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4f0

這個品牌的指甲油已經持續注意好一陣子

無奈沒有下手的好時機 久了也就忘了這個品牌的存在

最近剛入手的英國品牌指甲油ROCOCO 坦白說...我覺得還好.

剛好又在MERMAID部落格看到DL品牌指甲油分享

陸續請MERMAID幫忙購入2013春季新色 (右)  與內心欲望首選CANDY SHOP

bc32750  

今天收到的時候忍不住試擦一下 只能說有滿心的喜愛阿

兩個顏色皆試擦淡淡一層 我發現其實都會有點透甲的感覺

看起來都和自己的膚色很match

cf3fa60

擦第一層的顏色就是如此 還蠻自然的

感覺顏色就像是稍微用力握緊的透出來的顏色 搭配亮點滿分的小片

 

回家之後擦上第二層

3f08d0

 

31a770  

稍微用力按壓刷頭 亮片才可以貼在甲面

 

我自己覺得蠻好看的耶 果然是我的慾望首選阿

 

DL刷頭容易展開 非常好塗 且快乾 ..害我現在很想嘗試其它的顏色

 

有喜歡的趕快去專櫃上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