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dabd0  

這瓶大概從我買回來之後 使用第三次左右就開始想寫些文章為它好好喝采喝采

開始注意品天然也是因為這罐神奇蜂膠膏的關係

首先

我感謝格友保養達人claire 經年累月 寫出不少優質(ㄈㄤˋ ㄏㄨㄛˇ)的文章

雖然跟風話蝦的機率不高  手邊還是時時刻刻準備神秘本子(iphone)紀錄一些好用的產品

關於蜂膠膏 詳情參見文章http://clairee0929.pixnet.net/blog/post/31262033

18582c0  

就我自己使用過的品牌 我從來沒有接觸過類似的肌膚體驗

那種非常豐厚. 綿密. 封閉的 肌膚感覺 緊緊的將肌膚包圍. 不僅是臉. 也包括 唇 . 眼周... 任何妳可以塗抹的區域

極度飽滿的保護感. 緊緊鎖住肌膚需要的養分

自從我手上有了蜂膠膏 我已經很久沒用過sisley潤唇膏 曾經被我讚賞的油潤感... 著實被蜂膠膏光采淹沒

蜂膠膏的豐厚保護會持續很久 就算喝水也不會輕易被打敗

再度印證[人外有人,天外有天]kira01.gif  

我也拿來當眼霜擦. 晚上早上皆可

早上擦了之後 會一直強烈感覺到眼睛周為隨時有一層薄膜在保護

晚上使用可以擦厚一點.. 身為一位阿姨.偶爾還是要練一下. 走跳江湖 是很需要工夫的

不過這樣的作法我沒有每天使用. 只有在使用蜂膠膏塗抹全臉的時候 我才會一並塗抹眼周

之前去台北逛了一圈品天然 被指正臉部已經到達[極度乾燥]等級

那幾個星期我在使用蜂膠膏的時候 一口氣使用三顆花生米的量塗在臉上

但是我發現我的肌膚實在無法承受這麼多的豐厚感 甚至讓我感覺不舒服

於是我回到我自己的步調 約一顆半的量塗抹 而且是在使用杏仁酸之後

我的使用順序就是 洗臉>杏仁酸>蜂膠膏

這樣的使用方法會在隔天醒來的時候 會感覺蜂膠膏全部都被吸收了 並沒有殘留太多的黏膩感覺在臉上

平常沒有使用杏仁酸 我的使用順序就是 洗臉>化妝水>La Prairie精華液>La Prairie面霜>(睡前)蜂膠膏

之所以揀選La Prairie的原因是..

La Prairie精華液真的夠強 抗老方面  我這一陣子使用的感想就是 我的肌膚又被訓練到更高的階層 (這是我妹觀察我的皮膚跟我說的啦) 觸感上更具有彈性.保水度也維持的還不錯(但這應該是嬌蘭水合的功勞)

而且本來因為面部稍微鬆弛而呈現的法令紋凹槽 幾乎可以說完全被改善 (這樣寫會很聳動嗎? 這只是我個人的體驗喔 並不適用所有使用la prairie的人) 紋路也跟我冷戰一陣子了

不過 (通常重點在[不過]之後)

La Prairie的面霜我認為不夠保濕 或者保濕的續航力並不是那麼足夠 就連魚子霜我也覺得如此

說到這裡. 我現在手邊用的抗皺這瓶(我不知道名字 就是白金色澤的瓶身 瓶蓋圍一圈金色) 內容物也是有點粉橘色澤 擦起來居然有點黏黏的  我很喜歡

f11a7a0 

照片在此 還請高手幫解正確品名與價錢

18bbd80  

 

換句話說 平常使用蜂膠膏 我會選擇先讓肌膚吃飽(La Prairie精華液. 或者妳想搭配手邊任何高機能.高價值.高水準的精華液都可以)然後先簡單抹個面霜 睡前在用蜂膠膏全面封鎖

這種方式 我自己用起來很喜歡  也蠻適合我的

最大的改善應該就是臉上的不明小顆粒簡少了. 肌膚變得比較有光澤

它唯一的缺點是[不能囤貨]1775465340.gif  實在不敢多買 怕到時候有個什麼不測會令我很桑心..

使用的隔天早上 我都會用EVE LOM晨間喚采潔顏乳洗

我覺得不會有油膩殘留在臉上  現在我晨間喚采用完 改用潔顏油代替. 也不會有太重的油膩感.

說實在的 沒有洗的太乾淨 我個人是大嬸 我無所謂 反正是天然的東西. 蜂膠膏留在臉上 比 粉霜殘留 會更好 請大家不要複製我這種歐巴桑的觀念

但我目前確實沒有太大的困擾 總之我愛~~~ 我愛~~~~ 我好愛蜂膠膏

 

 

如果妳不太排斥蜂膠味 我覺得可以試試 品天然網站好像也可以勾選試用品.

祝 一試成主顧17754653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