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ca01f0.jpeg  

上面這張圖是用iphone直接從新光三越最新的聖誕DM拍的

這篇當然不是要談jo malone的超低調情報 

(是說jo malone櫃上已經有聖誕目錄了 我不好意思問可不可以拍  加上我看了組合好像沒有特別吸引我的  我沒拍

不過我下星期日有空的話我會去參加茶會 據說可以帶相機去 再拍幾張回來跟大家分享)

前不久愛瑪的格子分享一篇超低調開箱文 是關於chanel的周年慶文章

所以我今天算是[照樣照句] 也來一篇超低調情報文 是關於chanel 2011酬賓禮的文章

據說今年酬賓禮還是有分等級 目前名單還沒出來 不過大家可以稍微算一下

今年酬賓禮A是水晶球

3ccdf0.jpeg  

水晶球!!!! 大家有覺得很漂亮嗎??

我自己是很喜歡. 不過我今年在chanel應該是沒有酬賓禮A等

(如果B等可以拿到就偷笑了 )

今年的酬賓禮A等未免也太棒了!!

有興趣的朋友... 先不要問櫃姐阿. chanel公司通常都是保密到家

一旦被發現某項情報被公開 那可能就會改變內容物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低調阿~

106240202.gif  

 

2011.12.22

酬賓禮B的領取通知單已經在前幾天拿到手囉

櫃上也有貨了 

12c03300.jpeg

 

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