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013.JPG

再過幾天2011年就要過了耶

今天熊熊想起自己還沒把香緹卡的照片貼上來 ~ 抓住尾巴趕緊分享一下

 

beauty 014.JPG

這次香緹卡我刪刪減減蠻多次的. 真謝謝俞秀不厭其煩的接受我疲勞轟炸 

我買的有

1.玫瑰花妍露 *1

2.青春露 *1

3.花妍煥采面膜 *1

4.深層淨化面膜 *1

5.鑽石面膜 *1 

6.spf50 防曬 *1 (拍照的時候防曬還沒寄來) 

 

跟往常一樣 滿額禮的內容可以決定總金額的多寡 

所以我今年完全是衝著這個深紫色旅用化妝包來的 (18000的滿額禮) 

beauty 027.JPG

香緹卡這次針對會員就沒有預購禮實品了 

主要把預購禮定位在保養品滿萬送千.化妝品滿5000送500的部分 

然後預購會送的禮卷 必須等到週年慶開打才可以使用

於是我決定湊滿彩妝滿額禮 

但是香緹卡彩粧品我沒有很喜歡 (海龜現在仍擱淺在抽屜 ) 腮紅刷起來會讓毛孔更明顯 (驚驚) 

我買了刷具 買了蜜粉刷.腮紅刷.粉底刷.唇蜜一支 價錢就差不多啦 ! 

我拿到的就是傳說中的隱藏版 . (組數不多的樣子. 好在俞秀知道我的善變  一開始我是說不買彩妝的 沒想到她有幫我留 這下子我都想感謝她的細心了)

beauty 029.JPG

但我不是想拿這個化妝包三件組才買的

而是黃金霜10ML 

beauty 028.JPG   

另外一罐黃金霜10ML則是保養品18000的滿額之一

這樣加上我家裡的就有30ML了 

最近對黃金霜很是喜愛 長了一些粉刺 用了一個多禮拜之後 粉刺明顯減少 而且我發現我的鼻子附近兩頰毛孔變小了耶

以前我的毛孔是長成水滴型的那種喔. 現在還有 但是它的改善是用肉眼可以發現的 變成圓形的 而且不近看根本不明顯

像我去肌膚之鑰護膚的時候 (櫃姐大概以為我週年慶買了他們家的保養品 目前正在使用中 )櫃姐還說我根本沒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是上妝的時候 她很近看才看到我的毛孔 一直說我皮膚變好 (是阿~我真感謝香緹卡的黃金霜 嗤~ )

害我一直在想明年的母親節是否要來買一罐正貨  (母親節買這個應該就很夠了?! 

最近AQMW全效修護精華乳用完了耶 過年前打算再用年終回饋禮卷買第二瓶. 有機會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