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F 荷那法蕊 2012銷售排行榜公布 全民油養運動

2012年RF荷那法蕊專業髮品銷售排行榜公布
健髮類穩坐冠軍寶座
三款養護油進榜 全民「油」養運動

根據Pollster 波仕特線上市調於2013年1月1日發表之市調顯示,現今全台近五成民眾有落髮困擾,擔心落髮的男女比例約佔各半,相較抗落髮的行為積極度,男性略高於女 性,但相距不遠。「全民心慌落髮」的現況,正與法國專業髮品RF荷那法蕊2012年度銷售排行相互呼應;據RF荷那法蕊對全台800多家沙龍之銷售統 計,2012年全年銷售冠軍商品為健髮專用洗髮精「RF荷那法蕊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並以年成長近2成的驚人速度持續增加中,足見健髮產 品的市場需求正大幅成長中。RF荷那法蕊也發現,秋冬季節是健髮髮品的熱賣季節,銷量自秋季開始攀升,此與秋季時氣溫與濕度驟變有關,此時人們會積極尋求 健髮商品,為頭皮與髮絲打好健康基底,以企求在季節變化時能對抗叢生的困擾與不適。

RF荷那法蕊資深教育總監李怡萱表示,氣候的變化容易帶來頭皮問題的生成,現代人生活中的最大伴隨品「壓力」也是禍源之一,生活壓力太大導致生理上 的變化,容易引起頭皮發炎反應、敏感脆弱、頭皮與頭髮不健康…等問題,所以想要擁有康健的毛髮,除了使用專業髮品長期保養外,保持心情愉快也是一大助力。

RF荷那法蕊2012年度熱銷排行榜

RF 荷那法蕊 2012銷售排行榜公布 全民油養運動

TOP 1 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150ml 980元
Forticea stimulating shampoo
主成份:柑橘、迷迭香、薰衣草精油、植物胜肽
RF研發可每天使用的精油髮浴。內含精油球體透過按摩釋放出柑橘、薰衣草及迷迭香等精油,可深層清潔毛孔,維持頭皮酸鹼平衡,讓頭髮回復蓬鬆、光澤及強韌
•可天天使用
•搭配按摩有助頭皮健康
•保持頭皮與頭髮健康
•讓頭髮回復蓬鬆、光澤及強韌
勝出原因:連續三年蟬聯銷售冠軍寶座,天然植物精油配方能強化頭皮、髮絲健康,洗完的秀髮柔順富有彈性,芳香精油在潔淨毛髮的同時也透過嗅覺沉澱身心靈。

 

這篇新聞是前不久發布

第一名與第二名目前正在使用中

我對價差一向沒什麼概念. 只要價錢不太誇張 好用適合自己的產品 就也是認命買 因為真的好用

像是排行榜冠軍的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很久以前我只用了150ml小瓶一次  說穿了就是沒辦法體會它的好

之後

產後掉髮的問題一直困擾我

當時大膽地購入1000ml作使用 想說除了維持頭皮健康之外 它的味道我喜歡阿 (柑橘香氣 )

沒想到 頭髮雖然沒法像年輕的時後茂密如雲. 髮廊的助理總在幫我整理頭髮的 說我頭髮握起來的感覺變的豐盈許多 !!!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RF 荷那法蕊 2012銷售排行榜公布 全民油養運動

TOP 2 RF頭皮養護 5號精油 50ml 2500元
RF Complex 5
主成分:高濃度薰衣草及柑橘精油
RF 荷那法蕊品牌創辦人René Furterer先生,以從植物栽種、萃取植物精華、精油提鍊,以及養護頭皮頭髮的配方研發,一直到最後產品製造,堅持全程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聞名於世; 他以多年經驗將植物精油效能連結藥學研究先驅Pierre Fabre集團,積極找出解決頭皮及頭髮問題的最佳改善方法。RF荷那法蕊的第一款商品即為RF頭皮養護 5號精油,56年來依舊是美髮界獨一無二、屹立不搖的傳奇經典商品。
•調理頭皮為後續吸收做準備
•深層淨化並舒緩頭皮
•搭配按摩可促進頭部微循環
•大幅提升頭皮養護療程的10倍率效果
使用方法:洗頭前將頭皮分區均勻塗上精油,以指腹充分按摩頭皮,靜候15分鐘後再洗髮,每週使用1至2次。
勝出原因:頭皮必須養護品,含薰衣草及柑橘精油,能深層淨化舒緩,調理頭皮做為後續滋養的準備,大幅提升10倍率養護效果。居家也能進行簡易的頭皮護理,因具有高度便利性而深受上班族女性青睞。

 

我也有用5號精油 柑橘香氣更濃厚

可以減緩頭皮出油時間 .很不錯!!

RF 荷那法蕊 2012銷售排行榜公布 全民油養運動

TOP 3 Astera紫苑草舒緩精油 50ml 2500元
Astera soothing fluid with cooling essential oils
主成份:紫苑草萃取菁華、薄荷、桉樹精油、多種維生素、植物性角鯊烷
原本被用於抗發炎的紫苑草,已經成為最佳的頭皮敏感現象舒緩配方,與薄荷、桉樹精油結合的清涼效應,能減緩搔癢,從髮根深處喚醒頭皮生命力。
•敏感頭皮特別推薦
•深層淨化頭皮
•舒緩鎮靜敏感頭皮
•解除頭部壓力及不適感
使用方法:洗頭前將頭皮分區均勻塗上精油,以指腹充分按摩頭皮,靜候15分鐘後再洗髮,每週使用1至2次。
勝出原因:從第五名一路躍身至季軍寶座,使用後帶有微微涼感,頭皮搔癢時使用能幫助舒緩刺激與敏感。有助清潔頭皮與毛髮,清新薄荷味提供頭皮舒爽感受。

RF 荷那法蕊 2012銷售排行榜公布 全民油養運動

TOP 4 Triphasic 三項森髮調理液(免沖)
Triphasic regenerating serum
售價請洽RF荷那法蕊各專業沙龍
主成份:巴西人蔘、水解葫蘆萃取、HMC、多種維生素、薰衣草及柑橘精油
添加巴西人蔘,促進髮根的養分供給,落髮問題者可以每週進行1-2次護理,深層養護頭皮,提供髮絲健康生長環境。
•專家劑型,使用便利
•搭配按摩可促進微循環
•能平衡過多皮脂
•預防頭皮老化、保護毛髮
使用方法:洗頭後將頭皮分區均勻塗上三項森髮調理液,以指腹充分按摩頭皮,每週使用1至2次。
勝出原因:專家技術,使用前才開封,每次皆於內容物最新鮮的狀態下用畢,讓商品發揮最大活性,讓洗髮後的髮絲獲得高度養護。

RF 荷那法蕊 2012銷售排行榜公布 全民油養運動

TOP 5 OKARA豆粕燙染防護油
Okara complement care for coloration
售價請洽RF荷那法蕊各專業沙龍
RF荷那法蕊以專業藥廠背景所研發設計的專業燙染髮隔離防護聖品。無油感的小分子脂肪酸結構,能幫助隔離頭皮免於化學藥劑的侵害。
無可取代的活性成分與功效:
•豆粕萃取:燙染過程中能同時修復並重建頭髮結構,燙染後髮質依然柔順。
•芝麻油:有保濕、潤澤、延緩頭髮老化的功效,亦為修護細胞及維持髮質彈性的關鍵成份。
•蓖麻油:能緩和並潤澤頭皮、柔軟頭髮,是優良的植物基質。
•雁羽聚合物 : 具保濕與防護作用
使用方法:燙染髮前將防護油均勻塗抹後進行染燙。
勝出原因:現代人對於燙、染髮前的養護意識抬頭,理解無論多昂貴的染劑、藥水、雙氧水,這些化學成份都會對頭皮和頭髮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壞與傷害。所以燙染 前務必要做到隔離防護,燙染後則需要完整的滋養防護,將燙染對頭皮及髮質的傷害降到最低,才能同時兼顧造型與健康的頭皮和髮質!自上市以來銷售量急起直 追,成為Salon進行燙染前必備使用品項。

資料來源: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brand-info/79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