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 de Beaute美妝複合概念店,旗下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巴黎乳油木學院Insititut Kairte Paris」,經典必備款「乳油木100霜」「乳油木60霜」,重新推出隨身攜帶瓶,容量20mL/售價$580,乳油木含量分別為100%及60%,可使用於雙手、足部、臉部、身體及頭髮,也可當護唇膏使用;一瓶抵多罐,多功能性的保養產品,方便隨身或旅行攜帶使用,適合所有的肌膚及全年齡使用,尤其是乾燥缺水及敏感脆弱的肌膚。最受歡迎的「乳油木滋養護唇膏」推出新配方,更水潤多滋養,新包裝3.7g/售價$480。

 


埃及豔后的保養祕方

世界四大美人的埃及女王-納芙蒂蒂(Nefertiti),眾所皆知她除了擁有絕世的美貌外,更擅長美容養顏,讓她維持青春的面霜靈藥,傳說是來自非州的神聖秘方。根據文獻指出商團常往返於沙漠,運送其昂貴的乳木果油供其美容使用;世紀之後,西方的探險家從黑暗的非洲大地,帶回這稀有的保養秘方,它就是「乳油木果」。「乳油木果」珍稀天然的抗氧化因子,及豐富的植物固醇、維生素A、D、E、肉桂酸等大自然植物精萃,能深層滋養潤膚,並在肌膚形成天然油脂膜,給予肌膚最天然細緻的呵護。現代皮膚美容研究也指出,乳油木果提供卓越的保濕、滋養、防護、重建四大功能,特別適合乾性、敏感性、受損肌膚使用。

 


非洲神聖的軟黃金

乳油木果油Shea Butter,是從「乳油木」果實中萃取出的珍稀油脂。屬名Butyrospermum,是「奶油種子」的意思,含有豐富的油脂,種名Parkii是為紀念探險家Mungo Park(蒙哥‧帕克)而命名。乳油木,只產於非洲19個國家,從非洲西部,由東至蘇丹,西至塞內加爾,以及衣索比亞高原的稀樹草原。成年樹高達15至20米,樹齡週期更可長達300年。每年12月至第二年3月之間開花,果實「乳木果」像酪梨一樣有美味的果肉,而果核中的油脂就是「乳木果油」,但至少需等樹齡45-50年,才能萃取出油脂。每一株成熟的果樹一年只能生產15至20公斤的乳木果,而製作1公斤的「乳油木果油」,至少需3-4公斤的「乳木果」,耗費當地婦女20-30的工時。因此,「乳油木果油」極其珍貴!

 


使女性更美麗的珍貴果實

非洲女性很早就知道使用「乳油木果油」來保養肌膚,她們將油脂塗抹在身上,保護頭髮並維持肌膚的健康與美麗。「乳油木果油」含40-50%的油質,獨特的脂溶性修護成份比例更高達8% (一般植物油比例還不到1%),可充分滋潤肌膚、減少乾裂、防止皺紋、促進更新,還能防護肌膚避免紫外線的侵害。科學上印證它對皮膚有很好的撫紋能力,聰明的非洲婦人早在懷孕期間就使用以減緩妊娠紋的產生。

 


100%乳油木純淨品牌

創立於2004年法國巴黎,遍及全球30多個國家,「巴黎乳油木學院Insititut Kairte Paris」品牌,只萃取來自西非的布吉納法索、馬里及東非蘇丹最優質的乳油木成份,使用於全系列的產品中。經典產品:「乳油木100霜」、「乳油木60霜」重新推出隨身瓶20mL,方便消費者攜帶使用,可使用於臉部、身體及頭髮;先於掌心溫勻再使用於肌膚,可迅速被吸收深入皮脂層,為肌膚提供最天然極緻的呵護。台灣區總代理Reve de Beaute總經理許雅雯表示:『「乳油木100霜」含有100%乳油木成份,原味不含任何香精,質地純淨,讓小寶貝也可安心的使用;使用於唇部可立即感受到水嫩滋養的潤澤修護。「乳油木60霜」含60%乳油木、蜂蠟、澳洲堅果油,更容易溶化推塗,並帶有優雅細緻的芳香;乳油木也是擺脫乾裂腳跟的好幫手,可迅速改善粗燥現象,回復細緻光滑的好腳ㄚ。最受歡迎的「乳油木滋養護唇膏」則推出新配方,調整乳油木含量從2%提昇到6%,更滋養確不油膩,讓唇部更水嫩保濕。』

【使用方式】
常溫下為固態膏狀。取適量於手上,先稍搓熱直到顆粒感消失,像奶油般的乳油木會瞬間融化,再輕按壓於肌膚至完全吸收。細緻不油膩,不造成肌膚負擔,薄薄一層,保濕效果就非常好。 

【注意事項】
1. 精純的乳油木有些許顆粒感及淡淡的油脂味,只要一接觸皮膚的溫度就會開始慢慢溶解。
2. 乳油木是相當穩定的油脂,但室溫過高可能出現些許溶化狀況,這為正常現象。

 


乳油木100霜Pure Shear Butter,隨身瓶,20mL/$580
乳油木60霜Melting Shea Butter,隨身瓶,20mL/$580
乳油木滋養護唇膏3.7g/$480


北市衛粧廣字第10012551號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46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