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21f00  

 

這瓶我周年慶買回來 現在用到只剩一半! 

原因有二  

1.比起嬌蘭水合精華 它真的便宜很多  30ml/NT.1750 (這是原價) 

2.它不只便宜而已  我認為物有所值  好用!!  

 

REN這個品牌 強打不放過多的化學成分.不作動物測試

可是 它真正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產品設計

我真的愛死這種按壓式的設計 尤其大部分的產品又是真空瓶 真空瓶裡面內容物還用個囊袋裝填 

媽呀~ 真的是符合我的懶人原則與符合大家的愛乾淨原則 

b826670

我用過的保濕精華液 不很多 最先的就是chanel保濕精華

然後 斷了 ~ 斷掉的原因可以詳見嬌蘭水合精華那篇 

現在心底只想趕快把這篇打一打~ 畢竟高雄大立還有10/10周年慶等著開打  舉旗.gif    

回頭用保濕精華  先用黛珂 今年周年慶斷了 改用grace推薦的嬌蘭水合

嬌蘭水合我真的很愛 用量又很省 

但我真心說 它真的不便宜 跟REN比這點絕對成立 

一開始我在10/10想買保濕精華

新認識的BA一直推薦我EVE LOM 全能保濕精華 30ml/4200 

在這裡我必須說 產品好用 其實價錢其次 只要適合我的肌膚 價錢都可以商量

我真的差點買了 真的 EVE LOM這瓶含有99%的玻尿酸 很強大 

有鑑於這位新認識的BA 之前推薦給我的om 明亮緊致精華液 (她說可以當保濕用 還有點抗老功能)實在是不怎麼適合我

決定聽從我的直覺  買ren  她一見我要買REN 還是不死心鼓吹我買EVE LOM那瓶 

後來我抱了EVE LOM保濕凍膜回家 想說如果保濕也是EVE LOM專長 那這瓶凍膜應該會不錯  事實是.....下次揭曉!! 

 

REN這瓶的成分有玻尿酸、大馬士革玫瑰、越橘

我的成分沒怎麼研究

這瓶根據官網上的敘述是開發給缺水性肌膚使用

實際上我用起來的感想是 一般性肌膚使用應該就很剛好  真的缺水性肌膚也許需要更強大的保濕精華

但也不是說這瓶不保濕  

為什麼副標題寫成熟肌的第二選擇呢

目前我自己的第一選擇就是嬌蘭水合無誤 第二就是REN這瓶 

這瓶早上用好 夏天用好 冬天晚上可能就得琢磨使用

REN的觸感和嬌蘭很不相同

嬌蘭的價值除了保濕力 當然產品的觸感也很重要 而且嬌蘭的吸收比較快速 細細綿綿的 就給肌膚給吸收進去 

肌膚就開始潤澤 隱隱約約的保濕 續航力可是很持久的

肌膚的表面就像是剛接受春雨洗禮的大地 除了土地滋養了水分 細綠的小草也沾點水滴 

 

REN這瓶 我一次使用量是按兩下到三下 全臉加脖子

我一直按摩到吸收為止 比起嬌蘭 它需要花點時間 

正當在躊躇什麼時候才吸收的時候 就吸收了  

肌膚的表面摸起來像是久旱逢甘霖的土壤 全部的水分給吸收  不留一點沾染過大雨的痕跡 很扎實的感覺

保濕續航力差了嬌蘭水合一點  

如果嬌蘭水合是五滴雨  REN應該是三滴半 

 

對現在的我來說 保濕是抗暗沉的第一步驟

嬌蘭水合的抗暗沉效果多了一點 

REN抗暗沉的時間就短了一些 

 

受不了嬌蘭水合香味的朋友 

這瓶 完全沒有味道 細聞帶有魚油膠囊的嗅覺體驗 不很明顯 

肌膚不是那麼乾澀的朋友  可以嘗試服用 

中南部的朋友們 也可以體驗 太陽離我們比較近嘛!! 大開心.jpg   

 

就我個人使用來說 我覺得可以  用完我大概還會再去買第二瓶 應該是啦~~呵 

有機會

快點去試試  我很喜歡 愛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