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時尚色繪系列新品 搭配全新唇彩打造凍齡瓷光粧容
彩粧大師Dick Page為’12秋冬打造全新粉底 搭配全新唇彩打造凍齡瓷光粧容
三年前的春天,彩妝大師Dick Page與資生堂國際櫃共創時尚色繪系列,開創了專業彩妝新紀元,時尚色繪系列問世至今,用心體驗生活的Dick Page,每每與資生堂激盪出耀眼的彩粧火花,而今年,強調以東方美學為基礎,融合全球尖端時尚的時尚色繪系列,推出源自專業攝影打光板原理的粉底液─尚 質瓷光緊容粉霜,以及以日本漆器為靈感的液態唇膏─尚質瓷釉蜜唇膏,2012年秋冬,資生堂以領先全球的時尚態度,為女性打造凍齡瓷光粧容。

 

資生堂時尚色繪系列新品 搭配全新唇彩打造凍齡瓷光粧容
尚質瓷光緊容粉霜:利用光線反射原理,淡化肌膚皺紋陰影
資生堂發現,皺紋及鬆弛產生的陰影使肌膚顯得老化,於是研究攝影師使用的打光板,發現打光板可將光線向上反射,淡化模特兒或藝人臉上的陰影,拍照起來使肌 膚更顯年輕緊緻。其原理是當陰影明顯的時候,表面的凹凸會更明顯,但使用反光板補光,凹陷處被縮小,凹凸較不明顯。資生堂利用打光板原理,於尚質瓷光緊容 粉霜中添加明亮反射複合物(明亮反射粉末、平滑珍珠粉末、明亮發光油)以及還齡複合物(保濕配方、鎖水油脂、羥脯胺酸、蒲桃葉精華),有效淡化陰影,肌膚 更顯年輕、拉提,表面更緊實光滑。經針對平均年齡62歲的10名女性以電子儀器進行的實驗證明,本產品保濕效果長達24小時*;日常使用四週後可達拉提、 緊緻、抗皺效果。持續使用,效果媲美精華液,使肌膚更加明亮潤澤。

時尚色繪 尚質瓷光緊容粉霜【全新5色】
除了含有「運用光線消除陰影」的美粧效果之外,亦蘊含修護皺紋及鬆弛的護膚配方。由裡至外,協同打造紅潤、年輕的健康肌膚。
1.消除肌膚表面的陰影,修飾因老化導致的輪廓變化,如皺紋、鬆弛等等。
2.改善老化膚色問題,如黑斑、暗沉、黑眼圈等。
3.滋潤粗糙、乾燥的肌膚,並撫平細紋,提升肌膚緊緻及彈力。

資生堂時尚色繪系列新品 搭配全新唇彩打造凍齡瓷光粧容
尚質瓷釉蜜唇膏:仿喻日本漆器技術,輕抹一層即顯現漆器般的晶亮光澤
日本漆器擁有美麗的外型、閃耀的光澤,至今可追溯出最古老的例子,是由日本北海道遺址掘出的漆器,大約有9000年歷史之久,從古至今,如此美麗的工藝一 直被眾人珍藏。漆器表面的光澤勻亮飽滿,若是唇部也能有如此的效果該有多好?為了開發真正有漆器效果的唇膏,資生堂研究了漆器工藝的傳統製造過程而發現, 漆工必須經過一連串特定的程序才能創造出此種工藝的美麗漆面,因此研發出相同的技術,可讓液體配方在唇上增加平滑感、色澤感。結果誕生了無與倫比的精緻唇 膏,只要一層,便給予雙唇精美的感官體驗,漆器般的唇彩。尚質瓷釉蜜唇膏可使唇部表面更平滑,改善粗糙雙唇,保濕效果達數小時。不但顯色精確,也讓雙唇更 加豐澤。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彩粧總監Dick Page表示:「尚質瓷釉蜜唇膏是唇膏與唇蜜的完美結合,色彩豐富鮮明、高度顯色,且光澤晶亮持久,可創造出“即刻魅惑”之美」。
【全新12色】
RD501戲劇: 激情亮紅。
RD702 野性:大地紅。
RD203 側畫:微透成熟的高貴紅澤。
RS404 迪士可:愉悅心情的粉漾桃紅。
RD305 精靈:如仙子般可愛的玫瑰紅。
BE306 駱駝:溫暖柔和的駝色。
RD607 夜曲 (主視覺使用色):揭開夜幕戲曲之深紅。
OR508 燃燒:烈焰炭石般金澄。
RD309 紅瑪瑙:涵養炙熱光芒的琥珀紅。
PK310 紫水晶:閃透神秘水晶紫光的淡粉。
RD311 紅碧璽:甜美的寶石紅。
RS312 日光石:充滿太陽能量的玫瑰金。

尚質瓷釉蜜唇膏【全新12色】
仿喻日本漆器技術,只要輕抹一層,即可顯現漆器般的緻亮光澤、唯美色彩。
1、三層結構,給予雙唇三大效果:柔滑滋潤、高度顯色、光芒亮澤。簡單一抹,即可擁有雅緻、性感的雙唇。
●高效顯色層
顯色度極佳,如漆器般的多層上色效果,且不受裸唇顏色影響。
-Color Condense Oil (護色油分)
-時尚色繪系列成分-Trans Red (透光紅)、Micromatic微調色彩、Dual Optimizing Powder(雙效完美粉末),
●亮澤層
水晶潤澤、包覆雙唇表面,展現柔滑精緻的唇粧。
-Top Coating Oil (表層包覆油)
●滋潤層
提供保濕成分,經常使用可改善不勻唇紋、粗糙乾唇。
-Moisture Holding Oil (涵水油分)
-時尚色繪系列成分 — 超鎖水保濕活力因子
2、預防暈染,長時間維持飽和色彩。時尚色繪

Dick Page 2012秋冬時裝秀
彩粧大師Dick Page再度受邀爲2012年秋冬時裝秀彩粧掌舵,與他合作的時裝大廠包括Alphabetical order、Band of outsiders、Marc by Marc Jacobs、Michael Kors、Narciso Rodriguez、Zero Maria Cornejo(以英文字幕順序排列),所有粧容皆以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系列彩粧打造。

時尚色繪巴西名模:Raquel Zimmermann
Raquel Zimmermann是位來自巴西的德國裔超模,14歲起在巴黎被發掘至今,是活躍歐洲時尚圈十餘年的超級名模,曾為Dolce & Gabbana、Fendi、Gucci、Hermès、Louis Vuitton、Lanvin、Prada等知名時尚精品品牌拍攝廣告。不同於其他時尚超模的高調甚至於炒作花邊新聞,Raquel Zimmermann專心耕耘自己的崗位,從2007年12月開始,連續26個月蟬連名模權威網站models.com世界第一名模寶座。
Raquel Zimmermann擁有精靈般的精緻五官,配上優雅脫俗的氣質,加上非常完美的肌膚,讓她從眾多模特兒中脫穎而出,成功詮釋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的時尚優雅形象。

時尚色繪 尚質瓷光緊容粉霜 30mL/NT$1350
時尚色繪 尚質瓷釉蜜唇膏 6g/NT$950

上市時間:2012.08.05
資料來源:資生堂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66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