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5_205705.JPG  

關於這塊蜜粉修容盤入荷實況轉播詳見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5813549

之前就在敗家分享中貼了一些照片 

(大家還想再看一次嗎?  ) 

 

010.JPG 

中文名稱我是照上面這張照片寫的 不過拍得有點模糊 可能我的中文名稱給寫錯了

009.JPG  

然後

當時愛瑪有留言回說明年肌膚之鑰在聖誕節的時候就不會出限量修容盤了

看到留言的時候還真有點開心 !!! (就感覺自己買對東西一樣 迷濛眼.jpg  ) 

 

我對這種修容盤很有愛 

一年之中 化妝品牌通常至少會有兩次的時間出這種限量的相似度高的修容盤 

就是在夏妝 和 聖誕節的時候 

其實沒什麼辦法抗拒 因為真的還做得蠻漂亮的 

(女生嘛~ 靠視覺享受在購物的 )

後來我發現修容盤用到的時間比較少 用量也少 手邊真的就是一盤就夠

再多好像也沒什麼助益

我還發現打亮比修頰來的更簡單 也不容易出錯

所以我買修容盤都是考慮打亮功能的居多

現在手邊就只有這塊修容盤和chanel倫敦狂想曲蜜粉盤  其他的我都送給好姊妹與我的好媽媽了 mjy4g3.gif   

所以要一字排開的收藏分享圖沒有 1775465357.gif  

 

肌膚之鑰這塊修容蜜粉 比較傾向打亮的功能 

這種打亮的 我也用過香奈兒2009年出的倫敦狂想曲蜜粉盤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27721980

目前它還在我身邊喔 

但妳知道 ((有時候我是真的認為一分錢一分貨)) 在臉上的感覺就是有差啊 

chanel真的用量控制不好就變成白鼻猴   一個是立體金色透光 感覺是金色的打亮 卻又不是那麼明顯

重點是

肌膚之鑰這塊全臉使用也不會覺得澎皮喔 ~ (我有稍微試了兩天 但是兩頰的力道要更輕柔才行 )

在寫這篇之前 我也拍了幾張他的現況

006.JPG

用了幾天 蠻喜歡的  盒子視覺與觸覺都是有質感類型

粉盒本身很輕

 

005.JPG

 

004.JPG

刷具附贈的塑膠套我都習慣留著

之前我好像看過其他格子 認為肌膚之鑰附贈的刷具並不好用

當時 我真想留言[應該是妳沒用過chanel的鋼刷] (鋼刷也有鋼刷的好 抓粉力強 )

003.JPG

logo 還在

 

002.JPG

 

 

001.JPG   

挑個缺點 就是太容易飛粉了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小心點 因為最上面一層金粉亮片很多

 

今年聖誕節我好像就看中這個

grace買的chanel聖誕節指甲油其實我也好喜歡阿 可是我擦在手上不適合就沒買了

看看再來放假能不能看到一些喜歡的 再跟大家分享囉

(目前等待jo malone 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