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iswii美妝新聞台)

眼看chanel精品限量彩妝又要上市了 結果我春妝包的兩瓶指甲油還沒分享

不過這不能全怪我  痞客邦也該負點責任  最近後台這邊都怪怪的

好像vasary也有說自己的部落格也不是很穩定這樣

在看指甲油之前  我想說一下 這次的金色coco shine我好喜歡喔

只是我人不在台北 真不知道該怎麼買 dior在聖誕節的時候也有出過金色的脣膏 (居然這次是dior捷足先登) 當時就蠻心動了 沒想到chanel也跟隨金色潮流出了新色

台中大遠百剛開幕的時候 我看chanel設櫃感覺好像也有在賣限量化妝品

詢問的結果是只有精品香水的部份   那我是不是應該慶幸自己沒住在台北 一天到晚遭遇這樣類似不斷的誘惑誰受的了呢?

 

這次春妝我看來看去 就對指甲油有興趣

最初是對名稱很喜歡 因為我就是六月生的

像這樣命中注定的指甲油怎麼可以錯過 106240200.gif  

 

11d31f10.jpeg

因為[六月]那支杏桃色是限量 我先請櫃姐幫我留  剩下的想說現場再看

看來看去都覺得還好 另一瓶莓紅色指甲油  四月 

這次就包兩瓶指甲油而已

 11d2a4f0.jpeg 12ef3d40.jpeg    

食指就是四月  中指是六月  無名指則是五月

五月其實也很好看 但是我粉色系的指甲油已經找到命定款 (就黛珂那瓶囉)  所以我沒買

我覺得一開始接觸香奈兒指甲油會很難抵擋它的魔力

它唯一能散發致命吸引力的應該就是顏色

不管是什麼顏色香奈兒都有辦法讓它成為[女人的顏色]

塗在指甲上的時候 我相信只要眼神有對焦到的路人都會多看兩眼

尤其是比較特殊的顏色 (像之前出過的金龜綠.還有一瓶叫做什麼jade也很火紅)

到現在我差不多已經對香奈兒指甲油免疫了 除非是很喜歡的顏色

手邊香奈兒指甲油只剩下16瓶 流動率其實很高 我媽我妹都會隨手擦擦 然後知會我一聲就拿走

能免疫的原因是 香奈兒的顏色做的好

但是

容易掉漆 尤其是指甲邊緣

也容易壓花

過沒幾天就霧掉 

都是讓我比較頭痛的原因

於是現在下手機率比較低

10/10代理的那個指甲油的牌子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但顏色就沒有香奈兒好看

黛珂的指甲油不錯 可惜現在新色很少 顏色就是氣質普通色 亮度很好

忘了說第一張照片左邊粉紅小卡裡面就是即將上市珍珠光感防護妝前乳 很好用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