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3730  

之前寫過一次 兩年前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32365769

評價不怎麼好

幾年以後的現在 我又與La Prairie結緣

這是BA另外給我的試用品

不知道LP給試用品的幅度多少 一般來說網路評價不好

會先評斷妳這為消費者幾分 然後才給妳幾分試用品

對我來說沒差.

從周年慶用到現在LP的產品真的很好用 果然物有所值

之後可能主買抗老精華產品 搭配品天然 應該就差不多了 目前用保養品的理想概念是如此

但這些事情都說不准啊 且戰且走 說不定哪天我又遇到更喜歡的產品了 不善變就不是女人了說

 

魚子眼露  這瓶小試用品 讓我體悟果真是打底類型的

純粹就是精華液的功能

單純使用的話 可能無法感受它的威力

之前就是單純使用

覺得一小瓶看起來也不過是會牽絲的水居然賣這種價錢

感覺就是初入la Prairie大門就踩了地雷

 

所以再度接觸的時候

認份的將它是為眼部精華液

後續還是疊擦眼霜

提拉的效果很明顯 當然搭配同為lp的眼霜自為最佳選擇

其他品牌的眼霜我覺得也不錯

就是要記得是打底使用

 

話說回來 眼部打底產品我使用不多

除了la prairie魚子眼露 就是黛珂AQ眼部精華了

這瓶感受效果會比黛珂AQ好一點

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