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BURBERRY 彩妝夏季限量版
不須過份雕琢的迷人優雅,即是BURBERRY一貫的品牌精神,2012夏季BURBERRY Beauty隆重推出限量新品,一盒多用的四色夏日裸砂亮采盤擷取自BURBERRY風衣料的四種米白與裸色調,除可作為眼影盤使用外,更可均勻混合四色做為定妝,將深色用於雕塑臉型、淺色打亮,給予臉部肌膚宛如暖陽親吻般的亮澤透明,捨棄一般修容產品的厚重妝感;低調奢華的精緻粉盒搭配米色麂皮質感布套,不僅實用,更是時尚人士必備的收藏品。


Sheer Summer Glow夏日裸砂亮采盤
 
10g /$2100




每個人的唇色皆有所不同,為了擁有如從唇部透出的自然氣色而不鑿痕跡,BURBERRY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在2012夏季彩妝中便為不同唇色的女性設計了絲柔絢色唇膏的四款新色,清新水潤,觸感更加柔滑,讓每位女性皆可擁有一支最適合自己自然唇色的唇膏。陽光重回大地的季節,而妳渴望享受如此的好天氣,放下負擔,妝容自然簡單,就像妳的愉快心情,那麼就挑選一支屬於妳的絲柔絢色唇膏吧!


絲柔絢色唇膏
  3.5g/$1000
#210 PINK HEATHER  #211 NUDE HONEY
#212 NUDE PEACH #213 FIELD ROSE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478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