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品味很簡單,我只喜歡最好的。
1.我把生活的二分之一分享在這裡,所有照片都是辛 苦拍攝,請勿盜取,感謝您!

2.引用或連結本部落格所有文章前煩請留言,所有照片只在本部落格分享

3.廣告留言一律刪除

7f69650  

有效對抗成熟肌膚因賀爾蒙改變所造成的肌膚困擾(粗糙,暗沉,皺紋)

主要成分//天然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大豆異黃酮、大豆蛋白、維他命A+C+E

產品用途//深層強效的抗老精華、增加肌膚彈性及臉部輪廓的緊緻度。修護肌膚增加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數量。

30 ml- NT$ 7200 

3bfe30 

副標題會寫[如果沒有你]的原因是 等我這罐用完 我就要來開la prairie凍齡精華液

本來今年周年慶有打算回購這瓶

後來我看la prairie凍齡精華液的價錢和這罐差不多 但la priairie足足有50ml

 (50ml /8350 周年慶單品九折優惠 趁這個時候入手感覺比買NB划算 疑惑.jpg  純粹自我幻想) 

價錢相比 再加上 品牌嘗鮮. 我沒繼續買這瓶  想嘗試看看沒有NB緊膚的日子 ...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NB已經有沒有不重要了.. 最近沉浸在isun和蜂膠膏的懷抱中 迷濛眼.jpg  )

現在抗老精華我使用的就是la prairie黃鑽. 等這瓶用完 白天會用凍齡精華液接替 晚上則繼續使用黃鑽

 

老實說我覺得這瓶好用

好用的原因在於 它真的會有緊緻輪廓的感覺

我也有想過如果黃鑽對我來說效果普通 可能我還是會繼續用回這罐 

(但在我用多年緊實拉提類別精華液之後 我妹久久看我一次 這次終於有說[妳的臉有變緊的感覺]→此話一出~~ 黃鑽阿~~ 我能離開妳嗎? )

之前和grace分享過這瓶簡單的想法  是拿這瓶和香奈兒的彈力緊膚精華作比較

 

香奈兒的彈力緊膚精華我覺得也不錯 尤其是以它的價錢來看 算是..c/p值很高的抗老產品  (以我的保養範圍來看)

它會讓妳的下巴變尖 是會尖到連旁人看了都明顯 絕不是自我感覺良好這樣  整個臉部線條正面看來就近乎V型

持續使用就可以連續這樣的尖下巴視覺效果..

對我來說比較可惜的是... 這瓶香奈兒我用了會長粉刺.. 屢試不爽 不過每個人體質互異 對產品的接受度也不同

後來我用了NB這瓶緊膚  我覺得香奈兒彈力緊膚精華也許有一些些排水的成分 (這我不確定是否成分如此. 下面會說明我的心得)

雖然香奈兒的彈力緊膚精華使用之後 從正面看下顎線條有明顯改善

但NB這瓶是讓妳照側面臉部的時候 妳會發現側邊下顎線條變得更明顯了.. 這是香奈兒彈力緊膚精華比較缺乏的部分

 

我說的側邊線條..  且看臺灣第一名媛小乖乖示範

7ff17e0  

歲月催人老嘛 沒膽去作醫美  就只能靠保養品療癒臉部線條

 

缺點是

一開始用會覺得有點臭  現在我是習慣了  而且有了isun藍琉璃  應該沒有什麼保養品臭的過它 XD   (也幸好藍琉璃只是第一瞬間不好聞而已啦

味道方面還是有試著加一些香味盡去作調和 或試圖掩蓋? 也沒這必要啦 因為還好 真的 當妳聞過isun藍琉璃之後 嗅覺應該就可以天下無敵了

 

棕橙色的膠狀液體 帶點流動性  在臉上是很好延展的

直到全部吸收後 皮膚摸起來會帶有些許黏感. 也感覺有稍許被提拉的感覺

我用這瓶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法令紋有變淺 那種變淺並不是本身紋路淡化 是好像兩頰被往上提拉 讓法令紋和兩頰之間的凹陷處填補這樣

暗沉的現象也有改善. 白天的話要改善暗沉或延遲出油時間我還是建議要用NB鑽石精華液 (可以擦在保養最後一道手續的那瓶 )

然後

官網說可以改善粗糙.. 嗯~~~ 我覺得我皮膚最近有變細緻喔... !!!! 但不是NB緊膚的功勞. 而是蜂膠膏的功勞. 最近在照鏡子的時候 終於看見平整滑溜的表面肌膚啦 x9.gif 

於是乎在改善皮膚粗糙這項功能我認為可能要再觀察 至少在我這邊是無法體現的

NB其實還有另一罐價錢更高級的抗老緊緻產品-----3D立體緊緻抗皺精華

對這瓶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官網查詢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product_info.php?no=3092

但因為價錢太高貴了.  曾經有一度非常想買. 也幸好我沒買  XD哈哈... 我最終還是選擇這瓶啦

價錢真的...霜類我可能還會考慮考慮再考慮  我只能說NB在精華液這個區塊的價錢都非常敢開

但妳去問BA 她一定會告訴妳這瓶賣的超好 我也相信買單的人大有人在. 這種還是見仁見智啦 也許有朋友用過覺得還不錯(麻煩話蝦~~ 讓小的參拜一下 )

如果想買這瓶3D的朋友們.. 我覺得倒不如去買黃鑽 .. 哈~ 好用喔!

 

NB緊膚我覺得很值得嘗試 如果La Prairie這條路走的不太適合我 可能我回頭唯一會想到也會回購的就是這瓶緊膚精華.

周年慶雖然已經要接近尾聲 但...

 

年終就要來了耶. 趁這個時候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吧大開心.jpg  

創作者介紹

reals garden。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ERMAID
  • 我要尖下巴~!!!
  • 那香奈兒彈力緊膚精華+nb緊膚
    會是妳最好的選擇喔 ^O<

    reals 於 2012/12/01 23:43 回覆

  • 愛瑪
  • 沒錯!藍琉璃油的味道確實是天下無敵~
    有一次我替兔哥擦藍琉璃油、我老公一回到家一進臥室就馬上衝出來對我說:“兒子是不是大便了?整個房間都是怪味“XDDD
    可是他的效果也相對無敵呀!

    這瓶無齡緊膚修護精華也是口袋清單裡的一品、聽reals的講評後...我應該先把手邊的香奈兒彈力緊膚精華開來用!然後LP黃鑽也想來一瓶...

    結論:妳的格子太多坑了拉(哭著跑開)
  • 怎麼我數來數去 就愛瑪的格子坑洞最多 (哭著跑去跳坑)

    藍琉璃臭歸臭 後續的感覺真的好舒服阿
    有點涼涼的 但不是很強烈的那種

    LP的產品真的... 好像.... 蠻好用的 @"@~~~~
    怎麼辦才好ORZ

    reals 於 2012/12/01 23:45 回覆

  • muffinlo
  • 看完妳和Claire的blog之後, 我默默的自燃買了LP....結果看到之前你寫香緹卡的舊文...我又默默的被燃起....香緹卡推薦的黃金霜和面膜都好想買.....
  • 我覺得真的都很好用耶
    但現在的我可能會推薦妳買LP 效果真的是.... 沒話說@"@~~~
    我想我真的會愛上

    reals 於 2012/12/05 16:54 回覆

  • grace
  • 哈﹗哈﹗我被愛瑪老公那句「兒子是不是大便了」逗到笑岔了氣
    這種產品絕不能在我家出現,否則我兒子會舉抗議牌

    看完這篇最大的感觸是好用的東西實在太多
    美中不足的是錢不夠多
    這幾天光用香奈兒緊膚精華+魚子霜就已經讓我對lp的產品有信心了
    如果開了黃鑽,可能會變成這個品牌的忠實客戶
  • 黃鑽需要時間啦
    我覺得它不是有驚豔感的保養品
    很給力~ 非常!!
    最近晚上在用夜間奇蹟 那罐 修復效果真的很好
    搭配蜂膠膏更是一絕

    reals 於 2012/12/05 16:56 回覆

  • chuneve1977
  • 哎呀~這篇的重點明明就是NB阿!
    怎麼大家的回應焦點都變成了LP??
    我看再過不久大家都會變成LP的VIP了........
  • 哈哈~~~
    後來我自己看一看好像自己也把焦點給放錯了 ^^|||
    但就是把最近用過功能相近的拿來作比較... ~~

    reals 於 2012/12/05 16:57 回覆

  • rainie
  • dear,我又背你給燒了,我在想我也不可能白天用黃鑽,想買個價格實惠的精華用,看來你介紹的chanel和nb的這兩瓶精華我會看看買哪瓶? 我下巴比較小,我覺得用了這麽多年的頂級保養,臉真的會緊,可惜也是錢燒出來的!


    大家都在用lp,我也等來不急了,明後天我也可以打開用了,大家一起跳坑的感覺真是好,哈哈*^o^*!
  • 不過保養品還是見仁見智阿
    ^^||||非常擔心自己喜歡的保養品用到朋友臉上效果卻不怎麼樣 !_______!
    會讓我非常過意不去
    我今天看可可寶的部落格 才知道她也買了.. 果真大家都人手一瓶黃鑽了說~~
    凍齡乳霜的質地我好喜歡 ~~~

    reals 於 2012/12/05 16: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