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貴的乳霜現身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30週年水晶紀念版

歡慶品牌30週年,資生堂集團旗下的肌膚之鑰(Cle de Peau Beaute)特別推出明星商品精質乳霜(La Creme)的50g限量水晶紀念版,售價高達日圓105萬,折合台幣就要近40萬元,可以說是全世界最貴的頂級乳霜了!

紀念版外瓶據說由30層水晶手工製成,頂端還有3個白金圓環裝飾。限量發售僅3瓶,8月30日開始接受預訂,9月21日在日本東京正式發售,不管誰會掏出錢購買,話題性早已十足。

全世界最貴的乳霜現身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30週年水晶紀念版

▲肌膚之鑰代言人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http://beautyplus.iswii.net/trend/60531

有比較高貴嗎? 1775465339.gif   也難怪只做3瓶

1瓶放博物館. 1瓶放旗艦店. 1瓶巡迴展覽 (如果我是會長的話 1775465341.gif  

台灣部分 上次有聽櫃姐說也是會出精質乳霜限量紀念版  說很漂亮 (哪個店員會說自己家的東西不美就是) 有三個顏色的外殼.

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