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82年誕生以來,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憑藉著結合東西方極致效能與頂級服務深植消費者的心,不斷在抗老保養領域上研發出最先進的保養聖品,更在抗老議題之外,領先業界在抗皺概念產品上研發不斷精益求精,包含熱銷人氣商品:「無重力抗皺乳霜」、「精質光璨活膚眼霜」等,2012年全新推出「肌膚之鑰 無齡抗痕精華」,連尚未形成的表情紋都開始事先預防,全面解決肌膚深層、淺層紋路困擾,讓您在開懷表情過後,再也不必擔心留下痕跡!

肌膚之鑰全新推出的無齡抗痕精華,能針對已生成的皺紋進行強力改善,有效預防並改善習慣性表情所形成的皺紋,並促進肌膚全面再生,透過獨家的三大效果,全面對抗肌膚從肌表到肌底的皺紋、細紋

獨家科技成分打造三大抗痕功效 全面撫平表情紋及定型皺紋
為了有效預防並改善臉部肌膚因為各種原因所形成的深淺紋路,在肌膚之鑰經典的精純維他命A之外,全新推出的無齡抗痕精華更添加多效高科技成份及保養技術,打造出三大獨家功效:

針對已生成皺紋,強化改善功效
透過精純維他命A及光采明亮複合物,直接作用於皺紋部位,強力促進皺紋改善功效,確實使皺紋變淺並較不明顯。

所謂精純維他命A,是肌膚之鑰透過最新研發出的「新維他命A高滲透張力乳化技術」,將精純維他命A以油份膠囊包裹,添加於水溶性基底,能夠更迅速將該成份滲透至肌膚底層,避免在過程中流失成分中的效果。

另外,油份膠囊中採用的是高黏稠度油份,實現過去乳化技術未能達到的高度效果,並藉此讓保養成份兼具滲透性佳且不黏膩的使用性,輕盈但極具張力感。肌膚之鑰獨家研發的「新維他命A高滲透張力乳化技術」,不但能有效改善維他命A不易保存的特性,完整維持保養成分中維他命A的精純度,讓能幫助肌膚更快速有效的吸收維他命A的作用與功效。

精純維他命A能夠有效抑制角質層堆疊的狀況、增加角質層水分量並促進表皮玻尿酸產生,除此之外,更具有加速基底細胞分裂,能有效調整代謝至正常狀態,藉由所產生的大量能量創造最佳的細胞賦活效果。

針對『習慣性表情』所引發之紋路狀況,有效改善並預防其發生
習慣性表情會造成肌膚角質層的習慣性凹折,如果不儘快加以處理,這些習慣性凹折的狀況就會慢慢定著化,形成表情紋。

肌膚之鑰以獨家創新研發出的「抗折紋處方」,運用高科技抗折紋油脂其充分服貼肌膚的特性,有效改善角質層凹折的狀況。這個抗折紋處方中能瞬間展現高度張力的效果,達到全面修護角質層凹折的驚人功效。

再透過「全方位賦彈複合物」,富含能使肌膚充滿保濕、彈力、柔軟性的成分,並有效協助抗折紋處方的作用,即使重複習慣性表情,也能防止皺紋定型,維持肌膚彈潤的張力及柔軟性,高效預防表情紋的產生。

創造肌膚深層再生能力
肌膚之鑰獨家研發出的「自我再生複合物」,能有效改善肌膚強化肌膚內部機能,從肌膚深層重新再生出充滿活力的細胞,並透過安定真皮幹細胞,維持高度的真皮再生能力,並促使肌膚從受損狀態回復,有效防止老化。

環保設計 愛護地球
貼心的藍色環狀開關設計,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清楚了解產品包裝上「拋棄式」的部分,使用時只要抓住箭頭部分拉開,就能簡單的開始使用。同時,延續光采系列的產品理念,加入環保考量,外包裝盒上特別採用高度環保的蔗渣紙包裝,不砍任何一棵樹木,給地球一個呼吸的機會。

 

 

 

 

 

 

 

 

 

 

 

 

肌膚之鑰 無齡抗痕精華
20ml NT$5,000


全面預防表情紋定型的不老傳奇
深入改善已生成之定型皺紋,預防習慣性表情紋路產生,並從肌膚底層全面再生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497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