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gif  2012-01-24

我把AQMW全效凝脂膏給我媽了

AQMW全效晚霜用起來感覺油了一點 看來我的肌膚還沒到那種年紀

 

太陽.gif  2012-01-22

今天是除夕

還記得以前我在家的時候 除夕夜規定都超嚴格的

例如不能回房間做自己的事 哭.gif   一定要在客廳跟大家一起囧到12點才可以去睡覺或做自己的事情

還有每一樣菜都要吃 但是我很討厭吃長年菜 有夠苦的

而且要在晚飯以前洗澡完畢

下午睡覺就會被唸到耳朵長繭

後來我嫁給我先生以後 我才發現他們家的除夕夜超FREE

我記得去年我們吃完年夜飯還去街上逛逛

大家多半吃完晚飯火速發完紅包就閃人  真的~~一開始很不習慣 後來就慢慢習慣了

有好有壞啦 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粉紅小鹿班比.gif  

我家女兒終於出院了 超害怕要在醫院過年 囧.gif   還好今天就出院了

我看小朋友打點滴真的都會有心酸酸的感覺

像我女兒點滴式打右手背 一項右撇子的她 居然在半夜自己下床推著點滴架到小馬桶尿尿

還把我叫醒[媽媽~我自己下床尿尿喔 ] 聽的我這作媽的超慚愧 也有點心疼

大過年的....還是不要在這感傷 怪不吉利的說

願大家年年是好年喔 

太陽.gif  2012-01-19

我看elva寫那些生活大小事雖然都是生活隨筆,不過能記錄365生活其實也不錯是説我自己看著看著也想寫,

最主要還是我目前可謂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本想説休假後的我終於可以愜意泡上一壺南非國寶茶,然後把手邊囤積的保養品分享心得寫寫

又也許跟著回台的家人天南地北逛百貨人算真的不如天算

我自己在上週四發病--B型流感接著是

我女兒週六發病-B型流感併發急性扁桃腺炎.咽峽炎.肺炎  感染黴漿菌 肺炎鏈球菌  住院治療中

再來是我先生一般感冒 加上左腳小姆指指甲掀起(整片拔掉 現在行動稍有不便)一家三口在醫院中度過希望可以回家過年啊(u_u)

請大家要注意身體,我已經很久沒感冒這麼嚴重了 逼型流感來勢洶湧其他文章就先等等祝大家龍年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