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ESSENCE 雪紡瞬白系列

肌膚,如雪紡紗細緻、月光般亮白

獨創「瞬白喚光」科技

再現,綻放Armani Light的透白無瑕雪紡肌

 

“如淨白皎潔月光的透明光影,是襯托女性容顏最完美、最自然的魔法”-Giorgio Armani

 

熟悉Giorgio Armani作品的人相信都會注意到,擅長運用各種布料呈現出服裝立體光影的 Giorgio Armani先生,對於「白色」雪紡紗特別的鍾愛。Giorgio Armani先生設計的婚紗、高級訂製晚禮服、套裝,經常會使用到散發月光般柔美「Armani Light」,讓穿著者立即「亮起來」的白色雪紡紗!因為這種獨特又輕柔的布料,那細緻無比的柔滑感,以及月光般自然透白的半霧面光澤,是其他素材無法比擬的,特別能襯托出當代女性的優雅、時尚之美。

 

而什麼是「Armani Light」呢?Giorgio Armani先生的定義是:「不只透亮,更融合光燦、優雅、完美等特質的光感,就是獨一無二的Armani Light。」Giorgio Armani先生最愛的月光白雪紡紗,無疑是當代時尚界最鮮明的美麗象徵之一;「Armani Light」更是Giorgio Armani先生所樹立的時尚光感頂級標準。

 

因此,2012全新「Luminessence雪紡瞬白系列」,Giorgio Armani保養與彩妝研發團隊特別運用創新的「Bright Regen瞬白喚光科技」,讓天生膚色明亮度較低、色調偏黃的亞洲女性,經由保養品成分「引導」光線的神奇力量,讓肌膚由裡而外變明亮、變白皙、變澄澈,透出珍貴Armani Light。使亞洲女性最重視的膚色,煥發如Giorgio Armani白色雪紡紗般細緻,月光般無瑕的超凡美感。

 

Giorgio Armani「Luminessence雪紡瞬白系列」,主要概念在於:由內而外亮白肌膚,同時修正肌膚毛孔、皺紋與黑斑等瑕疵,讓肌膚重現無與倫比的Armani Light,展現如頂級月光白雪紡紗一般,令人讚嘆的美。

 

獨創「瞬白喚光科技」配方

亮白光感,由內而外

 為了幫肌膚重新注入美得令人屏息的「Armani Light」,也就是宛如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服,由內而外煥發自然透明光澤的美麗光采。Giorgio Armani研發團隊在費時十年研發而成的創新「Bright Regen瞬白喚光科技」配方中,運用了以下高效成分:

 

1.普拉絲鏈 PROXYLAN

萃取自純天然植物,能有效強化真皮,活化真皮與表皮接合點的獨特抗皺活性物質,能改善肌膚內部不平整紋路,使光線能量不因肌膚皺紋或細紋問題而耗損。

 

2.微奈米維他命C INNOVATION ACTYL C

最新一代小分子抗黑亮白成分,美白速率是一般維他命C的10倍、維他命C醣苷的3倍,能帶來120%的優異淡斑美白效果!更親膚好吸收的「微奈米維他命C」不僅具有維他命C強韌肌膚、抗氧化暗沉、控制黑色素數量的效果,還具有獨特的光啟動特性,一但肌膚接觸紫外線,便會主動啟動修護平衡效能,使肌膚不輕易老化、長斑、粗糙,確保光線穿透肌膚的最佳流動性。

 

3.喚白藍莓果酸 BLUEBERRY FRUIT ACIDS

持續去除肌膚表皮角質層粗糙,並能刺激真皮膠原蛋白合成,使肌膚恢復如絲緞般光滑平整。

 

4.精純茉莉菁露 JASMINE EXTRACT

有「肌膚光澤守護者」的美稱,這項獨特植物精華,能讓光線穩定進入肌膚,維持肌膚由裡而外的明亮;出色抗氧化特性,更能保護肌膚不暗沉、不輕易受損。天然白色茉莉花的清新優雅香氣,更可帶來舒緩肌膚與心情的效果,使肌膚充滿活力,透出白裡透紅光采。

 

全系列包含四項產品,卻能涵蓋現代女性對美白保養與日常美白妝感的需求,是所有鍾愛Giorgio Armani時尚風格,或渴望擁有Giorgio Armani時尚美感的現代女性,追求全方位美白保養與妝容效果,完美提升肌膚亮白美感,同步改善毛孔、斑點、紋路的絕佳選擇。

 

雪紡瞬白前導液Luminessence Bright Primer Essence-in-lotion

100ML/NT2400

結合調理液與滲透乳效果的亮白保濕保養品。清新的質地,卻蘊含高濃縮有效成分與保濕因子,能為肌膚注入水分與養分,使光線更亦於穿透肌膚,展現均勻明亮膚質。

 

 

雪紡瞬白精華液Luminessence Bright Regenerator Serum

30ml/NT4400

第一款能維持肌膚透白光線的高效保養品!高濃縮配方,使用一次,即可展現令人驚豔的美白與透亮保養效果;持續使用,更能帶來解決肌膚斑點的出色功效,不僅能讓斑點數量減少,亦可淡化斑點顏色。搭配獨特智慧光學科技,可於肌膚表面創造平坦光滑膚質,使肌膚變得更柔和、勻嫩、透亮;毛孔也將顯得緊緻,泛紅與細紋、粗糙問題同步改善,還原白嫩光透膚質。

 

雪紡瞬白BB霜Luminessence Bright Revelator Universal Greige BB Fluid SPF 50/PA+++

30ml/NT2200

Armani頂級時裝常運用一種未經染色處理的細緻純棉胚布,呈現獨特的透亮米膚色調。這種煥發自然優雅光感的布料色彩,化作【雪紡瞬白BB霜】的獨家色澤,能打亮臉部肌膚,賦予肌膚純淨、透亮美感。Giorgio Armani實驗室總監Dr. Veronique Guillou表示:「它是最佳抗皺武器,也是適合全年使用的高防曬係數產品。」美容界最高等級防曬係數配方,保養防護肌膚之外,更讓肌膚瞬間重現宛如Armani頂級布料的美。

 

 

雪紡瞬白粉餅Luminessence Bright Perfection Makeup Veil SPF 35/PA+++ (共六色)

粉蕊+粉盒 NT2400

細緻如絲緞的空氣感粉餅,能於肌膚上立即打造出一層輕盈、光滑、有彈性的

Armani Light雪紡紗般薄膜!結合普魯士藍珍珠微粒子與白色珍珠微粒子,超越一般美白粉妝品,呈現出如月光的自然乳白色半透明光影;針對亞洲女性膚色設計的六款色號,更能帶給愛美女性宛如「量身訂作」的美白妝感。附獨家扇形粉撲刷,更便於精確塗刷親吻每一吋臉部肌膚,帶來出色的遮瑕力、完妝度,隨時隨地令妳的妝,展現晶瑩透白之美。時尚高雅的粉盒設計,靈感則來自Giorgio Armani先生2010年高級訂製服「月亮」系列。宛如白色明亮滿月的造型,琺瑯白瓷般晶瑩光澤,儼然是收藏級的美妝精品。

 

上市時間:2012-03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32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