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b3110  

目前這兩瓶還沒有改版 (會不會是最後的兩瓶古典 ?! )

還是存有舊式優雅容貌 毛玻璃瓶身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

可我想離改版之日不遠了

早先在肌膚之鑰日本官網上有看到新商品情報的消息

圖片 1  

應該是類似夏日正夯的角質美容液吧 (還是希望懂日文的朋友幫忙解答一下  我的日文還停留在看圖說故事的階段)

櫃姐說台灣應該要等到明年才會上市

圖片 2  

容量也有做改變 換算下來要台幣三千多

厚~真不是我在說   以前的包裝真的比較好看

價格上舊版的就非常驚人 驚人到有點討債的地步

我記得沒錯 70ml的容量也是3000上下的價錢

5a34200  

不過這瓶會購入絕不是因為櫃姐勸敗的關係

櫃姐也說這瓶的價格真的連她們自己也不敢推薦給消費者

要解釋半天..

畢竟像[角質重新排列]這種話術也沒多少人能[親臨其境]

我還是想試一下  主要是因為黛珂角質調理已經快沒了

圖片 3  

想換換其他牌子. (台中新三的黛珂櫃姐人都很好 每個專櫃小姐其實都很天使  但我就是high不起來 )

佳麗寶U櫃impress 角質液蠻多人推薦 怕就怕在自己又走入一個坑

chanel的角質液說起來價錢上是親民等級的 也很不錯  可我就是想嘗試其他看看(扭手指)

 

就我用過這三個牌子的(chanel.黛珂.肌膚之鑰)角質液我發現內容物本身都是類凝露狀的物體

強調每天都可以幫肌膚角質作代謝的動作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會有個問號. [每天這樣擦拭會不會造成肌膚疲軟或敏感呢]

好像問櫃姐 櫃姐當然說不會 (不然產品怎麼賣)  到底適不適合每天擦拭 

我認為還是美妝保養品界鐵則一[端看每人膚質不同而有設定差異]

我自己的膚質來看  不必每天都使用. 大約一星期內使用3-4次即可

如果用這種方式來看 其實黛珂這類200ml我是可以用很久的. 確實也用很久

後來我換肌膚之鑰小瓶 也許容量真的是精緻 (70ml) 再來是價錢 讓我一星期約1-2次作使用

在價錢上的差異 一定會有人好奇 肌膚之鑰真的值得那樣的價錢嗎?

 

嗯.......... 我想是有的200722111314497.gif   (是說我每次寫這種比較像是[功能保證]的心得感想 還是會有些驚驚 

是我自己的體驗喔  是我自己的體驗  我用好 不代表人人都好  

保養品變的比較容易吸收  應該是說更快速的被吸收 

仔細擦拭 化妝棉就會變成灰黃色的角質液功能發揮的證據 

像這類型的保養品 真的很容易被忘記 

肌膚之鑰這瓶角質液其實不是提倡每天使用

它被歸類在特殊護理項目  所以一週使用兩到三次即可 

自然被我放在不是每天都會使用的小籃子裏面 真的很容易被我遺忘 

導致我買來到現在 還剩這麼多 ~~~ 

 

5a102b0

這瓶是緊緻露 名字取的不錯  就是收斂水啦 

白天用  抑制油脂分泌速度 妝容相對浮貼

5ae96e0  

兩者外觀幾無差異  

細看會發現緊緻露的毛玻璃色澤是偏向冷調 屬於冰涼視覺效果

那角質液的毛玻璃瓶身色調就偏向暖調 

每天都觀察毛玻璃的顏色也不是辦法 

我就在瓶蓋上貼了標籤紙 這樣使用起來比較方便 也更順手

5ad6ab0   

一瓶角質液可以買兩瓶緊緻露

櫃姐敎我順序要放在精華液之後 

可是我覺得還是照使用手冊上的順序會比較好 

化妝水後 直接先上緊緻露 再來是一般日常保養程序 

因為在母親節檔期(還是週年慶?)的時候滿額贈當中有送15ml的緊緻露 

使用的感覺不錯 趁著平日空檔我就買了 

用到後來才發現 黛珂也有類似功能的收斂水 價錢當然就實惠許多

女生在意的問題都不出那幾點

年輕時候就是保濕 保濕 保濕 多了一些粉刺和痘痘的問題

等熟齡一點 保濕還是很重要 多了斑點的問題  還有抗老 皺紋啦 毛孔啦 彈力啦 光澤啦 之類的

(我對美白心存有擦有保佑的態度)

女人的錢真好賺 (我是說真的 )卯起來包山包海買也不是不可能 

從地下二樓丹麥波蘿買到12樓的電影票都沒有問題

百貨公司 應該就是為了女人而存在的吧

 

以上這兩品 我比較有可能回購的應該是緊緻露

但應該是明年夏天的時候吧 冬天也不可能用到這罐

至於角質液 還會繼續開發其他品牌

一樓這麼好逛 又這麼好買106240198.gif  更何況有新品要上市了耶 

大概下次買的時候就是買新品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