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5b090  

年假幾天  我妹幫我作了一些ERNO LASZLO 體驗

加上她按摩手技很好 完全不輸專櫃小姐的技術   大概能和肌膚之鑰櫃姐手技媲美

(當然我體驗的護膚會品牌不是很多 只能作陽春的比較)

幾場下來 我媽和我的臉蛋確實軟Q不少 104940192.gif  

先說明ERNO的產品我試過不少. 實際上我也沒什麼在分享1775465343.gif  

我妹總是希望我可以多多體驗ERNO的產品

然後跟她說與其他品牌相同功能產品的差異性與共通點

說實在話 ERNO到現在沒有用到讓我覺得 WOW 的產品 

 

這次年假作臉之旅 才讓我有真正驚豔迷濛眼.jpg  

於是我決定把它寫下紀錄 坦白說 我不知道ERNO下一次給我的激情會是在什麼時候

這就說到ERNO給我的感覺  品質不錯 但是可以替代的產品太多了

又. 可能講到修護. 大家會先想到LA MER

講到保濕 我自己會先想到嬌蘭

換句話說 我想ERNO沒有具代表性的產品

好像蠻多人覺得死海泥皂不錯  我覺得還好 就是可以洗得很乾淨的洗臉皂這樣 

還沒上市的藍色青春皂我也用過了說 小鹿.gif  主打控油... 也是馬馬虎虎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如果你要我推薦 我會推薦你去試肌膚之鑰的極緻洗顏皂

青菜瘦肉各有所好 .. 用來用去還是最尬意這塊洗顏皂 

這組淨白奇蹟霜 (組) 先用第一張照片左邊這罐去角質 

內容物如下圖 妳不要看它黃澄澄 聞起來可是一點柑橘的味道也沒有 

3163b0  

通常按摩的同時會感覺溫溫熱熱 

不過我沒有 每個人反應不同 

然後再加上第一張照片右邊那一罐精華液 取一個滴管量的容量塗抹在臉上與去角質產品混合後稍做按摩

之後就可以沖洗了 當天我就是用藍色青春皂(這是我自己起的名字  )將它洗淨

當下洗完之後 照了鏡子心裡就是一陣[才這樣?! ] 

一點改變也沒有阿 104940192.gif  

 

真正厲害的是接下來的水療冰白面膜

1045940

上圖物品1與物品2調和後塗抹在臉上 

 

以下含恐怖素顏實照 本人臉部瑕疵甚多 膽小者請馬上轉台 1775465338.gif  

 

 

 

 

 

 

 

 

 

 

 

 

 

 

 

 

 

f189380 f191f30

顏色是粉膚橘 

我有問我妹為什麼是這個顏色

她說這算是紅藻產品 

那紅藻是屬於深層保溼的作用 而且可以提升肌膚的免疫力

簡單來講就是加強肌膚的健康度

ERNO認為有健康的肌膚 才可以把產品本身的精華吸收 讓肌膚看起來更趨近於理想的狀態值

海洋拉拉用的是褐藻  提供一般性保濕 強調修護 也就是肌膚有任何傷害可以使用褐藻產品進行修補的動作 

 

面膜敷再久也不會乾 

可以算是剝除式面膜 但又與我熟悉的NB冰肌面膜、肌膚之鑰的膚容蜜(有點忘記名稱)不太相同

上述兩款面膜剝除的是一層薄膜 肌膚在剝除面膜的同時會產生些許痛感 但不至於不舒服就是

而水療冰白面膜剝除後則是凍狀片式 所以不會有那種因為撥除痛感帶來的爽快1775465343.gif  

請看以下照片說明

f19db80 f2a8bc0

拍到這裡

猛然發現自己忘記拍[before]的照片 

大家將就將就看就好

當然沒辦法完全用撥除的清理乾淨

可以使用剩下的精華液利用化妝棉擦拭整理臉部 一直到乾淨為止

或使用高機能化妝水 (ERNO有一罐保濕化妝水蠻好用的 ) 

避免臉上的[養分]被水帶走 

 

 

 

總之

我還是被鏡子裡的我嚇到了

肌膚整個變的很亮

很像是[美人相機]開啟[輕微亮白模式]

平常我必須開啟此模式才可以有如此效果 

 

 

f2af390  

意思就是差了一個色號啦 !!!! 

 

而且這種亮澤感持續了將近兩天的時間 

應該算很厲害了吧我想

以前我用過的了不起一天 又可能我比較孤陋寡聞一點

保濕度也足夠

 

有機會可以嘗試嘗試  

 

下一篇 如果按照進度表來看 應該就是我的最愛---蜂膠膏!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