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f60  

年後新春好~

整個年假. 唯一買的美妝品大概就是這次了

應該是最近對保養狀態感到滿足 自然也不會有太多慾望去看其他的新產品

但自從我發現La Prairie大條的防曬會讓我的底妝起屑之後 動了購入防曬新品的念頭104940192.gif  

新聞發布後 我特地打給BA請她務必在現貨到櫃後通知我

在她通知我的隔天立馬靠櫃體驗這次出的美白底妝新品

柔光嫩白粉餅與柔光嫩白妝前霜 *一開始我對妝前霜比較感興趣 試完之後深深愛上嫩白粉餅

c449630

坦白說我這次靠櫃體驗 發現美白粉餅真的很不錯

價錢當然就是要符合肌膚之鑰的身價 整組買下來新台幣4030

倘若不買盒子與粉撲 光蕊心也要3000

但說真的. 粉質觸感真的沒在騙人 我認為又比光采粉餅又細緻許多多了濕潤感

非常迷人的底妝品 

另外  比光采粉餅多了遮瑕度 

櫃姐幫我卸妝後 化妝水>乳液>美白妝前霜>粉餅

這樣簡單的步驟把我臉上的斑點全部都蓋掉

有遮瑕力 卻又不會過度死白

182eb40  

本來我.... 很想兩項新品都想包回家

後來想想也許母親節趁著有小樣組合買粉餅好像也不遲

有興趣的也可以前往靠櫃體驗

如果妳和我一樣也鍾情肌膚之鑰底妝 我覺得妳一定會愛上美白粉餅

 

18066a0

 

f677000  

美白妝前霜和原本深藍色那條妝前霜

最大的差異應該就是潤色效果

立可白是的產品設計 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普遍的防曬產品

商品外觀的細節就不多寫

等妳買回家可以慢慢欣賞200711223157385.gif  

深藍色的妝前霜單擦就是會比較死白感 

美白妝前霜也只有一個顏色 膚色

我認為多了校正膚色的功能

這瓶美白妝前霜讓我想到chanel的cc cream 我認為功能大同小異

因為我本身膚色偏黃 又比較黑.. 這兩項產品我在使用起來都沒有[不夠白]的問題

都可以適切提升膚色 使膚色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均勻 但是cc cream的妝感會比較明顯

而且cc cream單擦沒有什麼問題 但美白妝前霜可能要達到最好效果還是要加粉餅完疊

持妝效果優秀.

我會建議一開始量就是一點一點慢慢上 然後多疊一點無所謂 剛開始看起來比較白 或是 很白 我覺得都ok

因為過一段時間 顏色就會慢慢與肌膚融合 呈現比較自然的亮澤感

 

肌膚之鑰結束之後 我又跑去買chanel新出的防曬

31f460  

大概年前最想買的美妝品就是這兩支 買齊也就滿足了說

這瓶我試在手上 覺得觸感不錯就買單了. 等我開始使用再來跟大家分享簡單心得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