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而時尚的菱格紋設計,象徵著香奈兒經典的雋永風格,
超越時空的界限,不斷以創新的風貌在世人眼中呈現…

為慶祝香奈兒位於巴黎蒙恬大道上的精品店重新開幕,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以菱格紋作為靈感來源,設計一款從香奈兒經典的米色到黑色的漸層眼彩盤,以細微的變化性創造出眼妝的各式風貌。黑色的長型外盒中收藏著和諧的米色、淡金色、金色、卡其金、夜黑色五款色彩,細膩的珠光完美詮釋香奈兒低調奢華的優雅風格。

眼妝Tips:
○ 多色眼影搭配使用時,以海綿刷頭擦上眼影,再以毛刷輕柔的將色彩暈染開,打造柔和的漸層眼妝效果。
○ 2款深色:卡其金、夜黑色,可以濕擦當作眼線使用。只需以海綿刷頭的尖端沿著睫毛根部描繪即可。

經典菱格紋眼彩盤 蒙恬大道 51

NT$2,350 / 6g
5/2日起只於香奈兒101彩妝概念店、台中新光三越香奈兒專櫃獨家販售。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454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