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盛夏,BY TERRY創辦人Terry女士靈感發想取自具清涼感、如湖水般清澈的淡藍與大自然中植物的綠色系,搭配存在感十足、吸睛指100%的晶亮唇露,打造如同悠遊假期中的自然妝感,為今年夏天帶來一場專屬熱情盛夏的彩色繽紛浪潮!

如冰棒一般可輕鬆著色於雙唇、如水彩般鮮艷明亮同時閃爍如霓虹般的《水光亮色豐唇露》新色,在唇上創造如同陽光般晶懾炫目的光澤,加上BY TERRY經典人氣商品《時尚焦點眼影筆》全新兩色:如大自然森林般的清新綠&以及如潟湖般清澈透亮的湖水藍,宛若天堂般夢幻的清透色澤,呈現熱情洋溢且散發湖水般清新鮮嫩的初夏妝容!

 

BY TERRY 2012夏妝 Aqua Chic

水光亮色豐唇露 新色繽紛登場
高保濕度、雙唇水潤舒適
如果凍般晶透飽滿的誘人光澤

如初夏微風輕拂雙唇般的柔潤細緻
《水光亮色豐唇露》顛覆過往唇彩給人厚重的印象,給予雙唇最自然透亮的好氣色!宛若將色彩輕灑於雙唇上般服貼持色、創造自然好氣色,不僅為唇妝帶來絕無僅有的時尚氣勢,更散發著致命性感魅惑,重要的是,它可在雙唇上超乎想像地持久出色!

暢銷人氣品 為雙唇印上絕美水彩!
《水光亮色豐唇露》於2011年盛夏登場,一推出即受到廣大迴響,其薄透不黏膩的水感質地深受消費者歡迎,更有如唇部精華液般為雙唇提供飽滿水感、為裸唇打底。宛若水彩中的墨水般,輕輕印上雙唇,讓雙唇色澤晶透紅潤,如同噘嘴般的俏麗甜美!

突破傳統的創新科技 一用上癮的清爽感
本季推出的《水光亮色豐唇露》新色,運用全新科技,輕觸到雙唇時,如果凍般的質地瞬間轉化為更為水潤透亮的清爽感,在唇部肌膚創造更為柔軟、絕美的唇妝色澤。使用《水光亮色豐唇露》的雙唇就宛若浸浴在鮮潤的色彩中,更加豐潤立體,同時呈現鮮嫩欲滴的橘紅色調。水感般的細緻質地,宛若空氣般輕盈無負擔;高度潤澤的水晶油脂與水潤豐唇因子,以及無香料的配方設計,為雙唇帶來前所未有的輕質感受,更像是水彩顏料印於唇上般的自然,顯色度佳且完全不感黏膩,創造半透明感、粉質且如同水果般的清透唇感。

《水光亮色豐唇露》新色帶來如同霓虹般的鮮嫩透色,如果凍般的橙橘色更為雙唇帶來令人驚艷、長效持久的亮眼唇色!以完美性感的唇妝LOOK漾滿整個夏天!

 

BY TERRY 2012夏妝 Aqua Chic

時尚焦點眼影筆 閃耀珍珠光芒
光滑色澤、持久不暈染
上妝兼具保養 多重活性黑珍珠萃取配方

賜予眼眸動人珍珠光澤
BY TERRY經典人氣商品《時尚焦點眼影筆》以其極為滑順柔細的質地、超乎想像地長效持色與高顯色度,迅速風靡全球,使用過的消費者無不著迷於其如同奶油般融化在眼皮上的出色質感!2012年推出全新兩色NO.7 (Fizzy Jade)、NO.8 (Paradise Island),以加勒比海的美景為靈感來源,創造如同大自然森林與天然潟湖的美景絕色,宛若將明信片上的風景重現於眼眸,雙眼閃懾著令人心醉神迷、極具熱帶風情的珍珠光澤!

《時尚焦點眼影筆》以霜狀質感驚艷市場,運用多種成份,像是珍貴的大溪地黑珍珠萃取:其中含有豐富的鈣、抗老因子、維他命及抗氧效果佳的維生素E等多重配方,為眼妝創造不可思議的柔滑光亮!保養兼上妝的二合一概念,持久不暈染的出色妝感、以及其獨具巧思、結合易使用的筆狀造型與易推勻的霜狀質地,賦予眼妝前所未有的完美呈色!

即使在赤道也絕對防水防暈的上質光澤
《時尚焦點眼影筆》以極微細粉末的形式呈現,大溪地黑珍珠萃取與高附著性聚合物可使眼皮變的平滑、更具神采,帶來平滑與定色的雙重持妝功效,讓即使是極度疲倦的眼睛也能煥然一新。黑珍珠聚光的效果來自數層的霰石粉末與光線折射粒子,能捕捉光線營造出魅惑百變的深邃眼神。

春夏推出顏色更為鮮艷、大膽的NO.7 (Fizzy Jade)、NO.8 (Paradise Island),在眼眸上呈現如同加勒比海的美麗景色。清爽鮮明的兩色更加能襯托出深色眼珠的深邃,讓雙眼更為明亮有神。

BY TERRY水光亮色豐唇露 NO.101 (Dancefloor Flirt) 7ml / $1,200 NEW!
BY TERRY時尚焦點眼影筆 NO.7 (Fizzy Jade)、NO.8 (Paradise Island) 1.64g / $1,300 NEW!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51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