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_113148  

細膩詮釋的色彩藝術
彼得.菲利浦斯細膩詮釋色彩的一切可能,「完美親膚無瑕粉底」以適合全球各種膚色使用的23款色調面世,首次推出如此廣泛的色彩選擇,將香奈兒推向色彩藝術的全新境界。台灣將推出6款符合亞洲膚色的色調,包括3款呈現自然柔和光采的米膚色系;2款添加肌膚紅潤氣息的粉膚色系;及1款營造白皙明亮的妝效的瓷白色系。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4542.htm

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親膚質地
絕佳的親膚性與極致的輕盈感!「完美親膚無瑕粉底」全新配方的核心科技成份:完美親膚複合物(Perfect Skin Affinity Complex),一種柔韌、並具黏著性的生物聚合物,源於醫學領域用的「生物模擬親膚科技」,此聚合物會以點對點的方式依附於肌膚表面,其擬態特性讓粉底對肌膚產生高度親和性,每次上妝,能隨著臉部肌膚律動的每個表情動作,緊緊與肌膚貼合,宛如無形且舒適的第二層肌膚,營造完美的妝容與全天候的持妝效果,從早到晚,賦予肌膚連續15小時的無瑕持久妝容。

 

 

以上都是取自新聞稿內容

當然 我每次看chanel文章都是先看圖 然後看產品售價

沒事無聊的話才會看看內容

之前我寫過一篇關於我對香奈兒底妝品無奈的怨嘆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3992409 

其實我對底妝產品的喜好偏向肌膚之鑰

當然在肌膚之鑰用習慣之後 自然就愛重口味的妝容了

這瓶親膚粉底我覺得不遮瑕 有薄透的功能 但新聞稿上寫的遮瑕功能讓我覺得和產品本身的表現有點矛盾

5951be0  

 話說我對香奈兒底妝產品雖然怨念有加

但這瓶不得不推薦

這次選了#30 比平常用的粉底暗一色號

我想平常用的肌膚之鑰粧前霜是可以提亮膚色 如果再選#20

可能就成為白潤餅皮臉 這種嚇人嚇己的事情我還是避免比較好

 

ba9a930

 結果和我推測無誤 這樣使用起來皮膚亮度是剛剛好的

且因為粉底本身是oil free 真的不會暗沉 持妝效果真的很不錯

不過真正的夏天還在後面等著呢

ba7e390 ba91d80    

大家有看的出來我是在遮疤痕的試驗吧

照片看起來似乎遮瑕度不錯

遮雀斑有待加強就是

還有 我認為用刷具上會比較好

我自己用過香緹卡的刷具 (據說是專門拿來刷 未來粉底 )

還用過資生堂鼎鼎有名的刷具

刷完之後再稍微用粉撲按壓一下

(我有拍照 但旺季上傳 過幾天再分享工具)

 

有興趣可以試試

我得去和拼圖奮戰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