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caa40  

10/10代理的品牌實在太多 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哪些品牌撤退或新進駐

AESOP這瓶潔面油一開始我就是在母親節檔期拿到的滿額贈

當時的想法是-借花獻佛結善緣

5aee300  

我對潔顏油的印象並不是很好

年輕的時候用過大名鼎鼎的植村秀

可能是當時年紀小 不懂事 手殘的程度並非一般人可比擬

後果是臉上粉刺萬千 (好不噁心 哭.gif   )經過這次慘痛的教訓之後

我對潔顏油 也就是油型卸妝品敬而遠之

到是我妹很愛 超愛 每次回台灣一定會買 陪她去購物的感想就是 [青菜瘦肉各有所好]

回首我卸妝心路歷程  應該排列順序如下

潔顏油→卸妝乳→卸妝蜜→卸妝乳→卸妝凝膠→卸妝霜+卸妝液

卸妝蜜我個人認為卸不乾淨 謀fu就沒再用過第二回合 馬上進入卸妝凝階階段

其實我用卸妝凝膠也好一陣子了 這邊說的凝膠不算是保水度比較高的那種

是遇水可以乳化的種類

立馬想到的代表作品 莫過於 香奈兒美白卸妝凝膠

(需要服用一下的 請看這邊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1849633   看完有喜翻的 馬上打電話104940197.gif給妳熟識的櫃姐下訂單)

黛珂煥白系列也有一款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5774087 去年周年慶買的 當時櫃姐跟我說是新品 所以官網上沒有

現在也沒有200711223157385.gif   (一年已經飄飄地過去... 該不會這品已經飄飄地停產吧?! )106240198.gif   

結果這瓶我居然也是飄飄地把它用完 沒寫紀錄?! 104940192.gif   (這瓶我也建議大家可以馬上打電話)

這兩瓶我覺得都不錯.

要用高貴一點的(價錢)也是有  我把 香奈兒精質卸妝 也歸類在這裡

(需要服用的也請看這邊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5854449 看完有喜翻的 也是馬上拿起電話 104940197.gif   打給妳熟識的櫃姐下訂單 )

像在這種時候 如果妳是打給中部的櫃姐 她應該會很樂意幫妳留到周年慶檔期 因為中部的周年慶快開打了

台灣就是有個最大的優點→歸尼趟梯巄喜周年慶 (一整年都有周年慶的相關活動喔 )

那我先說明一下 我絕對不是各大品牌供養的部落客 大家都是為了藍花花的鈔票在工作的上班族  純粹對保養有一點點喜愛

所以我不會做那種幫(各大品牌)生火的違法勾當  只會做出把大家一起推入火坑的正義行為 (我是代替禮券來解救大家的)

 

凝膠劑型的卸妝產品 讓我開始慢慢接受油型的產品

後來我就進入霜狀卸妝產品的階段

像是

嬌蘭的卸妝霜 (忘記是哪個系列) 蠻好用的 確實

經典代表作 也是要來一下

當藍是我目前最愛的 EVE LOM 莫屬 tea_b05.gif  

(需要服用的 請看這邊  第一篇對它的評價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2062874 

 第二篇是反敗為勝的評價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4441509  )

(看了有喜翻的 先不用打電話 104940194.gif   今年10/10有推特惠組 個人推薦那組喔 就是全部都是eve lom的那組

我呢... 我想到.有空. 就會繞路去買吧 )

還有黛珂前陣子 時不時出現的贈品 AQ卸妝霜  也很好用 但不會好用到讓我想去買正貨

曾經 我有一度 很想買dior花蜜系列的卸妝霜 那一度 就是花蜜漲最兇的時候 搞得我 購買的蠟燭都被澆熄了

1-18.gif  

 

前幾陣子 我真的真的是很想把這瓶香芹籽潔面油送人

不過心想有點浪費  (挖鼻孔)  這算是能見度比較低的品牌   至少長輩不太了解aesop是什麼牌子

又 我對香芹籽系列也有愛   試試也無妨

這瓶沒有附贈壓頭 我就把它倒進AQ角質液的罐子

5adfe70  

這樣不會有用量爆衝的危機

黃澄澄的  就是香芹籽系列的味道

5a44d50  

一次的使用量就是按壓一下到底 使用範圍廣及臉和脖子

非常好沖洗 乳化完全. 沖洗完全 之後

妳是可以感受到[我有把臉洗乾淨]的感覺

(目前我還沒踹過眼妝卸除部分 )

後面 我還是會不放心的加上洗面乳/洗面皂之類的產品  偶爾會偷懶不再使用洗面產品結尾就是

之後我去10/10護膚的時候 我有問櫃姐現在這還有賣嗎 她說沒在賣了

剛剛我上官網找一下 目前aesop在台北還是有兩個櫃點

圖片 1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和南西二館

香芹籽系列我認為不錯 aesop的品質對我來說是口碑保證 味道還是我的罩門 草味太重.

用慣花香調同學們不要輕易嘗試 想出軌一下的我很推薦

欸 如果哪天全世界只剩下潔顏油可以選擇 那aesop這瓶應該就是首選啦

 

1-19.gif  

5a23a90  

櫃姐之前給了我三樣AA的試用品

AA的產品這算是我第一次接觸 感覺都很好 感覺是中價位產品 c/p質應該不錯

其中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款--新生晚安修護面膜

它的定價我是可以接受的

甚至在我使用一次之後 我竟捨不得把它剪開用完 (有沒有這麼喜歡)

我是那種用到喜歡的產品 會把它寫在本子上 (如果是試用包)

如果是像這種小樣 (天哪!! [小樣]這個詞兒挺好用的 應該是rainie開始使用的吧 小鹿.gif  ) 我不會把它完全剪開使用完

會留完整個試用品原貌 放在我的抽屜 那我就會記得去買它迷濛眼.jpg 

這次的新生晚安修護面膜  姑且稱它為[鑽石面膜平民版]

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就是在乾淨的臉蛋兒上均勻塗抹 包括脖子也是可以的

建議停留時間是兩個小時以上或過夜  (有沒有這麼厲害 ~~ )

第一次使用會有點刺刺癢癢的感覺 程度不會讓妳一直去想到[我臉上是不是有螞蟻在爬]

隔天~~ (重點來了)  會有緊實感!!!  舉旗.gif   很明顯!!  (我很喜歡) 感覺 臉也被提亮

我老是覺得我是一個對保養品反應很鈍的人 之前有說過

這次真的就是被驚豔到了 就好像第一次使用香緹卡鑽石面膜的感覺

以它的價格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取代香緹卡鑽石面膜

但是 有一些功能 我還是無法確定 即便它主打修護

像是鑽石面膜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對付痘痘] 任何類型的痘痘遇上鑽石面膜只有[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八個字

本人很少長痘子 所以這項我沒辦法確定

提升臉部明亮感的部分  我覺得鑽石面膜比較明顯  緊實感卻是新生修護面膜比較立即

目前 我只用過兩次 新生晚安修護面膜 等我周年慶想到有買它的話 我會再來好好分享它一番 

 

再來 我要來分享黛珂AQMW系列手邊最後兩款-洗面皂與卸妝乳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