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09020  

想來光采系列改版以兩年有餘.

這瓶我也忘記是幾時購入 總之是最近發現LA Mer舒芙乳霜早上使用會讓我後續底妝起屑不安穩

才興起努力消耗這瓶的念頭

光采系列 就算是肌膚之鑰的入門路線吧

改款之後. 幾乎都是用化妝棉搭配使用

猶記尚未改款之前 BA異口同聲讚賞保養品純粹用手上的好處

改款之後 對於化妝棉搭配使用竟也讚不絕口

消費者 還是能忠於自己. 是妳用保養品 而不是保養品用妳

網路上可見 保養品的另類用法 我很喜歡 參考參考閱讀 偶爾試試 倒也不錯

bd63e70  

我沒買光采修護 (也就是夜間的) 幾個小容量的隨組贈品也是體驗了三次有

不得不說.. 我自己認為呢  夜間的那瓶比較值得買

其實可以早晚擦沒問題 日間這瓶多了防曬係數 當初也是看中了防曬係數

如果不用化妝棉 125ml的乳液 售價3600 可以接受

問題就在於 有沒有使用化妝棉的觸感.滲透感. 差很多 有明顯的差距

我還是建議大家使用化妝棉

不用化妝棉就是要多琢磨一下 乳液才會慢慢順進肌膚

雖有防曬係數 使用起來沒有想像中慣有的黏膩

比起舊款 就是清爽一點

是不是現在的產品改款都清爽一點 再清爽一點 漸漸地 手邊的產品都是[清爽一點] 臉部也跟著[清爽一點]... 開始陷入肌膚缺水的輪迴之中

我曾經問過 如果先生要只想買一瓶使用 到底是日乳好 還是夜乳

BA推薦我夜乳. 夜乳使用起來 也是舊款的好. 只有回憶最美應該就是這等滋味吧

 

我的皮老了

現在用霜 用油 比較習慣

怕就怕乳液上了 臉還是繃繃乾乾

通常我在使用這瓶之後 後面都會打上一點品家的打油霜  抗暗沉的效果很好喔

自從我用油類保養品之後  暗沉很少找上我了

年輕小女孩 有機會嘗試嘗試.

輕熟以上的朋友們 前面再墊個潤采霜 效果應該更好

 

有些人覺得好用

我自己呢 以為尚可 .

3600去買瓶普通的乳液 有點可惜 但是容量有125ml 所以它是[基礎]

所謂的普通 就是沒有任何外加的效果 想再進階 就得自己加

年輕小女孩用很好吧 我想 問題是 有多少小女孩會從荳蔻年華就進入保養殿堂. (那大概當28佳人早已無頂可攻)

要買[基礎入門]還是有很多可以選擇

其實不必執著[肌膚之鑰]四個字

抗老的時後 再回過頭看看這塊招牌 妳會覺得它耀眼一些

明白意思了沒 104940192.gif  

黃鶯鶯的心肝寶貝還真好聽 ~ 煙火.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