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絲 R•C30 奇肌精華 給予肌膚緊緻、光澤、健康水嫩的瑩透感
20年經典親膚配方的「奇肌精華」給予肌膚緊緻、光澤、健康水嫩的瑩透感
在美容科技不斷向前的同時,有一派開始崇尚「反璞歸真」,對於歷久不衰、長年不更改配方的「資深」美容品情有獨鍾,其原因不外乎更純粹、更親膚!台灣KOSE有鑒於消費者的期待,特別將KOSE的榮耀、美容液的先驅-R•C30奇肌精華引進台灣。R就是RICH,顯示其比化粧水更濃郁滋潤的質感;C就是CONTROL,表示它能讓肌膚持續保持水嫩光滑。在基礎保養前,以指腹輕柔地按摩,可有助後續保養的吸收,給予肌膚潤澤、緊緻、光澤與瑩透感!

 

高絲 R•C30 奇肌精華 給予肌膚緊緻、光澤、健康水嫩的瑩透感
R•C30奇肌精華 具有緊緻及保濕精華雙重效果
●商品特長
*給予肌膚按摩後的緊緻光澤及滋潤的雙重效果。
*高濃度基質的按摩精華及具有優越親膚性的經典美容液。
*能高度保濕、提供潤澤,預防因乾燥而產生的肌膚粗荒及小皺紋,讓肌膚持續保持水嫩光滑。
*能給予肌膚緊緻、光澤、瑩透感。
●使用方法:
於手掌心按壓噴嘴約2~3次的量,以指腹輕柔地按摩使其融合於肌膚。

高絲R•C30奇肌精華 30ml/NT2,000元

上市時間:2012.10.01
資料來源:高絲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69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