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01  

品天然 在我熟悉的一些部落格中 總是能時不時看見它的影子 

我對天然.有機的產品沒有特別著迷

但我對所有的保養品 尤其是我熟悉的部落格在推薦的那些保養品  我都很有興趣

是的

我想 我真的是一個 非常著迷於 保養 的人 

 

如果我可以買個什麼  第一個想法就是拿去買保養品 買我喜歡的保養品們 再來才是其他 

你說彩妝 我並不特別熱愛  我相信 肌膚好了 有光澤了 擦什麼都美麗 

這和一個人 天生擁有好骨架 穿什麼都好看 是一樣的道理  我想應該是這樣 

 

會讓我一腳踏入品天然 應該就是我家小朋友在某個周末的午後  因為玩耍發生意外 跌倒擦傷 

簡單的緊急急救是少不了的  我想起[黃金膏]與[蜂膠膏]

當天晚上 我就開始逛起品天然  然後看著眾部落格的文章

興起購買的念頭 

從一開始的體驗會員 (註冊登入後即成為體驗會員) 用探險的心態 去尋找適合我的產品

 

品天然的會員等級制度 在官網都寫的非常清楚  包括會員福利制度 

官網 http://www.veltiver.com.tw/index.php

約莫從兩個禮拜前 開始非常密集地掛在品天然的官網上 順便搜尋相關的網路文章

越看越覺得 很想把所有明星商品都帶回家!!

尤其是 發現品天然的價格都很有良心的時候 心底總是覺得不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阿~~~ 

想是這樣想  凡事總有個起頭 然後要 慢慢來

80a8ef0

這是我第一筆清單品項 

天然有機保養品總是伴隨著草味 對我來說 很舒服 我也一直很習慣這種味道

原則上我的購物清單都會以emma . claire .的清單為參考依據 

少部分以好奇心為基準 點入我的購物車  

 

蜂膠膏礙於不清楚它的質地  只點選[試用]  用下來三天 第二筆訂單就有蜂膠膏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 耳聞蜂膠膏野性的味道  我有心理準備了 (握拳)

 

第一筆訂單的三項產品 目前都有了簡單的心得體驗

 

1. TINDERBOX 頭不痛草本膏15ML -- 頭痛.蚊蟲叮咬

這瓶最近還沒有用到的機會 等我頭痛的時候再來看看是否真的有立即舒緩的效果

 

2.VICTORIAN GARDEN 努藤百合修護凝膠 20ML --蚊蟲叮咬.濕疹止癢

非常好吸收的凝膠質地  微涼  立即止癢的效果也很好

 

3.MAIENFELSER 親愛北鼻不刺激洗髮沐浴乳 150ML --小朋友洗澡.洗頭

草味! 我愛草味阿

褐色凝膠質地 洗完後頭髮略顯乾澀 必要時可補擦護髮類產品

當然 寶寶用好 妳用也好 !!

 

目前我買品天然商品的原則就是不重複現有的保養品為主

以身體.居家常備保養為第一指導精神

臉部的部分 我選擇買面油類. 特殊保養類 (也包含目前市面上比較少看見的單品.或者是我不熟悉的.而我先在品天然看到的品項)

 

再來是我第二筆訂單  包裹今天寄到了

7feae90

品天然的寄送包裝就是環保材質

一打開箱子就可以聞到清淡的香味 很舒服 還附一張明細. 讓你明白總共買了哪些商品這樣

 7ff8f10

雖然是很樸素的包裝 每一項商品都被保護的很好 減少摔破的疑慮..

 7f032f0

我買了這些產品 .

 7f06000  

 1.TINDERBOX 小茴香緊實卸妝乳 200ml

用過EVE LOM卸妝霜的朋友們 妳就會覺得這個味道算是羽量級的 我可以接受

試用品體驗的時候 感覺不錯 

 

2.MF珍藏蓮花身體保養油 100gm

身體保養油原本想買REN  念頭一轉決定試試天然成分的油. 我想相對會[安全]許多.

冬天油類保養很重要 我以前很排斥 覺得會沾一身

自從習慣了AA的精油產品 (也是一度想購入正品) 開始對油類保養產生興趣 對提升皮膚潤澤度有很大的幫助

 

3.TINDERBOX 好呼吸按摩膏 45gm

這罐學愛瑪買的  再來是自己咳嗽太久了 想來試試 

 

4.TINDEBOX菩提花保濕平衡日霜(100ml)

可以改善溼疹發癢情形

聽說保濕效果很好. 還可以調節控油 拿來擦臉也不錯

 

5.REGENERATE黃金修護膏(30ml)

也是學愛瑪的  . 拿來擦傷口  平常不使用的時候放在冰箱

 

6.MEADOWLAKE FARM肌膚再生蜂膠膏(2oz)

榮登我近日保養品最愛榜首!!! 恨不得自己可以每天使用它

我看了claire對蜂膠膏的讚賞之後 開始對它產生念頭

第一筆訂單要了試用品 薄擦一層在臉上 使用兩次 .. 第一次前面有加日常夜間保養  第二次沒有 整臉去完角質臉上我只塗蜂膠膏

臉很舒服. 確實  厚重卻不悶的修復感 

只要不去碰臉 完全不會感覺不舒服  蜂膠膏塗在臉上的觸感就是黏黏油油的 眼周. 唇部 都可以使用

然後然後

我先生的右手食指不知道沾到什麼 長了一小顆一小顆紅紅的突起物 很痛

擦了蜂膠膏之後 第一天早上退紅且不痛 第二天早上突起物稍有平坦 第三天早上待觀察(今天他去騎車了.. 真恨我LP居然不是今天到家)

 

我臉上的一些小粉刺 不明的顆粒 脖子也有  在我使用兩次薄擦蜂膠膏之後 全部有非常明顯的改善 非常明顯  臉也變得很亮 保實感足夠!

真的!!

我打算等我媽回台灣過年的時候買一瓶給她 (目前還有在考慮是否買蜂蜜霜)

這瓶真的超級推薦. 很好的修護產品 

 

 

去試試品天然 妳會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