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 Prestige 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系列 揭開法國皇后的美妍秘密

2012 Prestige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系列
揭開法國皇后的美妍秘密 「皇后玫瑰精萃」
極致奢華的頂級呵護 重現柔滑細緻的彈力美肌

迪奧先生非常喜歡18世紀極盡奢華的啟蒙時代,深深著迷於凡爾賽宮無與倫比的璀璨奢華、夢幻炫麗的宮廷宴會以及華麗繁複的精緻禮服,這些象徵貴族奢華的精神,不僅激發迪奧先生創作出一件件令人激賞的高級訂製服作品。今日,它也成為全新「迪奧Prestige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系列」誕生的靈感來源。2000年,迪奧首度推出「精萃再生花蜜系列」,正是傳承迪奧奢華哲學的最佳體現,也為頂級保養開啟新頁。此系列專為嬌弱與疲倦肌膚所研發,以最天然高貴的花蜜精萃,提供肌膚最深入極致的修護功效,也成為迪奧頂級保養的經典代表!為了提供給極度乾燥嬌弱的女性們更豐潤滋養的頂級抗老產品,迪奧美妍中心從法國以美貌聞世的「瑪麗‧安東尼皇后Queen Marie-Antoinette」所使用的保養品中找出她維持青春美麗的秘密:「皇后玫瑰 (Rose Souveraine)」,暗紅色、密緻、厚實如絲緞般的花瓣,蘊含高度滋養與豐盈肌膚的特性,被皇后欽點用來療癒她極為乾燥嬌弱的肌膚。為了萃取出玫瑰花瓣中極為珍貴的活性成分,皇后御用香水師Jean-Louis Fargeon透過「冷萃法(L’Enfleurage)」這種極度耗時的繁複手工萃取技術,完整保留花瓣中活性精華,溫和精萃出珍貴的玫瑰原精,這就是瑪麗‧安東尼皇后的美妍秘方!2012年,迪奧採取這項相傳自18世紀的原精萃取技術,並結合當今的先進科技,創造出「Prestige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系列」: 皇后玫瑰精露與皇后玫瑰霜,除具有超凡修護力量的美妍花蜜及絲緞玫瑰花蜜外,富含高濃度皇后玫瑰 ( Rose Souveraine) 精萃,更能針對因乾燥所造成的嬌弱肌膚,補充肌膚所需的脂質,強化保護屏障,使肌膚恢復健康,變得更加柔軟、有彈性、充滿年輕光澤。

 

迪奧 Prestige 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系列 揭開法國皇后的美妍秘密
源自法國史上最美麗的皇后「瑪麗‧安東尼皇后」青春祕方
最珍稀尊貴的『皇后玫瑰 (Rose Souveraine) 精萃』
18世紀啟蒙時代的法國貴族,不論男女都喜歡保持一張蒼白、毫無血色的臉龐,在當時因為膚色愈蒼白,愈能顯現貴族般的象徵,不僅膚色強調白皙,脖子、手臂甚至是梳起的髮髻上,都會撲上一層白粉,創造出如白瓷的膚色。被喻為法國史上最美麗的皇后「瑪麗‧安東尼皇后Queen Marie-Antoinette」,當然也不例外的必須在臉上塗抹大量的白粉以顯其尊貴身份。然而層層塗抹的白色鉛粉會造成肌膚更加乾燥,所以為了維持美麗的肌膚,瑪麗‧安東尼皇后選用了珍稀的「皇后玫瑰 (Rose Souveraine)」作為她的美妍秘方,並請她的御用香水師發明了一種稱之為「冷萃法 (L’Enfleurage)」的人工萃取方式,此種萃取法是當時唯一不需透過高溫加熱即可完整保留玫瑰花瓣中豐盈的活性滋養能量,而萃取出珍貴的「皇后玫瑰 (Rose Souveraine)」精萃,添加在皇后所使用的保養品中,為她修護乾燥脆弱的肌膚,補充肌膚所需的能量,維持柔嫩如絲緞般的年輕肌膚。

 

迪奧 Prestige 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系列 揭開法國皇后的美妍秘密
獨家發現肌膚乾燥脆弱的關鍵因素 – 「抗乾因子」流失
創新先進冷萃法技術 頂級花蜜精萃深度修護滋養肌膚
迪奧美妍中心發現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內會因為一種「抗乾因子PPAR ү.」的逐漸流失,導致肌膚越變越乾燥且更加脆弱,而過度乾燥的肌膚更會加速老化現象的發生。肌膚內的「抗乾因子PPAR ү.」是由表皮層內所製造出的一種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從DNA源頭,促進表皮脂質的天然合成、恢復肌膚天然保護屏障且具有抗細胞發炎的功效,然而「抗乾因子PPAR ү.」一旦缺少,肌膚不僅無法製造充足的脂質,以致肌膚失去天然屏障的保護,抵抗力變差,而容易引發微發炎現象,肌膚變得越來越脆弱而失去活力,進而加速老化徵兆的發生。藉由採用源自於18世紀的冷萃法,並強化以卓越的現代尖端科技,迪奧美妍中心從『皇后玫瑰 (Rose Souveraine)』萃取出最純淨、有效的精萃活性 -『皇后玫瑰 (Rose Souveraine)』精萃,能刺激表皮細胞中「抗乾因子PPAR ү.」的天然合成,並刺激肌膚15種生理物質;短短一周,能讓肌膚的脂質量增加高達三倍以上,提供深度滋養功效,同時為肌膚表面重建天然屏障,增加肌膚對於微發炎現象的抵抗力,立即豐潤極度乾燥疲倦的嬌弱肌膚。2012全新頂級「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系列」,注入了源自法國皇后的美妍秘方「皇后玫瑰 (Rose Souveraine)精萃」,使原來在精萃再生花蜜系列中的核心成分「岡維拉玫瑰花蜜」與「美妍花蜜」效果大幅提升,三種來自迪奧花園珍貴的花植精萃完美結合,發揮了極致豐潤滋養的效果,給予極度乾燥與疲倦嬌弱的肌膚最極致奢華的年輕賦活力量。

 

2012 Prestige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系列新品
萃取自迪奧花園的珍貴花材 奢華保養品呵護柔嫩美肌
「每個女人都是一位皇后」-Christian Dior

迪奧 Prestige 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系列 揭開法國皇后的美妍秘密
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精露 (L’huile souveraine)
迪奧第一款專為極度乾燥與疲倦嬌弱肌膚所設計的臉、頸部抗老精油產品。
蘊含高濃度「皇后玫瑰 (Rose Souveraine) 精萃」成份, 100% 天然玫瑰脂質提供如絲緞般的滑順觸感;滲透力極佳,撫上肌膚的瞬間能與肌膚完美融合,並深入肌底使細胞恢復健康活力,立即補充肌膚所需的脂質,改善乾燥膚況,使肌膚勻亮光滑,日覆一日膚觸更加柔軟、緊緻豐盈,重現柔滑細緻、恢復年輕彈性。
使用方法: 每日於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使用於臉部與肩頸;或可滴入1-2滴精露與「精粹再生皇后玫瑰乳霜」調和使用。

 

迪奧 Prestige 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系列 揭開法國皇后的美妍秘密
精萃再生皇后玫瑰霜 (La creme souveraine )
迪奧第一款專為極度乾燥與疲倦嬌弱肌膚所設計的臉、頸部頂級修護乳霜。
使用「精萃再生皇后玫瑰霜」讓你從接觸的第一刻起,便陶醉在有如皇后般的尊榮享受,從指尖感受豐潤細緻的柔滑質地,帶來無可比擬的舒適與滋潤;富含 100%天然玫瑰脂質,絕佳的滑順度及延展性,讓乳霜觸膚即化,形成無負擔感的保護層且提供深度滋養修護,日復一日,重塑肌膚質感與臉部線條,展現不可思議的絲滑膚觸,煥發細至年輕光采。

 

迪奧 Prestige 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系列 揭開法國皇后的美妍秘密
精萃再生花蜜淨白乳液 SPF 15 PA++
同場加映「精萃再生花蜜淨白乳液」,擁有來自迪奧花園三種珍稀花植萃包含「美妍花蜜」、「白牡丹花蜜」與「岡維拉玫瑰花蜜」,預防因脆弱肌膚或肌膚老化產生的膚色不均與斑點生成,並補充肌膚能量元素,使肌膚老化日益散發明亮光采!全新「精萃再生花蜜淨白乳液」,絲絨輕盈質地、奢華配方再升級,SPF 15 防曬係數提供日間抗氧防護。使用後,立即深層調理肌膚、舒緩明亮,使後續保養品快速滲透吸收,加倍提升淨白效果,讓您的肌膚完美淨白臻於頂峰!

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SPF 20 PA++
2012年,迪奧結合具有能量的珍稀玫瑰萃取與迪奧卓越的工藝,推出「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一款專為嬌弱疲倦與極為乾燥肌膚所設計的頂級粉底霜,除了添加「美妍花蜜」,並擷取來自於迪奧先生花園的大自然寶藏 – 珍稀的「岡維拉玫瑰花蜜」,含卓越頂級抗老成分,為肌膚注入無可比擬的年輕活力,肌膚更細緻,膚色呈現均勻光澤。珍貴花蜜的修護成分能讓肌膚免於乾燥或承受來自於環境的壓力,打造絲緞光澤膚質,一整天極緻舒適呵護。此外,蘊含珍稀玫瑰萃取能防止膚色不均,讓肌膚一整天如玫瑰般呈現清新亮澤的完美膚色。「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獨有的細緻宜人香味與精萃再生花蜜系列一致,質地更細緻滑順。每款粉底霜中皆貼心附上專用粉底液刷,柔軟舒適的刷毛,讓上妝也能感受奢華尊寵!

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精露 50ml / NT$10,700
精萃再生皇后玫瑰霜 50ml / NT$10,300
精萃再生花蜜淨白乳液 SPF 15 PA++ 50ml / NT$8,500
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SPF 20 PA++ 50ml / NT$3,150

上市時間:2012.10.01
資料來源:迪奧

迪奧 Prestige 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系列 揭開法國皇后的美妍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