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 新品全球代言人 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

香奈兒全球總部宣布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 (Gisele Bündchen) 」,即將成為香奈兒彩妝新品 LES BEIGES(中文品名暫訂:全能防護BB霜)之全球代言人。吉賽兒具有現代時尚、獨立自主的正面形象,同時也是位追求健康陽光風格並享受戶外生活的大自然愛好者,她的本身意象與香奈兒理念不謀而合,完美呈現本次新品所要傳達的價值觀:自然美麗、簡約、自由與健康光采。

香奈兒全能防護BB霜將於今年上市,時間未定,一向為彩妝時尚指標的香奈兒,預計屆時將以全新訴求及獨特妝效,再掀起一波底妝新熱潮。

來自巴西的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 (Gisele Bündchen),自從首次踏上伸展台後,吉賽兒便以拉丁美洲獨有的陽光性感,迅速征服時尚圈,引領巴西名模風潮,曾登上世界超級名模排行首位,並晉身為美國《富比士》雜誌所選出的全球百大權力女性排行榜。吉賽兒目前被譽為全世界身價最高的超模,也是全球時尚圈最具指標性的超級名模之一。

資料來源:香奈兒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brand-info/80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