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品牌是Jo Malone創辦人的自創品牌 

Jo Malone 創辦人自創品牌 Jo Loves 香水新品創造美麗騷動http://beautyplus.iswii.net/special-report/story/54797

Jo Malone的香水深植人心,自2006年品牌被Estee Lauder集團買下後,品牌創辦人Jo Malone在2011年另創新品牌Jo Loves,動作頻頻,甚至親身為Jo Loves拍攝多部宣傳影片。

新款香水系列在去年底陸續現身,Jo Loves也在英國倫敦的Selfridges百貨公司開櫃,除了英國,部分歐洲地區也陸續能購買得到。不同於Jo Malone的白色包裝,Jo Loves以紅色調為主,似乎更能凸顯Jo Malone本人的熱情。

Jo Malone在在英國倫敦的Selfridges百貨公司開櫃花絮:

 ▲請點選:http://www.youtube.com/watch?v=-xeA5fp53MM&feature=player_embedded

Jo Malone 創辦人自創品牌 Jo Loves 香水新品創造美麗騷動
目前Jo Loves四款香水中包含POMELO(柚香)、 GREEN ORANGE & CORIANDER(綠橙與香菜)、Gardenia(梔子花)、ORANGE TULLE。

 

Jo Malone 創辦人自創品牌 Jo Loves 香水新品創造美麗騷動

其中Malone這樣形容POMELO的:「純淨原脆,由美好的時刻和回憶組成的好朋友,給人的感覺是新鮮亞麻紙、摻有檸檬片與一堆碎冰的冒泡碳酸水,就像我一樣,POMELO也有陽剛的一面,是既自信且鋒利的。」這款香水帶著清爽的香氛,男女都適用。

Jo Malone本人現身說法形容POMELO:

▲請點選: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6VJ1H15W4&feature=player_embedded

 

Jo Malone 創辦人自創品牌 Jo Loves 香水新品創造美麗騷動

除了香水,Jo Loves也推出香氛蠟燭,分層設計看來相當可口。蠟燭共有兩種口味,一個是檸檬草、琥珀與 Tiare Flower,另一個則是雞蛋花、Wild Reseda 以及夜來香的組合。

今年六月份Jo Loves也打算趁勢推出Mango fragrance Collection,光看這名字就知道,絕對會帶有夏天芒果的香氣啊!就讓我們繼續期待Jo Loves新品吧!

文字:助理編輯 尊尊、編輯smile
圖片來源:Jo Lo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