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陽光下的自然光感肌

The light belongs to YSL” 太陽光下自然光澤的純粹光感
光感,可說是近年來美容界最關注的焦點。有光澤的肌膚,不僅顯得更細緻、更緊實、更年輕,更會使人看起來充滿活力!而YSL早在20年前,就率先洞悉了 「光」對肌膚的重要性,推出史上第一款為肌膚立體打光的經典傳奇-「超模聚焦明采筆」。20年後的今天,YSL實驗室與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Lloyd Simmonds,除了賦予明采筆多樣的色澤,契合更多女性的肌膚「打光」需求外,同時,成功將傳奇明采筆的魔法光采注入粉底液中,研發出美容史上第一瓶 「聚光粉底液」【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為了打破一般光感粉底液以圓形粉體反射光澤的傳統設計,萊雅實驗室歷經9年研發,經7000名女性測試,創 新使用「流光柔焦凝露」,使光線由點變成面,由面變為立體的線條,光澤是流動的,會隨著每個角度的光線反射出會舞動的光澤。這款具有劃時代,前所未有的超 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為肌膚注入立體無瑕的純粹光感。每次出現,就如同打上舞台立體「超模光」的YSL名模一般,讓肌膚上的自然光澤隨著自信的角度凝聚所有 目光,耀眼指數百分百!

充滿生命力的聚光底妝
談到這款嶄新粉底液與傳統粉底的差異,Lloyd Simmonds表示:「我一直希望創造一款能賦予臉部肌膚生命、富有自然光澤的粉底,使每位女性的肌膚能與光融合為一,自然而然亮麗動人,而【YSL超 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就是我們獻給所有女性的完美解答!它具備了超模聚焦明采筆的所有本質,卻能以更大面積的方式,讓全臉暗沉陰影轉變為明亮光感。而且它的 質地,完全顛覆的一般粉底液的『粉感』效果,【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像液態的光,能完美延展於每一吋肌膚,打造充滿生命力的聚光底妝。」

 

 

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陽光下的自然光感肌

前所未有的流光柔焦凝露+流金配方
YSL 傳訊經理Caroline Nègre更詳細說明了【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獨一無二的成分,以及與傳統粉底相比,革命性的突破配方:
1. 純粹光感-「流光柔焦凝露」
傳統粉底液配方是以不同比例的不透明粉末,在肌膚表面產生「覆蓋」效果與適度折射光源的效果,雖然可以打亮或改善膚色,卻也容易因為粉末粒子與本身膚色的 差異,使妝感顯得過度灰白、就像肌膚戴上了面具。但【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是一款首度使用「流光柔焦凝露」(soft focus gel)質地的產品,這種獨特凝膠,能在肌膚表面均勻平整的分布,宛如第二層肌膚般,不是用堆疊法創造底妝,而是完美貼合肌膚,隨著骨骼高低,光感折射, 打上名模在舞台上的「超模光」!
2.聚焦打光-「超微型鏡面流金」
而一般粉底中必添加的珍珠母貝粒子聚光成分,【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也採用最新一代,會輕盈服貼的在肌膚表面排列成鏡面狀的金色「超微型鏡面流金」 (fluid light concentrate),讓這緊密貼合肌膚卻輕盈無感的無數超微型鏡面,全面修飾肌膚暗沉不均色澤,綻放宛如天生的肌膚光采。
3.親膚色澤-「7000名女性膚色測試」
萊雅實驗室找到最適合的粉底液顏色,號召全球7000位女性,根據每一位膚色的進行色澤及色階的分析,歷經亞洲,歐洲,美洲,非洲全球女性四大色區,與國際彩妝師Lloyd Simmons不斷的調和,推出專屬亞洲女性的8色。
4.持久水嫩-高保濕複合配方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蘊含的高濃度保濕因子,更能賦予肌膚立即的舒適感與水嫩保養功效。從接觸肌膚那瞬間開始,即可發揮宛若隱形保濕緊膚面膜的功效,令肌膚不只明亮,更顯立體緊緻。

『朝露之光』的光感效果
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 Lloyd Simmonds補充:「【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的質地,如羽毛般輕盈,令肌膚瞬間擁有宛如清晨露水的清爽光澤!這種我想稱之為『朝露之光』的光感 效果,最能表現出現代女性渴望的輕鬆時尚風格。擦上這款粉底,肌膚就能像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們,呈現屬於自己的純粹光感,看起來輕鬆自在,卻透亮得令人驚 艷!」【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在台上市,首波將推出8款最適合亞洲女性的自然色調。而這款系出YSL奢華名門的全新粉底液,瓶身包裝充滿流線感,搭 配印有 YSL 標誌的金色瓶蓋,則呼應了經典「超模聚焦明采筆」的風格,煥發無可比擬的華美時尚魅力。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共8色 30ML/NT1650

上市時間:2012.09.01
資料來源:YSL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65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