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1  

圖片來源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4142.htm

珍珠光感美白淡斑筆10ml / 2,960元
TARGETED WHITENING SPOT CORRECTOR TXC™

強效對抗局部色斑瑕疵,獨家配方中含高濃度的新一代傳明酸(TXC™)分子。珍珠蛋白萃取能潤澤肌膚,使膚色明亮有光澤。獨特的滾珠按摩塗抹設計,柔和不傷皮膚。能精準鎖定局部黑斑,密集強化美白效果。液狀輕盈的透明質地,清爽不黏膩。

 

 


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

50ml / 4,810元
WHITENING CONCENTRATE CONTINUOUS ACTION TXC™

含有高濃度TXCTM配方,不僅能美白肌膚,阻斷斑點的發展,更能協助預防新生斑點的出現。珍珠蛋白萃取能輔助TXCTM的美白功效,改善暗沉膚色,提供立即的潤澤保濕。兩者的結合彰顯白皙、均勻、與透亮的膚色。膚質細緻,淡化斑點,飽水柔嫩的肌膚,使臉龐散發新生的透明光采。清爽的珍珠白質地,使肌膚柔嫩、細緻,留下無比光滑的觸感。清爽的質地滲透迅速,絲緞般的柔滑質地為肌膚留下柔嫩細緻的光滑膚觸。淡雅的香味結合了春天花朵的清新,以及珍貴木質與白麝香的圓潤香調,增加使用時的愉悅感受。

 

 

 3c2450  

美白淡斑筆算是更新之後的新品吧?! 之前的舊款我沒買過.

因為我對美白的認知還是界定在[有擦有保佑]. 最多就是均勻膚色 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對我來說 美白精華液就已經足夠應付我的想望  淡斑筆真的... 這是我的第一支商品 應該也是最後一支

這個月在看雜誌的時候  看到一句話 讓我頗能認同

[抗老的產品必須持續使用1~2個月以上 才能知道它是不是真的有用 ]

「有用」的定義我想就是讓自己的皮膚達到肉眼可見的改善 (這種改善幅度應該就很大了)

同理可證

保養的任何領域 (舉凡抗老. 保濕. 美白 .修復 ..... )都是必須經過持續使用 才能體會產品的真正實力

前不久才在批踢踢看到一篇文章 篇名是[[心得] 用來用去還是它~使用10瓶以上!(平價版)]

10瓶以上!!! 在我看來 真的是很驚人的數字 ~~

甚至在文章中 有些是超過50瓶的數量

這篇文章參考價值應該會相對提升不少

連續50瓶的體驗.. 那真的是產品對於作者來說 已經發揮最大功效 作者才會真心推薦

當然在我的部落格應該不太可能有連續10瓶以上的體驗感

大概5瓶以上我就先給自己拍拍手了

我真的阿~~ 這麼多年 從我踏入百貨公司這條不歸路算起

持續有在使用的就是[香奈兒美白精華液] 其他的同系列的產品沒有喔 就是精華液這個品項

香奈兒的精華液 我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從這裡入門 一些基礎保養也不錯

至於霜類 我的看法是... 多多參考其他品牌

基於對美白精華的喜愛 母親節檔期順手購入這支淡斑筆

5f2a9a0  

 

6bc6bf0  

使用的方法是在美白精華液之前

產品的設計屬於真空防回流. 優點是可以精準控制用量

6b672c0  

最前端的滾珠 據說是陶瓷製..  (我真的有點忘記了)

觸感很好 不會像是金屬製一開始碰觸到的冰涼感 

 

淡斑.... 嗯..... 我想還是必須持續回購使用5支以上吧我猜   經過一段比較長的時間 才可以明確知道是否對淡斑真的有效

可能杏仁酸的速度會比這支淡斑筆明顯  我臉上的斑點(屬於曬斑吧)  有點淡化. 我覺得是杏仁酸+美白精華的作用

使用淡斑筆+美白精華 我想淡斑的速度可能會稍微緩慢一點  要走的路應該很長

 

提供給大家參考..

基本上我沒有使用淡斑筆的習慣. 這支用完可能也不會回購了. 默默擦杏仁酸對我而言是比較實際的選擇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