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連續三年熱銷NO.1卸粧品牌『softymo絲芙蒂』正式登台

國民價搶攻開架卸粧洗顏市場 年輕美眉人手一瓶 必備入荷!

 

席捲日本年輕女性消費者市場、連續三年銷售第一名的「softymo絲芙蒂」品牌,於9/1正式進駐全省各大開架通路!首波上架為日本評價超高的洗顏與卸粧品項,價格從NT$138元~NT$248元的14種16支商品,以超親民的價格以及超多樣選擇於全省共2000家藥粧連鎖、量販超市、精品美粧店搶先販售,勢必引發台灣美眉熱烈搶購風潮!

 

「softymo絲芙蒂」之所以能連續三年蟬聯日本開架通路卸粧品類市場銷售之冠的原因就是其「優秀的卸粧能力」與「溫和的使用感」,並針對不同膚質需求提供各種洗顏與卸粧產品,也是目前開架市場最齊全的品牌,「softymo絲芙蒂」通常以春、秋兩季上市當年最新產品,在台灣就是開架美顏商品中最早注入今年秋冬市場的品牌,而這次主打的絲芙蒂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和特淨卸粧棉添加雙重保濕成分玻尿酸和海藻糖,以調理年輕美眉的水嫩肌膚,眼唇卸粧露更是榮獲日本@cosme優秀化粧品最高榮譽的終身成就美顏大賞;更在眼唇卸粧露中另外加入睫毛保養成分-蠶絲淬取液,同時呵護脆弱的睫毛。除此之外,無香料、無色素,近似淚液的溫和配方,更能提升與彩粧的融合度,不對纖細敏感的眼周和唇部肌膚造成負擔;嫩白、膠原蛋白、玻尿酸三大系列滿足所有膚質與生活型態的洗顏與卸粧需求,2010年在日本累積銷售突破達350萬瓶,平均每2秒銷售1瓶!

 

「softymo絲芙蒂」這個品牌,於1995年創立,開發販售以洗顏與卸粧等清潔肌膚為主。由高絲蔻絲魅寶株氏會社(高絲100%出資的公司),展開以藥粧連鎖店為主,範圍廣泛的通路市場。高絲蔻絲魅寶依據市場的需求細膩對應的豐富商品品項為特長,市場的評價高。這次以「softymo」絲芙蒂為率先導入的品牌,其他於日本國內熱銷的品牌,今後也將陸續地導入到台灣來販售。

 

台灣的化粧品市場已屬成熟,觀察台灣化粧品市場的消費者喜好類別中發現,和日本的市場特徵相同,台灣消費者對保養品需求極高。特別是近幾年,普及大眾市場的商品有更加擴大的趨勢。台灣高絲於1984年進入台灣市場,意識到台灣消費者的化粧品嗜好與消費行為類似日本的市場特性,迎合市場需求,陸續展開以雪肌精聞名的「高絲」、高價頂級的「黛珂」、中間大眾市場的「Nature & Co」等品牌。但是因為近年的普及大眾市場的擴大而有新的商品需求,所以決定在於今年導入「softymo絲芙蒂」這個品牌。

 

 

「softymo絲芙蒂」業界首創

* 第一個發明”美容液”導入洗顏及卸粧產品的品牌

* 首創推出洗顏與卸粧合一的產品

* 最大優勢是可依不同膚質及需求找到合適的產品

* 台灣是高絲蔻絲魅寶第一個進軍的國際市場

 

上市時間:2011-09-01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8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