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ITA × uslu airlines Jet Set

德國手工薄鋼眼鏡×柏林彩妝潮牌的時尚展演

 

來自德國柏林的彩妝潮牌uslu airlines,掌握時尚流行脈動,與德國頂級手工眼鏡品牌MYKITA跨界合作,將大膽獨特的色彩運用在臉龐上的鏡框,共同設計限定版太陽眼鏡;熱愛坃色的uslu airlines更以吸睛新色灰褐色MYK、灰紫色ITA與霓黃色SXF,搭配MYKITA新款太陽眼鏡,共同激盪出時尚界與美妝界聯手的創意火花!

 

潮流玩色 v.s. 簡約現代,色彩頑童與頂級手工眼鏡跨界合作

同樣專注於色彩、領導時尚潮流的德國鏡框品牌MYKITA與uslu airlines的合作,早在2006年就已開始,MYKITA以豐沛的創作能量,與uslu airlines共同設計限定版太陽眼鏡,更結合MYKITA以人名為品名、及uslu airlines以目的地機場代號為名的傳統,創造出女款「EVE」及男款「BOB」,EVE取材自挪威的Evenes機場,BOB則是法屬玻里尼西亞的波拉波拉島。這獨特且充滿新意的作品,令人耳目一新。

 

 

uslu airlines對於美感的獨特觀點加上MYKITA精湛的工業設計手法,更於今年激盪出全新、精采的火花——「MYKITA × uslu airlines Jet Set」指甲油。uslu airlines三款吸睛指彩,搭配同色調的BOB及EVE狂熱飛行員太陽眼鏡,為即將來臨的盛夏作好最佳的色彩展演秀!

 

熱門色系經典重現,指甲油+太陽眼鏡=100%極致完美!

不流俗、充滿新意與趣味的uslu airlines一向以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驚艷市場。此次與MYKITA的合作更是展現了uslu airlines「盡情玩色、沒有界限」的品牌理念。臉部表情、眼神與雙手都是人們之間互相溝通、傳情達意的主要工具,與MYKITA的合作,宛如一場色彩加乘法,像是臉部表情加上指彩手勢的完美搭配,為生活點綴更加豐富的色彩魅力!

 

 

專門為此聯名款設計的三種全新色彩,皆為uslu airlines熱銷款指甲油:灰褐色MYK、灰紫色ITA以及象徵全新轉變的霓黃色SXF。灰褐色MYK為位於希臘米克洛斯島的小機場、灰紫色ITA則是紐西蘭北部一個凱塔亞機場(KAITAIA);而閃亮吸睛的霓黃色SXF之名是來自於一座曾經可能是德國最醜陋、最不漂亮、且最混亂的老機場「Schönefeld」,這樣的概念最終創造出這款超酷的組合。此外,MYKITA太陽眼鏡的漸層色鏡片也呼應了這些色調,從黑色逐漸遞變為與各款鏡框相同的色彩。限量款MYKITA太陽眼鏡與uslu airlines指甲油,售價為359歐元。

 

 

純水基底,不傷甲面!柏林彩妝潮牌,Uslu airlines全新BIO純淨去光水

德國柏林彩妝品牌Uslu airlines不僅玩色上癮,更可還原雙手原有健康色澤!全系列產品皆以全球各地機場為名的Uslu airlines,全新「BIO純淨去光水」以西班牙Bilbao Sondica機場縮寫為名,以純水作為基底、不含溶劑、獨家精靈研磨技術,以物理性的作用達到徹底卸除指甲色彩、不傷甲面不留痕跡、泛白的優異卸甲功效,僅需30秒即可還原甲面原有光澤!

 

 

獨家技術,30秒快速重現指甲光采

Uslu airlines「BIO純淨去光水」使用獨特精靈研磨技術(gnomeic abraders),可形成肉眼不可見但卻有強大卸除功能的超微粒晶體,可溫和地卸除指甲油而不會對甲面進行傷害性的溶解作用;物理性的去除指甲油及甲面髒汙,僅需30秒即可輕鬆快速卸除十指顏色,且完全不傷甲面。

 

使用方式:

1.使用「BIO純淨去光水」將單片化妝棉沾濕,逐一按壓十指甲面上

2.等待約30秒時間,讓「BIO純淨去光水」產生作用,先不要搓揉。

3.用同片化妝棉再一一卸除十指的指甲油。

4.以清水清洗雙手。

 

BIO純淨去光水獨家特色:

‧以純水作為基底

‧不含任何一種溶劑

‧香氣清新不刺鼻

‧採用可再生原料,易於生物分解

‧經皮膚科醫師專業臨床測試

‧不可燃,可安心使用

 

BIO純淨去光水 100ml / $1,350

MYK (灰褐色)、ITA(灰紫色) 、SXF (霓黃色)11ml / $800 (單瓶)

 

上市日期:2012-04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32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