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緹卡 花妍煥膚新生霜 內外雙效 潔淨與保養兼顧

內外雙效,潔淨與保養兼顧!
香緹卡2013 Bamboo and Hibiscus Exfoliating Cream花妍煥膚新生霜
給予您宛如新生的肌膚

你試過嗎?讓肌膚享有前所未見的潔淨與柔軟! 超乎想像的細緻膚觸,如同寶寶新生的肌膚,這一切,將不再只是夢想! 香緹卡花妍煥膚新生霜,結合時尚與奢華的新體驗,潔淨與保養的雙效功能,於外在煥亮並晶白肌膚,增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於內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肌 膚新生。讓膚色均勻煥亮!毛孔縮小了!細紋減少了!肌膚變得完美無瑕!敏感肌也適用!更顯青春光采!

花妍煥膚新生霜利用多重創新科技,成就你的美麗夢想:
1.綠竹微晶粒子—打磨多次、毫無稜角的細緻微晶顆粒能去除老廢角質,於外在淨化膚質並使膚觸柔軟細緻。更能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
2.木槿花酸—研究發現,木槿花酸是焦葡萄酸的一種,而焦葡萄酸已廣泛使用於醫學美容中,因其能深層清潔毛孔髒汙、維持毛孔暢通,避免粉刺、青春痘之產生 ;軟化角質、加強保濕力,促進老化角質脫落;代謝老廢角質,加速色素代謝,淡化斑點和痘疤;調理角質,控制油性膚質;並於內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 紋、細紋;使膚質健康,預防肌膚老化。
香緹卡選用醫學美容的成分—木槿花酸,加入花妍煥膚新生霜中,讓溫和的居家保養,也能享有醫學美容的效果,卻沒有醫學美容的刺激。
3.甘醇酸—能溶解老廢角質,去除死皮及受破壞的肌膚。幫助肌膚柔滑細緻,並能清潔毛孔髒汙,改善粉刺問題。並讓肌膚提升保濕度。
4.葡萄柚及木瓜酵素—能去除角質,舒緩肌膚。並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能幫助消除黯沉,增添肌膚光澤與減淡細紋。
5.生物模擬去角質胜肽—能軟化老廢角質,幫助木槿花酸、甘醇酸與葡萄柚及木瓜酵素的作用,更能幫助肌膚煥亮、柔滑,並減少細紋。
6.多重保水因子—內含天然異構寡醣與活性玻尿酸,能大量增加角質層細胞內的水分,長效補水,增進肌膚彈性,並明亮膚色。使肌膚常保水嫩有彈性,維持肌膚健康。

使用方式:
每週使用1-2次。以手指沾取適量花妍煥膚新生霜,於清潔後的濕潤臉部肌膚上,以向上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1-2分鐘。再以濕毛巾將花妍煥膚新生霜清除,之 後再以清水洗淨臉部,再以毛巾將兩部肌膚拭乾即可。之後即可以擦上您每日使用的香緹卡保養系列商品,讓肌膚常保美麗動人。

花妍煥膚新生霜 NT$3,350 /75ml

上市日期:2013年3月
資料來源:香緹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