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eb1860.jpeg  

我覺得我買香奈兒已經到了[習慣]的境界 

從過去什麼都買 到現在 會挑選自己喜歡的產品下手

每當香奈兒有新品上市的時候 大腦還是不自覺會去關心一下 

如果有喜歡 我就會記著 

這瓶卸妝精萃算是今年10月份的新品 

本來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幾天前看了grace部落格周年慶採買分享文 加上自己要買馬茲林布買到忘記 

周日去幫先生買鞋子的時候就順便入手一瓶 

11dee450.jpeg  

所以說當我發誓不買什麼什麼的時候 朋友們還是聽聽就好

這根海底針連我自己都撈不到 

當初以為這瓶價錢會比EVE LOM貴 後來才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價錢也不會差太多 自從用了EVE LOM以後 我就習慣原本是膏狀/凝膠劑型的卸妝品 然後經過手指卸除彩妝的動作之後 會變成油

(可是我沒辦法直接使用卸妝油 會長粉刺) 

因為EVE LOM搭配馬茲林布的觸感真的是享受 (除了香味以外) 

當chanel這款說明也有棉布的時候  心底的善變蠢蠢欲動

13824cd0.jpeg  

chanel的棉布根本就不是棉布

我覺得說是紗布巾會比較恰當 

雖然和馬茲林布同為紗布巾 兩者觸感不同

馬茲林布比較薄  chanel紗布巾是用兩片稍薄的紗布縫在一起 摸起來的觸感比馬茲林布厚

馬茲林布抹在臉上的感覺很明顯  chanel紗布巾的觸感就比較細緻 不知道是不是織法不同的問題 

但是!!!!!

紗布巾方面的評價 Chanel是略勝馬茲林布 

卻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馬茲林布之於EVE LOM是必備品 沒有這塊紗布巾 很難完整卸除卸妝油感 

chanel卸妝精粹其實也可以直接洗掉 不需要紗布巾 4936abde87873.gif   意思就是這塊紗布巾完全是來墊價錢的嗎 

13868a60.jpeg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耶

是購買的時候櫃姐說了[當然.外出不方便的時候也可以直接用清水卸除喔 ]

當晚洗澡馬上試試 果不其然 (誠實的櫃姐) 

138aa730.jpeg  

後來我又使用chanel紗布巾試試 

效果是直接卸除得比較好 (我自己比較喜歡) 

chanel的卸妝產品我都很推薦 大家有喜歡真的可以靠櫃試試

凝膠劑型按摩後變成油狀的卸妝產品還有美白卸妝凝膠那款

那款我就沒有這麼喜愛了 因為它會有一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chanel卸妝產品最大的優點就是眼唇亦適用 換句話說 不小心碰觸的眼睛是沒有關係的

有時候我沒上睫毛膏的時候 甚至會直接用chanel卸妝產品直接卸眼唇

一點都不會刺激喔  靠近睫毛根部也很ok

EVE LOM會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 

138f8df0.jpeg  

因為是奢華系列  有的當然就是奢華系列的香味 微微的 不會很濃 

然後凝膠本體會有奢華系列顏色的光澤

就是珍珠帶點鵝黃色的感覺 半霧面的視覺感官

用了三天以後 迫不及待分享這篇心得文 

著實因為這瓶卸妝精萃真的不錯 迷濛眼.jpg  

心中已有小小愛的朋友們可以靠櫃體驗喔 

現在還想著是否要在台南新天地周年慶的時候 繼續跟進一瓶? 

最後 這瓶開封後使用期限是6個月 大概是全系列產品賞味最佳期限最短的吧?! 

保養品也是要致力於維持新鮮度的

 

別再猶豫了~~ 1775465324.gif  (現在可是周年慶阿!!!!!   ) 


2011.12.06 使用心得簡短雜記  (我差不多用完了. 因為先生也跟著一起用 消耗速度比較快 我把我一些想法紀錄起來)

1.取適量 過量使用可能導致乳化不完全 殘留臉上容易變成粉刺生成的根源

2.搭配紗布巾的效果會比直接使用清水乳化洗臉好 (紗布巾還是有一定的價值 )

3.我比較喜歡EVELOM喜歡之後的清爽感 (香奈兒這瓶則是滋潤感) 

 

 

美妝新聞參見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5634031

香奈兒美白卸妝凝膠心得文詳見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1849633

我的香奈兒保養品使用心得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2116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