑕筆」,更是Ellis Faas本人極度推崇的完美妝容秘密!ELLIS FAAS遮瑕膏富含獨特乳果油與米蠟成分,可立即與肌膚融合,呈現完美無暇的親膚效果;同時富含維他命E 和 C配方,提供肌膚保溼、抗老化及賦活等保養功效。

Ellis Faas更強調粉底與遮瑕刷的「對應使用」方式;無論是何種膚色類型,在粉底與遮瑕色號的選擇上,在使用ELLIS FAAS裸膚柔紗系列後,皆可選擇同一色號,創造更為薄透無瑕的自然妝感!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35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