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 2012 秋季彩妝系列 揮上滿載幸福的親愛的 XOX 

 

2012 AUTUMN CREATION「親愛的XOX」秋季彩妝系列
相視的微笑 親密的擁抱 街角的輕吻
那一瞬、那一刻 無限甜蜜
深邃迷濛的眼神 羞怯粉嫩的雙頰 嬌嫩欲滴的雙唇
跟著PAUL & JOE一起走入那美好的戀愛時光
揮上滿載幸福的 親愛的XOX,秋彩魔法

PAUL & JOE 2012秋季彩妝系列粉紅上市
十週年代表之作「親愛的XOX」 打造愛的故事裡的戀愛妝容,讓情侶鸚鵡來招喚KISS & HUG的戀愛魔力吧!「2012秋季彩妝就以愛出發吧!」設計師Sophie這樣為今年的秋季下了定義! Sophie在初創PAUL & JOE BEAUTE時曾說「化妝也是一種給予幸福感的生活方式」,今年適逢PAUL & JOE BEAUTE十週年慶,Sophie以「愛的故事」為主題,精心策劃一連串「親愛的XOX」秋季彩妝系列,作為十週年的代表之作!Sophie希望每位PAUL & JOE女孩都能在「親愛的XOX」秋季彩妝系列中,找到每一個微笑、每一個擁抱、每一個親吻,盡情展現洋溢幸福感的戀愛妝容吧!

「啾!XOX愛戀頰彩餅」+情侶鸚鵡圖騰,以甜蜜頰色招喚親愛的KISS & HUG
「親愛的XOX」秋季彩妝系列於8月1日首波登場的是「啾!XOX愛戀頰彩餅」,Sophie採用在法國象徵愛情的「情侶鸚鵡」為圖騰,象徵戀人們的忠誠與不分離,顏色上也是沿用品牌本有的雙色頰彩,但為了呈現出戀愛中粉嫩感的雙頰顏色,特別採用了全新不添加油脂的「乾式壓製法」,蓬鬆的粉體能讓顯色時間更快,而且能輕鬆地以手指輕推,隨意調整不同的漸層感,呈現任何想要的漂亮暈染粉嫩頰色。「啾!XOX愛戀頰彩餅」共有三個顏色,分別是象徵長相廝守的大人味成熟粉紅色(079戀人)、展現初戀時不願與戀人分離的羞澀粉紅色(080真愛)、和表達熱戀心動感的可愛蜜桃色(081不分離)。

 PAUL & JOE 2012 秋季彩妝系列 揮上滿載幸福的親愛的 XOX
啾!XOX愛戀修容餅 COLOR POWDER CS 限量3色,附刷具
「啾!XOX愛戀頰彩餅」+情侶鸚鵡圖騰以甜蜜頰色招喚親愛的KISS & HUG
●商品特色
1.以象徵戀人永不分離的愛情鸚鵡為圖騰刻紋設計
將滿懷著少女情懷的浪漫羞怯展露無疑,打造如同沉浸於戀愛般嬌羞泛紅的臉龐。
2.雙色編織而成的絕妙層次感,恣意變化出不同的戀愛頰色
以乾式製法壓製而成,無論哪個顏色都能蓬鬆服貼於臉頰,輕輕抹上就能瞬間顯色,以手指輕鬆調整出漸層感,輕鬆變化出多款戀愛表情。
●色號介紹
079 戀人,以酒紅色X成熟粉紅的雙色搭配,最適合以斜刷方式,從眼下位置各往耳朵上、中、下方向斜刷,呈現出如同戀情穩定散發出成熟大人味的風采。
080 真愛,以珊瑚色X可愛粉紅,則建議以畫圓的方式呈現出可愛度,首先以外圈的桃粉色在臉頰上圈出小圓形,再沾取內圈珊瑚橘將小圓塗滿,即能展現戀情初萌芽般的羞澀甜美感。
081 不分離,由橘膚色X明亮蜜桃色混合而成的橘色調,推薦擦在眼下部位,由眼中向外以倒三角形的方式向下刷在顴骨上,打造沉浸於甜蜜嬉戲感的嬌腆風格。
●美容成分
共同美容成分:白百合精華<保濕、預防肌膚敏感發炎>、荷荷巴油<柔軟>、橙花水<保濕>
專屬美容成分:乙基玻尿酸、迷迭香精華

 PAUL & JOE 2012 秋季彩妝系列 揮上滿載幸福的親愛的 XOX巧妝工坊眼彩餅 (秋季限量版) SELF SELECT EYE COLOR 限量3色
不論任何顏色,輕輕揮上如同戀愛魔法般的銀白光芒,瞬間變化出醉人的華麗眼眸,實現任何角度都迷戀勾人夢幻眼神。
以如同戀愛魔法般的銀白色堆疊,變化出醉人的華麗眼眸,實現任何角度都迷戀勾人夢幻眼神。而多款的戀愛風格的頰彩,搭配上具有戀愛魔法般的眼妝。在不同顏色的眼妝上揮灑上以戀愛魔法-銀白色為基調的限量眼彩,隨即能變幻出閃耀光澤感的華麗眼眸。讓眼神瞬間柔美,展現零距離感的醉人眼眸。首先是具深邃感的大地色系-典雅古董棕色巧妝工坊眼彩餅(27帽子)上,疊擦上以繁星光輝為形象的巧妝工坊眼彩餅(001極光白),瞬間為深邃的眼眸增添閃耀感,散發出成熟戀人的自信雙眸。而率性與崇尚自由的個性紫巧妝工坊眼彩餅(26吉普賽)上,揮上以邱比特的愛神箭為形象的巧妝工坊眼彩餅(002粉紫光),隨即轉變為具粉霧感的柔美紫,展現出沉浸於戀愛中的甜美眼眸。而巧妝工坊眼彩餅(28卡薩布蘭加)熱情的橘色,灑上如秋夜灑落的金色月光巧妝工坊眼彩餅(003流沙金)之後,金色光輝讓洋溢熱情的眼眸增添了羞澀清純感,將戀情剛萌芽時的期待與少女情懷的羞怯展露無遺。雙色頰彩餅搭配雙色眼彩餅,玩味出令人陶醉其中的多變戀愛妝感。另外還有華麗的孔雀綠(30羽毛)、迷人的藕紫灰(31栗子)、與不敗的大地色系黑檀灰(29畫家),全新推出六款新色,都是最適合秋天的沉穩華麗色澤,傳遞出具有溫度的柔和眼神。
●商品特色
1.如魔法般產生變化的顏色與光澤。
堆疊在其他顏色眼影上,隨即提升原有顏色的清純度與透明感,綻放出不可思議的光澤感,幻化出夢幻眼眸。
2.細緻滋潤的粉體更加襯托珠光光澤與透明度。
●色號介紹- 限量3色
001 極光白,如黑夜中閃耀的繁星,綻放著炫爛奪目的極光白
002 粉紫光,如邱比特的愛情之箭,將所有顏色都幻化為充滿愛意的浪漫粉紫
003 流沙金,如同神秘絢麗的流沙,閃耀著金色耀眼光芒

 PAUL & JOE 2012 秋季彩妝系列 揮上滿載幸福的親愛的 XOX
巧妝工坊眼彩餅 新6色
屬於秋天華麗的眼眸,深邃卻閃爍。緊緊依附著眼皮柔順光滑的美麗顯色與光澤,傳遞出具有溫度的柔和眼神。
●商品特色
1.三種令人愛不釋手的眼影質地:綢緞、絲質以及麂皮 – 讓你盡情享受這變化無窮的美麗妝容。
2.只要擦上一層就能在眼皮上長久持妝。
服貼油質– 緊實服貼於肌膚上並且創造固定膜使彩妝能在眼皮上長久維持色彩效果。
保濕油質– 捕捉空氣中的水分,使彩妝膜保持滋潤水感。
3.顏色不會滲透暗沉,所以這樣的顏色光澤能長久維持最新鮮最初的上妝效果。※眼影調色盤
特殊的調色盤特別設置了3種眼影的位置,能讓你自由選擇3種最想要的顏色。單獨銷售。流行色彩隨心所欲可更換蕊心,並且創造出你最想要的顏色組合。
●美容成分
共同美容成分:白百合精華<保濕、預防肌膚敏感發炎>、荷荷巴油<柔軟>、橙花水<保濕>
專屬美容成分:乙基玻尿酸、迷迭香精華

 PAUL & JOE 2012 秋季彩妝系列 揮上滿載幸福的親愛的 XOX
●色號介紹

26 吉普賽,閃耀[絲質] 展現出率性與崇尚自由的個性紫
27 帽子,閃耀[絲質] 創造深邃感的典雅古董棕色
28 卡薩布蘭加,閃耀[絲質] 展現出熱情的摩洛哥橘色
29 畫家,閃耀[絲質] 如藝術家般不拘小節的黑檀灰色
30 羽毛,珠光[綢緞] 充滿華麗感的孔雀綠
31 栗子,霧面[麂皮] 令人安穩的藕芋X栗子色

 PAUL & JOE 2012 秋季彩妝系列 揮上滿載幸福的親愛的 XOX

「親愛的XOX」秋季彩妝系列
3種唇膏質地X 20款全新色X蕊盒自組隨選「巴黎訂製唇膏」系列,找出你的命定唇色,
在表達愛意與象徵性感的嘴唇上,傳遞出招喚親愛的KISS的終極目標

 

PAUL & JOE全新推出「巴黎訂製唇膏」系列,找出你的命定唇色,訂製你的專屬“LOVE KISS”
「親愛的XOX」秋季彩妝系列於9月1日第二波登場的是「巴黎訂製唇膏」系列,以設計師Sophie認為最能展現出每個女人獨特魅力的單品-唇膏,持續慶賀十週年。全新形態的「巴黎訂製唇膏」系列,將帶給女孩們更多樣化的唇膏選擇,3種唇膏質地X 20款全新色X蕊盒自組隨選,依造每個女孩不同的偏好與喜愛去做選擇,搭配出一支支獨一無二的專屬唇膏。


「巴黎訂製唇膏」系列,找出你的命定唇色,呈現親愛的LIP風情!

 

 PAUL & JOE 2012 秋季彩妝系列 揮上滿載幸福的親愛的 XOX
「透亮X水嫩」質地(101~105)
採用水感融化基底,添加有卓越保溼效果與能柔軟肌膚的玄米胚芽油,能夠長時間賦予雙唇最高的水嫩感與飽滿度;並添加大量珍珠粒子,增添雙唇的透明感與亮澤度。同時具備護唇膏的滋潤X唇蜜的閃耀X唇膏的持久度三項優點。可直接塗抹打造晶透、有彈性,如水波漾動般耀眼的動人雙唇;或者搭配其他兩種質地粉嫩X柔滑、顯色X乳霜,以疊擦在雙唇中間位置的方式增添立體感。獻給喜愛輕透妝感,想要呈現出雙唇透明感與光澤度,打造如baby般自然散發出水嫩有彈性飽滿雙唇的女孩!

 PAUL & JOE 2012 秋季彩妝系列 揮上滿載幸福的親愛的 XOX

「粉嫩X柔滑」質地(201~208)
採用柔順溶化基底,添加低熔點的特性的可可亞脂,接觸雙唇的瞬間即溶化於唇部,達到輕盈延展的特性;而恰到好處的遮瑕感與顯色度,能夠遮蓋唇間細紋,創造出均勻的唇面,透過重覆疊擦增加厚度,越能顯出色澤感與光澤度,打造出由內而外透出自然色澤的立體雙唇。共有8種不同粉嫩顏色可做選擇,提供給想要呈現出自然好氣色的女孩們。

 PAUL & JOE 2012 秋季彩妝系列 揮上滿載幸福的親愛的 XOX

「顯色X乳霜」質地(301~307)
Sophie認為最能表現出十足性感女人味雙唇的一款,滋潤如同乳霜般的觸感,滑順好塗抹;結合不規則狀的高顯色油脂,輕抹瞬間即能填補唇紋並鮮豔顯色。為了創造出輕霧光的華麗雙唇,特地降低唇膏蠟質比例,讓呈現霧面感的雙唇也能同時兼具光澤感。而所添加的玉蜀黍胚芽油,能夠避免因鮮豔顯色而造成色素沉澱,長時間使用也不必擔心。能夠簡單創造出有情調的妝感,其中303絲襪-細緻美麗的朱紅色與304胭脂-極緻性感的正紅色,為Sophie最喜愛的顏色。推薦給喜愛大膽、鮮豔色澤創造出華麗妝感的女孩!

 PAUL & JOE 2012 秋季彩妝系列 揮上滿載幸福的親愛的 XOX
全新上市的「巴黎訂製唇膏盒」
從多達40款顏色搭配中精心挑選出白X珊瑚粉的顏色搭配,結合PAUL & JOE經典西洋菊的雕花設計,復古典雅,每天都能依照不同的心情搭配不同顏色的唇蕊。3種唇膏質地X 20款全新色X蕊盒自組隨選,就是要女孩們找出屬於自己的命定唇色,在表達愛意與象徵性感的嘴唇上,傳遞出招喚親愛的KISS的終極目標。

巴黎訂製唇膏系列 共20色
3種唇膏質地X 20款全新色X蕊盒自組隨選,找出屬於自己的命定唇色。在表達愛意與象徵性感的嘴唇上,傳遞出招喚親愛的KISS的終極目標。
●商品特色
1.令人難以取捨的三種質地:水感、柔滑以及乳霜觸感,找出最MATCH你的質地妝感。
2.隨時保持唇部的滋潤感與光澤度:採用了可抓住空氣中水分的保濕油質,具維持化妝膜水分的效果和抓住空氣中水分的效果等,抱水性高的油質。因重疊上的濕潤而看不出嘴唇的縱細紋,保持健康豐滿的雙唇。
●美容成分
共同美容成份:橙花水、白百合精華、荷荷芭油、薰衣草油
個別美容成分:「透亮X水嫩」玄米胚芽油、「粉嫩X柔滑」可可亞脂、「顯色X乳霜」玉蜀黍胚芽油
●色號介紹
透亮X水嫩
101 神秘之光,低調、奢華,閃耀著金色光芒的潤澤感
102 純粹幸福,充滿光澤與水嫩感的冰糖粉色
103 美好,健康、水嫩滋潤的淡橙色
104 氣質女伶,優雅、氣質滿分的淺粉紅色
105 初吻,甜美如糖果般的明亮粉紅
粉嫩X柔滑
201 花香,絕妙的自然感,展現女人味的米膚色
202 服飾,徹底展現出可愛度的迷人粉紅
203 小公主,如同小公主般的散發貴氣的淺粉色
204 幸福恆久,新鮮且溫柔的快樂橙色
205 草莓果醬,水果般的甜潤感,多汁的草莓紅
206 生活之樂,如享受生活般,自在感十足的櫻桃紅
207 葡萄樹,充滿自然柔和感,有朝氣的高貴粉紅
208 瑪黑區,表現愜意與柔和感的典雅棕色
顯色X乳霜
301 小寶貝,展現出BABY般氣色的乾淨米膚色
302 復古,令人懷念的粉膚色
303 絲襪,細緻美麗的朱紅色
304 胭脂,極緻性感的正紅
305 玫瑰人生,華麗、摩登,綻放熱情的桃紅色
306 蒙田大道,時髦、高級,能展現出沉穩的酒紅色
307 大教堂,如歷史般具深意的濃厚棕色

啾!XOX愛戀修容餅 6g/NT$1,400
巧妝工坊眼彩餅 (秋季限量版) 1.1g/NT$680
巧妝工坊眼彩餅 1.1g/NT$680
巧妝工坊眼彩盤 NT$600
巴黎訂製脣膏 3g/NT$800
巴黎訂製脣膏盒 NT$680

上市時間:2012.08 & 09
資料來源:PAUL & JOE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62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