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95ea0  

118ml/NT.1450

主要成分:

角鯊烯、甘油和pca鈉(天然保濕因子)具滋潤和保濕作用;大豆蛋白和泛醇(維他命B5)可緊緻皮膚;綠茶精華和維他命E具抗氧化作用;維他命C有助撫平細紋。

產品用途:

5分鐘簡易的泡沫潔淨面膜:以創新及氧化性的潔面成分,取代作深層毛孔清潔的刺激性潔面劑及乾泥,有效去除皮膚污垢、油脂和彩妝,除不刺激皮膚,還能形成物理性鎖水障壁。多種胺基酸和天然杏仁精華能溫和有效清潔、淨化、平衡和紓緩皮膚。穩定性維他命C、抗氧化維他命E和大豆蛋白有助緊緻皮膚和延緩皮膚老化。天然芳香和色澤。

使用方法:

要得到深層潔面和保濕效果,塗上較厚的面膜達5分鐘或直到泡沫開始形成。每週使用一到兩次以取代潔面產品。對於油性皮膚而言,可於晚上塗上一層薄薄的面膜,以達到清潔和控油的效果;面膜滲透後,以溫熱毛巾及溫水清潔臉部。對於乾燥皮膚而言,可於晚上塗上較薄的面膜,以達到保濕潔面的效果;要達到最佳的保濕效果,可於面膜滲透後,以面紙抹去面膜,再配合(MALIN+GOETZ)維他命E臉部潤膚乳、修護保濕精華以及葡萄柚潔面膠交替使用。

 

以上資料取自官網 詳參見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product_info.php?no=29075.gif

 1-18.gif  

在分享這瓶之前

讓我最卡的地方就是 瓶口非常難隨時保持乾淨

5abb0c0  

先讓我抱怨一下這對我來說是要命的缺點

這可能還是最輕微的

當你新買一瓶回家 幾次使用下來 會發現瓶口處的泡泡沒辦法停止

感覺像是螃蟹在吐泡泡一樣 有時候瓶口處總是黏著一坨泡泡

今天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大概整罐只剩下二分之一

不是我用的 是我先生用的 就真的不喜歡這種沒辦法保持清潔的保養品 4936abde87873.gif  

 

這個牌子大家如果有固定在逛10/10應該會知道

給我感覺和契爾氏很像

幾次使用下來 又覺得它的功效不如契爾氏強大

契爾氏的產品可能使用個[幾次] 你就會覺得[喔~~真的耶] 這樣

但MK的產品 是必須[持續]使用一段時間  突然某天猛然驚覺[欸~~好像是真的耶] 這樣

這瓶最大的賣點就是發泡面膜

可是我不把它歸類在面膜類 好像也不是清潔卸妝類產品 最多就是洗臉產品而已

而且

在主要成分中描述的某些成分帶來某些功效  我的經驗是............ 沒有!! 硬要說 就是保濕 可是那種保濕 和你拿[正常]的洗臉產品比較又很弱

它就是讓你的臉使用完這個泡泡面膜之後 不會感覺臉皮很繃  沒有所謂[續航力]這種事

產品用途部分的文字敘述是:5分鐘簡易的泡沫潔淨面膜:以創新及氧化性的潔面成分,取代作深層毛孔清潔的刺激性潔面劑及乾泥,有效去除皮膚污垢、油脂和彩妝,除不刺激皮膚,還能形成物理性鎖水障壁。

我用螢光筆畫線的部分 我認為也沒有完全達成  淡妝可以  如果拿掉[彩妝]這兩個字 我想使用產品的人會比較能有所認同

5ab1640  

很濃很濃的杏仁味  就是把杏仁茶塗在臉上味道

最好的事手乾臉乾的狀態 可以達到最佳產品效果

按壓一下就是半邊臉+脖子

稍微等待一下 就可以用面紙擦拭或溫水清除

量不必太多 最好不要以[使用面膜]的心態拿捏使用量 會變得不好清洗

面紙擦拭的效果比溫水清除好

這罐產品對我來說比較適合夏天用 也不好每天都使用

最適合的膚質應該是油性肌膚

我先生屬於油性肌膚 每天用這瓶洗臉

洗著洗著 我前天突然問他[為什麼你臉變白了]

我先生是白肉底的. 只要不曬太陽 很容易白回來. 可是很喜歡熬夜((12點多睡覺)).習慣吃宵夜  工作量又大  這些對肌膚來說多少都有負擔

他的臉總是會感覺有點暗. 然後滿臉油光 少少的 沒有太多

用了這瓶之後 我覺得他臉變亮了 !! 然後 也不容易長痘痘 很神奇   跟著我洗那麼多產品 痘痘還是繼續長 沒想到用這瓶意外控制住油脂分泌

(連他自己也很滿意)

他對我買的保養品或日常用品 其實都沒什麼感覺 徹底的吃米不知米價 每次都喊說他其實也可以用開架就好

記得有一次還興沖沖跑去逛屈臣氏 買了一瓶他自認為很棒的沐浴乳回家

我見他洗沒幾次就放在那兒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我家浴室放了大概五種沐浴乳 香味各有不同 還有香皂 這些都是我買的

因為每天洗澡的心情不同 可以隨選即用 然後我每次聞到他身上洗完澡的味道都是那五種加一其中一種

臉部乳液也是  跑去買傳說中很好用的卡尼爾乳液 也是用兩次就沒用 又默默來問我[乳液放哪] )))  果然皮老 品質還是有那麼一點重要

要不就是冬天的時候 早上都沒擦乳霜就出門 過幾天才氣急敗壞說臉很痛 都脫皮什麼的 要我拿乳霜給他  隔天就好 讓他很是稱讚

(大家千萬 不要以為我拿多好的給他 香緹卡保濕霜就很夠他用了)

回到這瓶 我想就是讓我先生把這瓶用完 應該就畫下句點了  除非他建議我再買給他用 (機會很小)

我本身並不感興趣 雖然我喜歡它的杏仁味 

油性肌膚的朋友倒是可以嘗試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