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84130

說起極緻系列

今年周年慶入手第三件商品--日霜  也順便補了一瓶夜間修護菁華乳

Screenshot_1  

家裡還有一塊極緻洗顏還沒拆封

本來想說要不要買個禮盒來試試.(最想試的應該非乳霜莫屬... )  後來想想還是買單品就好

我對淨白露(就是極緻系列的化妝水. 也是抱有高度的興趣 ) 呵~ 真正購入就要看時機 是說化妝水不管單純型或機能型 這樣的定價我還是會思考再三

肌膚之鑰本身的保濕露大概就是目前我買過單價最高的化妝水. 但是它真的好用

一如grace.等好格友說的. [拿來濕敷效果更迷人]   而claire提到的LP粉鑽柔膚水我也很有興趣. 嬌蘭的蘭花水看起來好像也不賴

 

極致系列 唯一能讓我不回購的理由  應該就是香味!

原本玫瑰味是很好的. 但我怎麼聞就是有聞到酒精的味道 令我非常不解 疑惑.jpg  

這種產品. 應該就是要有相符的氣味 才能相得益彰顯現產品本身要透露的價值感吧

聞起來的味道就是酒精味很重. 玫瑰香味本身好像就是要掩飾酒精味 兩者混合之後的味道 常令我覺得困惑

日霜還沒拆封使用.

夜間菁華乳的部分 每次使用都很明顯說   ((真心希望味道這個層面 可以稍微改善一下))

 

 

7f1c6f0  

菁華乳之所以稱為菁華乳

就BA的說法是---乳液的功能

就我自己的認知--精華液的功能

按摩的手法在官網上可尋

Screenshot_2  

是說我很少按照最正確的步驟走.  但我一定會記得最後得沿著臉部輪廓向下推至鎖骨

稍具淋巴排毒(?)的作用  極致系列應該就是強調淋巴排毒的部分

一瓶已經使用完的經驗看來. 我認為改善最明顯得應該是鼻子兩側的部分

無論是小顆粒.或毛孔 當然沒辦法回到所謂的baby肌. 至少我認為長久困擾我的肌膚問題 算是解決了兩項

 

7f01740  

 

極致系列01 

瓶身設計深具質感 現在市面上各專櫃頂級路線保養品的產品設計自然不在話下

在在顯現所謂[尊寵驕榮]

我特別喜愛極致系列的商品設計  低調內斂且優雅

 

內容物本身是呈現淡粉紅色澤的美容液 具有光感

黏稠度介於一般乳液與精華液之間

我想正是因為這種質地 讓它更能為肌膚吸收

完全按摩至吸收後 會感覺肌膚表面有一層潤澤感薄膜 隔天起床的嫩澤感當然也是必備條件

 

話說當初會下手買這瓶的原因就是當時的毛孔真是粗糙的嚇人阿

而且是非常明顯的水滴型 1775465338.gif   看得我自己都快哭出來了 一度想求住醫美

也許是我當時保養品更換過度→自以為年輕.    導致我這老皮吃不飽 再加上本人時時懶惰的性格 皮膚狀態每況愈下

(又要特別聲明. 我不是指哪些保養品牌不好 而是我的肌膚無法適應 m008.gif   )

所幸購入. 因為它最強調的就是修護老化毛孔.

果不其然. 肌膚之鑰總是能符合我的期待. 毛孔真的.. 明顯地細緻化 .. 光是這點就讓我蠻開心的

連鼻子兩側的小顆粒 也被撫平不少 當然沒有到完全不見. 畢竟不像是醫美效果速成 . 如果能循序漸進的持續改善我覺得就很好了

 

除此之外的效果 我還需要觀察 (我還有第二瓶.. 請大家拭目以待)

但已經達成當初我購入的任務. --縮小毛孔

其它需要再觀察的原因是. 極治系列訴求淋巴排毒. 算是抽象的概念 我也無法體驗肌膚已經達到[排毒]的現象為何 

可能是---完全不長痘.... 嗎? 1775465343.gif  

仍有長痘危機的朋友們. 這罐不是妳的常備品喔.. 而是香緹卡的鑽石面膜 撲~~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