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024.jpg  

2011年的最後一天來跟大家分享jo malone居家香氛系列

應該是還有另一款 可以噴窗簾枕巾之類的 是亞麻的味道

(其實我之前聞了很久都沒聞到什麼味道 店員一直說有聞到很乾淨的味道對吧?!

縱使沒有 我還是默默點頭 當然沒有默默說[也來一瓶]之類的 )

jo malone居家香氛系列都是做成扁長方形的瓶身設計

我覺得這樣很不好使力 就是不好握

瓶身不好握 壓頭就不好控制 很容易噴噴心情就會不好 (順手對我來說很重要)

目前我自己使用起來

恩~ 我會推薦大家嘗試室內噴霧 就是比較大罐的那瓶 對於消除異味非常有效

那衣料噴霧 我自己覺得有點多餘 不過這味道很適合男生

如果女生的話 我會覺得噴平常的香水就好了 其實不必刻意買這罐 有也是噴白色的衣服

回家的時候打開房門如果有清新的香味撲鼻而來 心情是真的瞬間會變好喔

快過年啦~ 大家想好今年要穿什麼新衣服了嗎?

台中大遠百開幕後 我又多了一個可以逛街的地方

小朋友的衣服打算就在大遠百那邊解決 雖然是大遠百 我覺得格局規劃很有sogo的感覺喔!

那天稍微逛了一下 還不錯 人太多是缺點  好像全台中人都不用上班一樣

最近懶病又犯 (應該是沒好過) 明天元旦有機會就來拍照 !! 我有好多保養品等著分享給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