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jpg  

如果沒有錯的話

我想這應該是聖誕彩妝系列

要是真有這麼一回事

那今年我對chanel聖誕彩妝就安全pass (目前Chanel只剩彩妝品會想買 )

uy.jpg  

真的只有這樣? 106240198.gif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後續還有發展的話  我會馬上follow ~

向來搶錢如搶劫的chanel 這次出手未免也太含蓄了

指甲油*1

單色寶石眼影 *1

蜜粉盤 *1

超炫耀唇釉 *1

 

現在是說pass 到最後也不知道會演變成什麼德性 104940192.gif  

真的要買可能就是指甲油排第一順位 (手邊沒有紅色系指甲油)

再來是唇釉 

 

我聽櫃姐說 今年聖誕節還是會有刷具組合出現

 

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