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氣 天真純樸的難忘氣息Blackberry & Bay 黑莓子與月桂葉 天真純樸的難忘香氣
靈感源自兒時的快樂回憶,享受採摘黑莓野果的愉悅情景…果蜜甜香沾滿櫻唇指尖。滿載活力果香的黑莓子汁,混合鮮嫩的月桂葉,屏發潔淨翠綠香調;柔軟細膩的花香糅合香根草與雪松木的本木溫暖,展現無限生機。Jo Malone™ 創意工作室 及 調香大師 Fabrice Pellegrin,攜手合作,調配出讓人尋回天真純樸的難忘香氣。黑莓子與月桂葉爆發無限活力,單獨使用感覺像水果般甘美多汁、鮮甜滿溢,配上一沫青檸、羅勒與柑橘,為甜美果香倍添熱情活力。或與杏桃花與蜂蜜香氣糅合,更能誘發草本鲜嫩的清甜氣息。

全新香氛黑莓子與月桂葉
●前調︰黑莓子
特別挑選天然及合成素材,重新混搭出果香滿溢的黑莓子香氣。果香滿溢的黑莓子香氣。選用天然黑醋栗嫩芽,其酸果氣息瞬間爆發出果汁甜香,布枯樹精華為黑莓葉帶來爽脆嫩綠的活潑感覺。特別挑選天然及合成素材,重新混搭出果香滿溢的黑莓子香氣。
●中調︰月桂葉
以天然白松香混和合成素材,營造出野外的清新月桂葉氣息。滿載叢林香調的白松香,為香氛帶來完美的翠綠特質。
●基調︰雪松木
源自北美維吉尼亞州,以蒸餾法提煉樹皮取得精華,演繹森林原始氣息。醋香與苔蘚帶出香氣的深度,令人聯想起荊棘氣息,增強了香調強度、同時展示香調柔軟粉嫩感覺。

關於Jo Malone
Jo Malone London以其意想不到的香氛及送禮的美學推崇其英式風格。1999年,由雅詩蘭黛公司收購,並將品牌理念延續下去。時至今日,Jo Malone已發展為國際奢華時尚生活品牌,業務遍佈全球29個國家,其品牌哲學一直保持不變:結合最優秀的工藝及簡約優雅的氣質,帶出經典的英式風格。

Jo Malone London(台灣專門店)
台北微風廣場 電話: (02) 8772 3270
台北新光三越 A4 電話: (02) 8722 7412
台中新光三越 電話: (04) 2251 3122

 

 

●黑莓子與月桂葉系列產品●

 

 

Jo Malone 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氣 天真純樸的難忘氣息▲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氛 30ml/NT$2,100

Jo Malone 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氣 天真純樸的難忘氣息▲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氛 100ml/NT$4,200

Jo Malone 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氣 天真純樸的難忘氣息▲黑莓子與月桂葉潤膚乳霜 175ml/NT$3,040

Jo Malone 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氣 天真純樸的難忘氣息▲黑莓子與月桂葉手部及身體沐浴露 250ml/NT$2,050

Jo Malone 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氣 天真純樸的難忘氣息▲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氛工藝蠟燭 200g/NT$2,520

上市時間:2012.09
資料來源:Jo Malone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67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