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品味很簡單,我只喜歡最好的。
1.我把生活的二分之一分享在這裡,所有照片都是辛 苦拍攝,請勿盜取,感謝您!

2.引用或連結本部落格所有文章前煩請留言,所有照片只在本部落格分享

3.廣告留言一律刪除

8d48f00  

本來呢

去10/10真的祇有打算買個EVE LOM 100ml就閃人 

(事前還喝了淡定紅茶 )我都告誡我自己真的不要再亂買 

結果呢  就變成這樣  BA人太好也是一種罪惡啊~ 唉~ 我禁不起別人對我太好 1775465362.jpg  

這次幾乎都是買低單價的商品 我也沒要湊什麼滿額

而且我還坦白跟BA說我覺得特惠組不好

她居然跟我說台中這邊買的超好 囧.gif   像10/10專櫃人員的態度 要賣不好也是很難的 

再來就是差點儲值  這年頭流行儲值啊 

我上8樓洗頭也鼓吹我儲值 下場就是每個禮拜都去

小朋友去個愛樂園也要儲值 因為比較划算是真的

雜誌出租店也要儲值  

icash更不用說了  

總之我認為我如果真的在10/10儲值 一樣是沒完沒了 

無事一身輕 可以隨時抽身 (應該很難)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周慶之前 我買了三瓶ren的產品 

ren的產品包裝設計  就是正中紅心四個字形容

絕大多數的產品都是真空按壓設計 我喜歡這種既衛生又簡便的使用方式

再來是價格 跟我用慣的一些產品擺放在一起 覺得------好便宜!! 我是說真的

感覺和歐舒丹差不多價錢  之前去兌換用品就順便買了

8c21670

(這張照片真的很抱歉 ((應該是每張都很抱歉~~噗~~ ))

 因為在陪小孩睡覺 不能開太亮 然後我現在的照片都是用埃鳳拍一拍上傳

而且是用line camera 多少都會調整亮度 請大家見諒 美美的照片我這邊比較少 104940192.gif    )

 

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

 

水嫩舒緩卸妝潔顏乳HYDRA CALM CLEANSING MILK 150ml/NT.980

有機檸檬寡糖潤手乳CITRUS LIMONUM PREBIOTIC HAND CREAM 300ml/NT.900

有機檸檬潔手露CITRUS LIMONUM HAND WASH 300ml/NT.800


我這次周年慶買的 全部在這裡

7f97540

 

8000滿額贈 

7f1d4d0

 

 

 

預購滿額禮 

8ca0b80    

 

 

 

 

我自己的黑卡生日禮  台中沒有護膚室  應觀眾要求 使用生日禮物兌換 

佛手柑身體潔膚露  (236ml/NT.650 )

7f2f740  

 

 THE LAUNDRESS 全效洗衣精 (左) 32 fl.oz./ 1 liter- NT$ 960

THE LAUNDRESS 精緻衣物洗衣精 (右) 16 fl.oz./ 475 ml-NT$ 880 

7fa28b0  

 

 

Ren 玻尿酸極致保濕菁華 30ml- NT$ 1750

8c6eab0 

 

REN螺旋藻礦物毛孔緊緻面膜50ml- NT$ 1080

8c80040

 

AA新生修護晚安面膜 50ml- NT$ 2750

8c9a6f0

 

 

REN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霜330ml- NT$ 1750

8cbdb80

REN玫瑰味道非常好聞 AA的玫瑰味葉子的味道多一點

 

 

 

 EVE LOM 全能保溼凍膜 100ml/NT.3200 

8c3e080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200 ml-NT$ 4500 

8c27010  

 

也許待續~~ 

創作者介紹

reals garden。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可可寶
  • Eve lom保濕凍膜???
    我太久沒去櫃上,都不知道這個東西
    至於Ren保濕精華,看到那個價錢...哇!
    Reals有試用過嗎?
    看到那個價位我就立刻大嬸魂上身
    我常去的櫃說沒進Ren,
    看來要換地方逛了
  • 那個EVE LOM保溼凍膜好像是新的耶@"@~
    我看官網上也沒有的樣子 BA說很好用 我就買了
    感覺起來應該是不錯 我想EVE LOM保濕方面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

    REN的價錢喔 ~~~ 也是讓我大嬸魂上身阿
    就是靠櫃的時候是擦在手背上
    主要還是因為價錢和產品設計我很喜歡
    就買來試試~
    中南部這邊 白天也應該用的到吧 我想啦
    用了之後會分享低^^
    REN的價錢是真的很迷人
    身體系列和臉部清潔系列 我覺得應該都可以嘗試
    接下來可以寫個REN之我見 !! 噗~

    reals 於 2012/10/05 22:16 回覆

  • chuneve1977
  • 所以說嘛~LP那個BA真是個笨蛋!用什麼激將法?!
    白白損失一個極具潛力的好客!
  • 呵呵~~~
    這算是.....肯定嗎? XD
    話說今天聯合報頭版頭條就是週年慶的消息
    看來這次各家品牌組合不錯
    傳說中的排隊人潮似乎又重出江湖啦

    reals 於 2012/10/05 22:17 回覆

  • WhiteElva
  • REN的價格真是太可親了XDD
    包裝簡單應該很耐看,我也好喜歡真空按壓瓶
    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霜,這個名字看了好誘人哪
  • 而且味道超級好聞~~~~
    重點是
    有會員卡可以再打95折或9折
    我自己的是95折卡 有需要的話請服用喔~~~ XD
    目前只用了卸妝乳
    質地很喜歡 水潤型

    reals 於 2012/10/05 22:1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