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_205654.jpg   

在我ㄧ開始用它的時候 並沒有太多的感覺

用到一半的時候 剛好看到Elva在部落格分享這罐花妍露的心得 

之前也用過一兩罐 這次用來真的沒什麼好感

心底想 等我用完它我就要來寫篇心得洩恨

10月中的時候發生了令我不可思議的事情 (小小的驚訝) 

大腦決定 等我用完它我就要來寫篇心得分享我一定要再買一罐回家的心情

 

以下 是官網的介紹

-  99.9%植物萃取,具有玫瑰精油的完整療效,能舒緩、修護及保濕 

-  舒緩受刺激且疲憊的肌膚,並同時鎮靜並提振精神,適合長途旅行使用 

-  長期使用起來能使膚色均勻 

然後 如果你按下[查看更多] 當然就可以閱讀到更多資料 (是的.... 1775465324.gif   )


花妍露製作過程 
人工採收生長於法國Grasse 山坡上的玫瑰,在五月份玫瑰盛開季節,並於清晨時分將花瓣透過世上最不受污染自流井水,在特殊蒸餾鍋裡慢慢地加溫蒸餾而得且萃取最珍貴的「第一道蒸餾物」,每年產量有限會,會依天氣等因素而量產。裡面保有該植物的活性成分,以及一些溶解在水中的精油分子,溫和讓肌膚更容易吸收。CHANTECAILLE香緹卡將最天然的花妍露提煉出來之後,直接在法國真空無菌填裝,運送全球,交至您的手中。 


五月玫瑰花妍露,藴含五月玫瑰花瓣及其精油的所有萃取精華,具修護,保濕和提振精神之功效。含有天然維他命C,能抗氧化及活化肌膚,提供立即且長效的保濕功能,修護皮膚表皮日夜的傷害,有效舒緩肌膚老化;更擁有活化肌膚的香氛療效。另外,所有香緹卡護膚產品中的水分皆以五月玫瑰花妍露取代。 


芳香療法 :玫瑰為所有精華之后,具溫和但強效的療效,能同時間鎮靜並提昇情緒。 它開啟心輪,產生被愛的感覺。 



我在使用任何產品之前 很少去看說明書 或者看官網 

只有在寫文分享的時候 稍微認真看一下 

文字稿的功力 (攤手) 我想各位美妝界的前賢先進之輩應該都能理解 

還可以產生[被愛]的感覺 青樓怨婦應該都人手一瓶 

但我發現他真的能夠做到修護  


其實我自己一開始用的時候 耳邊總是會冒出一股聲音 [就只有花香而已 根本沒什麼嘛]

過陣子 我再用它 開始發現花水噴灑適量在臉上後 會迅速的被肌膚吸收 

吸收花妍露的肌膚 飽水度剛剛好 不會有多餘的負擔  很剛好 

香緹卡的保養品使用總結就是[剛剛好的保養]

(化妝水的重點就是 有點機能性 但是又不能過度黏膩 

我最近也有開dior雪精靈美白化妝水潤澤型使用 我只能說我自己的表情就是1775465305.gif   

我到現再還沒擦過一瓶這麼潤 幾乎可以稱作凝露的化妝水 

所以既要美白 又要足夠保濕是行不通的  dior這瓶算不好吸收 

目前正在苦惱如何使用完畢)


大概就前陣子 

我們家小朋友都是我公婆接送 

有空的時候 就會帶她到附近的空地玩耍 

等我下班回家的時候 我就發現我們家小朋友整個右眼周附近都腫起來了

仔細檢查 才發現是被蚊蟲叮咬之類引發的紅腫

由於小朋友是過敏體質 被蚊蟲叮咬這種小事兒 也可以腫的誇張

除了帶她去看皮膚科之外

每天我下班回家都會先幫她用這瓶花妍露 清潔臉部(就好像我們每天都會卸妝這樣) 

因為噴灑的範圍比較小 蠻適合小朋友用的 

可以直接噴在臉上 再用化妝棉擦拭

或者是可以將花妍露噴在化妝棉上擦拭 

然後再拿一塊新的化妝棉 完全噴濕 敷在紅腫部位一分鐘左右

 

小朋友的年紀已經三歲半啦

原則上她三歲以後 我都讓她開始用大人的東西 

不會刻意避開   除了沐浴用品我還是選擇小朋友適合的 

然後量少一點

挑天然一點的  或者是在媽寶界有口碑產品

(例如 資生堂百優擦紅屁股 也很有效 

        海洋拉娜乳霜的修護功力也可適用小朋友  )

不過我不常讓她用啦   是真的皮膚出狀況 就是減量讓她使用 

 

光是敷花妍露 不到十分鐘 就退紅腫了 只剩下蚊蟲叮咬的小紅點 

這樣一來 皮膚科的藥也不必擦太多 就直接塗抹在小紅點就可以啦

大概兩天的時間 我都這樣幫她上藥

第三天就沒看到什麼小紅點 眼周肌膚也恢復正常 

 

就是這件事情讓我對花妍露大大改觀 心中小小的驚訝 

(喔~原來不是噱頭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 

所以我決定在周年慶再買一瓶花妍露以備不時之需

001.JPG  



 玻璃瓶 很有存在感的外包裝設計 然後做噴霧式


002.JPG  

剩下最後一點(約兩次用量) 沒辦法利用噴嘴 

稍微用點蠻力 就可以把噴嘴拆除 直接用到的 (好東西不能浪費) 

003.JPG  

這是我目前開來用的化妝水 

應該不用一一介紹了吧 

雪精靈 大家真的要買的話 我想試試清爽型的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保濕露 我覺得改包裝之後 好像變得比較好用耶 然後香味不會那麼明顯

除了花妍露之外

我要先在這裡推薦NB這瓶 舒緩緊緻防護化妝水 這瓶蠻好用的  是著重修護功能 保濕也有

004.JPG  

只要皮膚有狀況 (紅腫.痘痘 )就用這個化妝水 真的可以緩解

像我先生很容易長痘痘 我除了幫他敷鑽石面膜之外 也會用這瓶當作化妝水使用 

然後也是同樣的方法 利用化妝棉濕敷在長痘痘的地方 過兩三天很快就消了 (這瓶也是做噴霧式的喔)

NB的化妝水我現在用了三瓶 我都很喜歡 高效保濕.舒緩緊緻.鑽石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NB的化妝水 如果有9折卡買下來可以說是c/p值有一定水準 

像這瓶200ml 售價2200 打個9折 2000有找 

趁著周年慶還沒結束趕快去看看吧 1062402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