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 2012 聖誕彩妝 &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宮殿夜戀的金色秘密

嬌蘭2012 X’mas Look

 

為了迎接耶誕節慶,嬌蘭2012年聖誕彩妝以傳奇的柳兒(Liu)香水為靈感,打造出「流金宮廷」系列限量彩妝,1929年即推出的柳兒香水是由嬌蘭第三代調香師-雅各嬌蘭先生 (Jacques Guerlain)受到普契尼(Puccini)歌劇杜蘭朵公主(Turandot)的啟發所創作,劇中讚頌真愛與女性美,同時侍女柳兒代表為愛堅守秘密的力量,啟發了雅各嬌蘭先生,在其充滿漆黑光澤感的玻璃瓶身,以金黃色標籤點綴上復古字體,香調是細緻粉質感的花香。這款柳兒香水的故事激發了嬌蘭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奧利維․愛蕭德美梭(Olivier Échaudemaison)的創作靈感,打造出2012年流金宮廷限量聖誕彩妝,優雅流露著公主神秘氣息的彩妝,娜塔莉眼神中彷彿藏著深不可測的秘密。2012年聖誕節的代表色,即為高雅又尊貴奢華的「宮廷金色」。在耀眼的節慶中顯露變幻莫測的自信神情,每一個女人都是美麗的杜蘭朵公主,只需妝點上宮廷金色,立即散發令人屏息的優雅皇室魅力!10月15日領先全球上市!嬌蘭2012聖誕限量彩妝「流金宮廷」共有9項訂製級彩妝,指定收藏品:復刻傳奇柳兒香水的「流金宮廷燦金香體粉」與精緻如畫的「流金宮廷燦金眼唇盤」,還有最奢華的限量精品 – 幻彩流星蜜粉餅(宮廷風限量版),都是流金宮廷系列的彩妝逸品,同系列蜜粉球、限量指彩(#700宮廷金、#760皇室紫)、四色眼彩盤#500,以及驚艷水吻觸控唇膏(#700宮廷金、#760皇室紫),一次擁有最齊全的宮廷風彩妝。

 

嬌蘭 2012 聖誕彩妝 &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宮殿夜戀的金色秘密
閃耀絕美宮廷金色,變幻流金般的耀眼色澤!
2012年聖誕限量彩妝「流金宮廷」系列,代言人娜塔莉(Natalia)穿上奢華的黑色蕾絲華服,由金色點綴著妝容更添優雅貴氣感,全身輕灑上金色光芒的香體粉,於聖誕晚宴中成為焦點。嬌蘭彩妝創意總監奧利維․愛蕭德美梭(Olivier Échaudemaison):「在咆哮紛嚷的1920年代,雅各嬌蘭先生創造出具東方傳奇神祕感的柳兒香氛。不平凡的歷史背景和帶有花香調的香味相互衝擊著,在我腦海裡激盪出聖誕彩妝系列的靈感:金黃粉末、黑色、紅與紫紅和宮廷風格,娜塔莉的臉龐輕輕揮灑上金色光澤,雙眼透過眼線的魔法顯得修長,眼尾處加上獨具東方書藝畫風巧妙的點綴,純真的紅唇疊上薄透金色突顯優雅與柔和感。」「流金宮廷」聖誕限量彩妝系列,向亞洲女性的極致與注重細節致敬,每一款彩妝品都代表著珍貴的姿態和儀式。外盒的艷紅襯色暗示此系列將開啟令人神魂顛倒的旅程,靈感汲取自充滿金色光澤的皇室宮廷,搭配以水墨為靈感的魅惑雙眼,亮澤雙唇呼應著傳統漆器的光澤感。從細膩的香水到細緻的色彩,嬌蘭運用創造力全新演繹誘惑與東方神秘之美。

 

嬌蘭 2012 聖誕彩妝 &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宮殿夜戀的金色秘密
細緻的女人香,雍容復刻於2012年聖誕限量彩妝!
西元1929年,嬌蘭第三代調香師-雅各嬌蘭先生(Jacques Guerlain)受到普契尼(Puccini)著名歌劇杜蘭朵(Turandot)的啟發所創作,歌劇中讚頌了真愛與女性美,劇中杜蘭朵公主的美貌、侍女柳兒(Liu)為愛捨身、以及柳兒激發韃靼王子卡拉富CALAF對杜蘭朵公主從絕望到永恆之愛的力量,因而打造出這款擁有致命誘惑的鈴蘭醛香調,靈感來自於杜蘭朵歌劇中的柳兒,細緻的、性感的、女人味的,香水瓶身靈感源自中國茶葉罐,傳遞低調優雅、深沉的神秘感。
-前調:醛香/鈴蘭
-中調:五月玫瑰/茉莉/青草
-基調:檀香/虎尾草/鳶尾花

 

嬌蘭 2012 聖誕彩妝 &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宮殿夜戀的金色秘密
嬌蘭 流金宮廷燦金香體粉<< 明星商品 >> (PERFUMED SHIMMER POWDER FACE, BODY & HAIR )
年度必備的收藏臻品,炫目的金色粉末如空氣般輕盈,讓髮絲、臉龐及身體燦動著宮廷盛宴般奢華耀眼的光暈。輕壓黑色織紋噴頭,燦金香體粉就如香水般輕輕灑落,釋放出優雅細緻的香氛。隨著呼吸散發出獨樹一格的醛香,伴隨著濃郁的玫瑰香氣,加上香草、鳶尾花和木質香調,與妳的氣息融為一體,成為這紙醉金迷的黑夜中,最璀璨的一瞬。以經典香氛「柳兒」為基調的二合一香氛彩妝品,高調耀眼的燦金色粉末,肌膚宛如貴族般散發耀眼光澤,同時讓膚觸更柔軟細緻,勾人一親芳澤。復刻經典香水柳兒瓶身,以漆亮的黑色玻璃方型瓶裝,金黃色標籤及直向排列的Liu字母及嬌蘭草寫logo,體現雅各嬌蘭先生對東方文化最溫柔深切的嚮往。輕壓黑色噴頭,讓香體粉灑落在髮絲、臉龐、雙肩、手臂、美背、鎖骨處,以及胸前等任何想要擦上香體粉的部位,讓肌膚立即呈現璀璨閃耀的光澤。

 

嬌蘭 2012 聖誕彩妝 &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宮殿夜戀的金色秘密
嬌蘭 流金宮廷燦金眼唇盤<< 明星商品! >> (EYE AND LIP CALLIGRAPHY PALETTE )
燦金眼唇盤是另一項必備收藏單品,靈感取自東方書藝風格,精巧地結合眼唇彩盤所有必要元素,一盤即可勾勒出完美雙唇和誘人電眼。由深紅色和正紅色組成兩種擁有致命吸引力的唇彩色調,搭配三種金屬光澤的粉質眼影,褐色、古銅色和膚色金,霧黑色的眼影乾濕兩用,亦可作為眼線,是打造絕美電眼的終極武器。印有LiU logo的精品級外觀以亮漆般的中國風格,收納在邊緣縫製紅色線條的黑色絲絨布套,內附超大鏡面、眼妝使用的雙頭眼影棒、以及絲緞般柔軟的唇刷,讓妳時時刻刻上妝都輕鬆順手。

 

嬌蘭 2012 聖誕彩妝 &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宮殿夜戀的金色秘密
嬌蘭 幻彩流星蜜粉球 宮廷風限量版 (MÉTÉORITES PERLES DU DRAGON ILLUMINATING POWDER – PURE RADIANCE )
嬌蘭最經典彩妝品之一,在聖誕節慶氣氛中推出別具東方風情的宮廷風限量款。質感奢華精緻的黑色金屬粉盒,搭配金色雕花,大器中帶有皇室風範!六色粉球組合,適合所有膚色。柔和的珠光色澤、細緻的粉末質地能創造無瑕透亮的完美膚質,可作為定妝、提亮、修容、身體蜜粉使用,獨特的紫羅蘭香氣,隨著輕盈的蜜粉粉末吻上臉龐,讓上妝成為一種享受。
限量款六色粉球各色效果:
-粉白色與裸膚色:修正及勻亮膚色;
-梅紫色與玫粉色:打亮暗沉,修飾疲態;
-極光白與淡金色:營造白皙透亮的光感;
-使用時以幻彩流星蜜粉刷均勻滾刷六色粉球後輕掃整臉;也可以加強臉部的中央,從髮際線到頸部,增加光感同時修容。

 

嬌蘭 2012 聖誕彩妝 &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宮殿夜戀的金色秘密
嬌蘭 幻彩流星蜜粉餅 宮廷風限量版 (MÉTÉORITES WULONG EXCEPTIONAL PRESSED POWDER )
幻彩流星蜜粉餅-宮廷風限量款是嬌蘭頂級訂製美妝品的聖誕限量版,更是珠寶飾品藝術的極致展現。外型極致奢華時尚,從晚宴包中取出時,就像一件珍貴的珠寶飾品,讓所有人目眩神迷。全新六色擁有三種不同層次的粉霧色調(亮膚色/中膚色/金膚色)可均勻修飾膚色:玫瑰粉修飾疲憊感,並創造好氣色、 極光白與淡金色能明亮肌膚,不著痕跡地讓肌膚閃耀低調的光感。釉黑漆亮鋅合金粉盒,扁圓外型有如鵝卵石,盒蓋雕刻著大器奢華的金色玫瑰花紋,置入鑲有紅線鑲邊的黑色絨布套中,展現對奢華細節的極至考究。獨特的紫羅蘭香氣,隨著輕盈的蜜粉粉末吻上臉龐,讓上妝成為一種享受。

 

嬌蘭 2012 聖誕彩妝 &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宮殿夜戀的金色秘密
嬌蘭 流金宮廷四色眼彩盤 #500 (ÉCRIN 4 COULEURS LONG-LASTING EYESHADOWS, CAPTIVATING COLOURS)
聖誕限量的流金宮廷四色眼彩盤,從金色到紫色的精準配色,細緻優雅的色調,搭配絲緞、粉霧與虹光三種互異質地,描繪出最適合亞洲膚色性感眼妝,又彷彿是杜蘭朵公主流轉旖旎的眼眸,交織出慵懶性感的風情。長效服貼的質地展示出鮮明且細膩的眼彩,讓妳能毫不費力地打造任何妝效,適用於明亮早晨或是神秘的夜晚。四種色調包含兩種霧感的玫瑰色和皇室紫,以及珠光金與珠光棕,現代感的金色流線外型,能搭配任何流行包款。205度超廣角,搭配大型鏡面設計。附有紅色鑲邊的黑色絨布套,是對東方文化最深刻的留戀。

 

嬌蘭 2012 聖誕彩妝 &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宮殿夜戀的金色秘密
嬌蘭 驚豔水吻觸控唇膏 #700宮廷金,#760皇室紫 (SHINE AUTOMATIQUE)
單手觸控設計,造型簡潔俐落,專為時尚又忙碌的現代女性設計。只要單手一個優雅的動作,即可輕鬆操作,一切就是如此的簡單!質地水潤舒適,同時長效持妝。塗上的瞬間,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融化於雙唇。2012年聖誕節推出2款限量新色:700宮廷金、760皇室紫,讓妳的PARTY NIGHT更加出色!
#700宮廷金:
閃耀明亮光澤的美麗金黃色調,具備多種用途,單擦打底:直接塗於裸唇,雙唇就像精緻透亮薄紗般明亮,在使用其他唇部色彩之前使用,能讓唇色更具光澤感;疊擦豐唇:在其他唇部色彩之後使用,輕點於唇峰與下唇,即可創造微整型般豐潤美唇!
#760皇室紫:
蘊含金色艷澤微粒的莓紫色!低調優雅的魅力,讓妳在眾人中依然耀眼出眾。

 

 

嬌蘭 2012 聖誕彩妝 &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宮殿夜戀的金色秘密
嬌蘭 流金宮廷限量指彩 #03宮廷金,#04皇室紫 (NAIL LACQUERS HANDS AND FEET)
聖誕節慶絕不可忽略的指上心機,讓指彩也大膽地展現時尚的典雅感,延續同樣的皇室珠寶色調,#03宮廷金:擁有奢華光澤的閃耀金色;#04皇室紫:令人驚艷的莓紫色,完美映襯任何膚色,為妳的派對夜晚增添驚艷,黑色檀木的瓶蓋與華美色調,也是手拿包中不可或缺的貼身伴侶!

 

嬌蘭 2012 聖誕彩妝 &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宮殿夜戀的金色秘密嬌蘭第五代調香師 – 帝埃里瓦塞,探索頂級香氛素材
限量打造Shalimar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世界之旅典藏版」
以馬達加斯加桑巴瓦香草,成就東方香調中的女王!

2012年,嬌蘭最傳奇香水推出全新典藏版,此款經典的東方調香水,帶有獨特的性感風情,為了歡慶聖誕節到來,全新「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世界之旅典藏版」展現比以往更迷人的香氣。1925年嬌蘭夫人搭乘諾曼第航班前往美國紐約途中,使用了雅各嬌蘭先生所創作的一千零一夜淡香精,渾身散發圓潤誘人的香草香氣,與時尚又不失卻溫和感的鳶尾花香,猶如化作溫柔的東方女人,佛手柑伴著茉莉香的純淨,輾轉帶有玫瑰的甜美氣息,這迷人的香水讓所有乘客陷入瘋狂、這迷人的香水散發著前所未有的濃郁香草風味。從此開啟第五代調香師帝埃里瓦賽的靈感…旅行的誘惑、對香草的熱情,猶如濃郁的撲鼻香氣令人神魂顛倒。1828年嬌蘭以帝王香水奠定皇室御用調香師與香水世家的地位,傳承至第三代雅各嬌蘭先生(Jacques Guerlain),從泰姬瑪哈陵美麗的愛情故事中,尋找到創作靈感,1925年上市的一千零一夜淡香精,至今仍是法國香水銷售排行榜上的Top 5,更名列全球四大經典名香之一。性感的鳶尾花香揭開序幕,靜謐的佛手柑氣息伴著美麗清新的茉莉香味,朦朧中又帶著玫瑰的性感,這是全世界首款東方香調的香水。隨著諾曼第航班抵達美國,這款香水旋即領先歐洲在美國上市,迅速席捲整個紐約,至今這股狂熱從未停息,令人沉醉其中,可稱是香水的原型。

 

嬌蘭 2012 聖誕彩妝 &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宮殿夜戀的金色秘密
夾著獨特香草氣息的東方香調,傳頌一千零一夜的永恆愛情
雅各嬌蘭(Jacques Guerlain)先生從「泰姬瑪哈陵」的美麗愛情中找到香水靈感。Shalimar在梵文中意謂「愛的神殿」,象徵印度國王夏加罕(SHAH JAHAN)與愛妃瑪哈(MUMTAZ MAHAL)不朽的深厚情感,也是夏加罕和泰姬生前經常流連忘返的花園。這流傳近一世紀的經典東方香調,代表著恆久的愛情誓約。

 

嬌蘭 2012 聖誕彩妝 &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宮殿夜戀的金色秘密
Shalimar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世界之旅典藏版
創作靈感
對於旅行的誘惑、對於香草的熱情,彷彿濃郁香氣陣陣撲鼻而來…,這一切引領著嬌蘭第五代調香師帝埃里瓦塞重新打造這經典的香氛。他充滿熱情地描述:「香草毫無疑問地是植物中的維納斯。」身為香氛的探險家,他總是不斷地找尋絕佳素材,為了要追求東方香調中的女王,他帶回世界最頂級的香草莢 – 馬達加斯加的桑巴瓦香草,精心調配出變幻莫測的香草氣息,2012年,將經典的一千零一夜帶領至全新的境界。

香調
調香師選用來自馬達加斯加的桑巴瓦香草。費時18周的準備才能完整地帶出桑巴瓦香草內含的細膩香氣,同時結合陽光普照的大地和嬌蘭擁有悠久歷史的調香專業,才能創作出這款香甜的木質香氣。全新『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世界之旅典藏版』的香草氣息,蓋過皮質香調帶出琥珀氣息,夾雜著甜美風味,呈現比以往更強烈且更性感的香氣。
前調:佛手柑
中調:玫瑰、茉莉
基調:桑巴瓦香草、鳶尾花、零陵香豆、療傷草

瓶身
2012年,最傳奇香水將推出全新典藏版,此款經典的東方調香水,帶有獨特的性感風情,為了歡慶聖誕節到來,經典瓶身搭配上寶藍色的水晶瓶蓋,性感的曲線被包覆在藍色外盒內,裝飾上充滿異國風格的阿拉伯花紋,每一個小細節,從香水本身到古典瓶身都讓傳達著神秘且深沉濃厚的東方風情…。

調香師簡介
嬌蘭第五代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自2008年6月成為嬌蘭的專屬調香師。畢業於瑞士Givaudan香水學校,1993年加入知名的 Firmenich 香料公司,於紐約研習長達9年,之後任職於巴黎Givaudan 創意中心。帝埃里瓦賽具備廣闊的見解,也因其豐富的經歷與對工作的熱情,讓嬌蘭第四代調香師Jean-Paul Guerlain與CEO Laurent Boillot邀請他加入嬌蘭,成為184年歷史香水世家首位非家族血緣的調香師。2009年上市的Idylle甜蜜情人淡香精,是帝埃里瓦賽向全球發聲的第一款女性香水。

流金宮廷 燦金香體粉,17.5g,NT$3,050 
流金宮廷 燦金眼唇盤,10.2g,NT$2,700 
幻彩流星蜜粉球 (宮廷風限量版),30g,NT$2,150 
幻彩流星蜜粉餅 (宮廷風限量版),7.5g,NT$5,500
流金宮廷 四色眼彩盤 #500,7.2g,NT$2,100
驚豔水吻觸控唇膏 (#700宮廷金,#760皇室紫),3.5g,NT$1,320
流金宮廷限量指彩 (#03宮廷金,#04皇室紫),11.5ml,NT$820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世界之旅典藏版 50ml/NT$3,700

上市時間:2012.10.15
資料來源:嬌蘭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70921



嬌蘭 2012 聖誕彩妝 &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 宮殿夜戀的金色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