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e9a640  

AQMW系列是黛珂在去年年初時候上市的新路線

詳細美妝新聞 可參見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2955654

一路觀察到現在 看來是真的要取代原有的AQ商品線

嗯~

像這種[改款]對於美妝愛好者來說 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先是因應改款漲價受傷第一次. 然後發現改款之後並沒有比較好用再受傷第二次 接下來緬懷過去的時候被擊中第三次

簡直就是不停在傷口上灑鹽

也不是所有的品牌都越改越難用.

像是

chanel我覺得改款之後的商品 我有在接觸的 都還不錯  只是價錢也一直改款 算是比較不可取的一點 200711223157385.gif  

(重點是它價錢改款 還是有人要買 一邊買 一邊念好貴之類 1775465341.gif   然後又說好喜歡 1775465328.gif   女人心海底撈阿 )

箭頭向下.jpg  之所以舉chanel為例  就是我對它的感情是比較久遠的  熟悉度來說是有

當然還有另外一個牌子啦 肌膚的鑰匙 (念起來好像是姊夫的鑰匙 ?! )))噢不~~這個牌子先不說吧 越講越傷心 ..

既然說到chanel 改天給大家看點不一樣的東西

  

 

 

AQMW對我來說 反倒沒有這種感覺

我想應該是我肌膚年齡. 和 肌膚特性 還有我居住的環境氣候

AQ改款成AQMW讓我有更充分的理由喜歡它. 持續使用它

就外表來說 (我大概已經重複贅述八百多遍.. 請大家原諒我  1775465323.gif   )一開始我沒有很喜歡這種商品設計 就是假掰

看久了 其實不膩  所謂的[第二眼美女]也不過如此

算是典雅. 不過度花俏 也不會稍嫌華麗的花紋設計

像這種彎曲線條的花草塗鴉  很容易出現在開會時專用的筆記本上吧

20120115 005.JPG  

2011-09-04_223911.jpg  

我自己的筆記本很多這種  後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鬼的塗鴉

(再次證明各行各業的長官皆具有滔滔不絕的文辯能力 )我開過最長時間的會議應該是..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半1775465338.gif  

這其中 只有一位長官 和一位來賓分享小故事(15分鐘)

 

類似這種花紋設計 我覺得 很容易把輕熟女的雙眼填滿 迷濛眼.jpg  妳說它俗麗 其實並不盡然 妳說它不討喜 好像也沒這回事

設計就是很主觀的印象 因為[藝術]就是這麼一回事

再加上這種陶瓷白 妳就光是看它放在展示檯上  妳就會覺得..[它有寫我的名字耶~~ 好適合把它帶回家]

(前提是 妳對黛珂本身就有愛)

好比說 男生 和 女生 去買筆電 應該商品需求不同 男生都會講究記憶體啦. 顯示卡啦.. 之類的

我自己本身呢 (中年女生) 就覺得VAIO. APPLE 就好. [好看]很重要 和自己的型搭不搭 也很重要 

就外表而言. 我認為它得到的分數蠻高的

 

AQMW氣味的部分 是白檀香  說到氣味 不知道大家會有什麼想法

 

每一個人 記憶 的方式 略有差異    有人用筆 有人用圖片 有人用氣味.

是的. 氣味 我想那是給人第一個印象 而且是最強烈的感受  會是我懷念每一段時光 每一位人 的方式

 

 

235af7904100cd523d1d54bdcbab3688  

雷神索爾 大家喜歡嗎?? 1775465297.gif   擺圖的時候才覺得自己有點擺錯了

哈... 他不是我的菜.  但是他很MAN 

這麼MAN的雷神 身上如果是chanel 粉紅氣泡 的香味  應該會讓人倒彈加翻白眼1775465338.gif 

 

AQMW的白檀香 就很適合產品本身的外觀設計 [典雅]

香味 濃度來看 算是低階  不會搶眼的安分配角 做好自己的本分 展現商品本質 [優雅地享受]

白檀香 聞起來比較偏花香調 一點點酸.

Screenshot_1

這就是白檀樹 小白花 全身毛茸茸的

百科寫說是台灣常見植物   可能平常沒注意太多

Screenshot_2

香味來說  不太深刻  應該算是小小的遺憾

這個味道 其實並不特別 這種特別 當然不是計較是否獨一無二的限量味

而是 是否能專屬於黛珂的氣味  

(像是 chanel 招牌蜜桃香 雖說現在蜜桃香已經變淡許多  但它就是經典chanel味)

黛珂產品的香味都很清淡 淡淡的花香. 有時候根本無法分辨到底是什麼味道

我覺得產品既然要香 就是要香的讓人無法忘記 讓人一聞到這種香味就會知道[是黛珂!! ]

白檀香第一瞬間聞的時候  你會覺得典雅  聞到底的時候 感覺就是普通了. 有點大眾口味的香

基本盤來看 我覺得是可以的.  但我還是希望它的味道可以再多延續一點不一樣的影子在其中 

 

AQMW系列我分享過的有

1.gif  全效修護露 & 全效修護乳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6782308

 

2.gif  完美逆時晚霜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6962527

 

49685366da2b4.gif  全效修護精華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6249962

 

 

凝脂膏我送給我媽了. 暫時沒辦法和各位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是洗面皂和卸妝乳

 

面膜的部分我好像沒有寫 我用過的數量是兩盒左右 自己買過一盒(6枚) 再來其他的片數就是買特惠組的時候會附贈的小物這樣

感覺還好. 因為手邊已經沒有面膜可以讓我拍實品照   有空想到再來寫 大開心.jpg

面膜可說有中等之姿. 精華液附著含量剛剛好 不會多到滴下來 (像我覺得dior花蜜面膜給的精華亮就太多了 )

大約敷個10-15分鐘 真的就可以拿下來

AQMW這組 我個人認為 就是主打[保濕] 它的保濕外顯攻力又不是張狂的濕潤 比較內斂

敷面膜後的皮膚 摸起來當然有彈性 有嫩度 那保水度也是有 不是劈哩啪啦的濕透 剛剛好的光澤感

 

4c04fb0 

卸妝乳

從外觀來看 我一開始以為是硬盒設計  實際上是軟管

卸妝乳這樣商品設計我覺得最大的優點就是 比較不會浪費啦

因為本身質地就是容易流動的乳狀

現在這瓶我還沒用完 1775465291.gif   老朋友應該知道 我習慣手邊同時開兩三瓶相同產品

用到底的時候 應該瓶子內部是很乾淨的吧 我想

 

珍珠白乳狀物  一顆櫻桃大小

卸妝我還是 習慣臉乾手乾  對我來說可以達到卸除最好的設定狀態

然後使用衛生紙或面紙擦拭

(嗯~我不習慣用面紙 是說面紙其實沒有很細緻耶  用了nepia面紙以後  更覺得台灣面紙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用舒潔衛生紙就好了 綠色拉拉蠻好的 不必用到紫色拉拉 太厚了. 如果覺得綠色拉拉用膩的話  目前我有在大潤發看過粉桃拉拉 這款也不錯

推薦舒潔衛生紙的原因是 我曾經用過一包它牌衛生紙 感覺非常容易殘留紙絮

尤其我都拿衛生紙擦臉  我沒有用毛巾的習慣 洗完臉我都直接使用衛生紙按壓

小朋友我也沒給用毛巾 我先生也是 我都去科羅莎買紗布巾給他們用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我推薦 要買全紗布巾的 有種是一面紗布 一面毛巾布 觸感比較好沒錯

但是我覺得太容易發霉  價錢也比較高 我自己覺得沒那個必要就是 全紗布巾的比較便宜 不容易長霉 假日的時候拿出去有太陽的地方曬曬 就可以用很久

家裡有baby的朋友 紗布巾一定要試試 洗臉啦 洗澡啦 當作浴巾 挺好的 吐舌頭  )

 

...........1775465339.gif  

抱歉 我又離題了 1775465362.jpg    

 

接著就可以使用洗面皂

59380a0 

我買這個洗面皂的時間點 是我最喜歡肌膚之鑰極緻洗顏皂的時候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肌膚之鑰最好用

說到洗顏皂

最近有個新品牌也要推出洗顏皂ERNO LASZLO

Screenshot_3  

等我用過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買AQMW這款 其實我是看上它的盒子

肌膚之鑰極緻洗顏皂沒有自己的盒子 就是一個塑膠拖盤

想說等這塊用完 就可以放極緻洗顏皂進去

到底可不可以放 可能還要過一陣子才會知道 因為我這塊還沒用完哭.gif  

目前就是照片的大小

不得不說 它做得非常紮實  欸~但是我也沒有每天在用啦  

 

洗臉的產品都是那樣子 

這塊洗顏皂讓我感受到最大的不同處有二

第一是 它起泡的速度非常快 快到..............................    其實你用肉眼就可以察覺 1775465343.gif     (被打)

在這之前我用肌膚之鑰的極緻洗顏皂

才覺得AQMW這塊起泡速度不差. 我用這塊洗臉的時候 沒有在用起泡網

各位~ 我是非常喜歡使用起泡網的傢伙 我喜歡用起泡網打出細緻綿密的泡泡洗臉 (這樣才舒服)

AQMW光用手起泡 就可以打出很多  一手滿滿的泡泡

不過手工泡泡與起泡網的當然會有不一樣

手工打出來的泡泡就是比較鬆軟 像是        戚風蛋糕

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泡比較有彈性 綿密是不必說  像是    乳酪蛋糕的綿密厚實感

而且它也是喀什米爾等級的泡泡 (肌膚之鑰極緻洗顏皂強調自己的泡泡是喀什米爾等級 )

 

第二個特別的地方是

洗完並不會感到乾澀

AQMW強調的就是保濕 保濕 保濕 

通常用皂洗完會覺得澀澀的  但是這塊不會

不過跟肌膚之鑰極緻洗顏皂比較  濕潤感略遜  沒有很明顯的強弱區別

 

新聞稿有強調這塊洗顏皂你也可以拿來洗身體

也是可以啦.....

我有試過嗎?  有~~~ 很不錯... 這塊拿來洗澡確實討債了些 

1600 /48g  洗身體.. 自己稍微斟酌一下好了.. 歐舒丹. canus .... 就很好用了.. 千萬不要衝動 4916ef1513c35.gif  

 

這塊用完 我想我回購的機率很低 不是它不好  如果要選擇 我還是喜歡肌膚之鑰極緻洗顏皂

一直提到肌膚之鑰極緻洗顏皂  感覺我好像是唱片跳針.  106240200.gif  

有興趣的朋友  我寫過心得  可以參考參考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1939556 

我還蠻喜歡的 有機會大家試試瑪喜美賣

 

 

咱們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