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009.jpg

不知道現在這個時候 花蜜淨白系列是否又漲價了  (真愛漲價 不怕噎到嗎? )

我記得我在購入之後不久 好像就漲價過一輪 

前陣子不是又聽說漲價的消息嗎?  

話說回來 dior我是沒有特別注意  但像是肌膚之鑰、資生堂國際櫃、sisley、bbr彩妝 

我去香港的時候稍微問了價格 好像都是台灣便宜一些 (就是幾百幾百的便宜 價差其實不大) 

而且香港親戚說資生堂在香港10幾年都沒打折過 (是真的嗎?)

新光三越是平常日去憑聯名卡就可以9折  東京櫃大概就跟屈臣氏一樣多 也是9折 

於是乎我去香港其實慾望很低阿 香港真正划算的應該是精品之類的吧

我的包雖然沒有堆成小山 可幾個我也夠用了 

而且我去香港都覺得自己拿精品包很不自在  (一看就知道是中國人或台灣人) 

因為拿精品包的以大陸人和台灣人居多 大陸人愛香奈兒應該是最多 再來就是愛瑪仕 

365行櫃姐都是把這些精品包客當作潘仔在打 感覺就是共免錢的 

當下我決定我以後出國絕不拿精品包出國 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尋回dior  似乎又要介紹好格友grace  介紹給我的保養品剛好我都很喜歡

淨白乳霜和淨白化妝水就是grace介紹給我的 200722111314497.gif   

20120204 007.jpg

 當初會吸引我的原因就是 grace說這瓶淨白乳霜早上用完之後 臉部不會暗沉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就是  ) 

我就馬上跑去買了 ~ 化妝水是順便帶 沒想到也很好用 (我記得grace也推薦化妝水)

20120204 010.jpg 20120204 011.jpg    

 乳霜雖然叫做[淨白乳霜] 並不是純白色的本體  

而是乳黃色的 因為它的全名是[花蜜淨白乳霜] 應該是有添加花蜜的關係吧 (被踹~~ 1775465342.gif   )

(以上純屬個人自我感覺良好幻想) 

很黏 但是不油 (怎麼做到的 我也不知道 1775465343.gif   ) 

重點是 量不可以太多 一樣的原則 一點一點 快速且輕巧的拍彈 先兩頰後T字部位  (我使用的時候是秋天到冬天的季節)

(我住的地方 沒什麼寒流 有也是兩三天 所以容易出油的部位我還是放在最後上 )

果真!! 不暗沉  至少撐到中午   (不過使用情況因人而異) 

還蠻好用的就是

(最近腦袋真的詞窮 加上我又一邊看電視 ~ 下場就是這樣) 

20120204 008.jpg

 話說我喜歡化妝水勝過乳霜

我覺得它保濕度很夠 滋潤度稍多 但不過重 

有時候會拿來濕敷   重點是味道我很喜歡哪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開口設計

20120204 012.jpg

這樣的設計會讓化妝水用量不好控制 剛開始用的時候不小心倒太多  

我比較喜歡下方這種開口設計 可以控制化妝水用量 (圖片是露得清卸眼唇液 )

20120204 013.jpg   

我忘記化妝水的價錢了 

但是我真的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推薦順序是化妝水大於乳霜喔 

 

花蜜系列一輪用下來 其實蠻喜歡的

重點就是...一直漲價 我又覺得它不值那價錢 (這種想法很容易讓我打消念頭 )

還有就是 遇不到好櫃姐阿 也很難瞬間入手太多 

Dior花蜜系列我還蠻喜歡的憂~ 說不定哪天我就來試試生命之源 (claire好像有推荐眼霜  ?! )

(很高級的系列 因為櫃姐會一直在我耳邊說 這不便宜 這不便宜 1775465340.gif   也是~ 標價都在那兒 誰不知道 ) 

雖然母親節活動就要開始了 今年還是不考慮dior (實情是因為週年慶買太多  ((我想大家都是見證人 ))  ) 

不知道大家母親節要買什麼想好了嗎 ~  (買完沒多久又週年慶了 ) 

還不確定要買什麼的朋友們 也許可以試試花蜜系列愛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