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全系列 訂製頂級奢華髮感  綻放耀眼光芒

金緻光澤 柔馭髮絲 給自己最好的
金緻柔馭全系列 訂製頂級奢華髮感 綻放耀眼光芒
金緻柔馭潔髮浴 金緻柔馭黃金髮膜 全新上市

完美秀髮 缺金不可-巴黎卡詩金緻柔馭全系列
自古以來,黃金就是最珍貴稀有的金屬,唯有金才能代表著頂級與奢華。黃金具有純粹、柔軟及獨一無二的耀眼光澤,就如同巴黎卡詩想替所有女性創造的完美秀髮。

卡詩暢銷經典商品「金緻柔馭露」,自上市以來便熱銷全球,所創造的秀髮奇蹟有口皆碑。如今巴黎卡詩奢華秀髮頭皮保養專家,再度以金緻柔馭奢華傳奇, 萃煉出黃金般純粹奢華的髮浴及髮膜;巴黎卡詩所研發的獨家科技作用—「複合精油恆澤科技」,讓所有女性的秀髮能如黃金般綻放動人光澤。「複合精油恆澤科 技」是巴黎卡詩獨家研發出的傳導科技,能有效包裹在護髮上最具功效、最精純的四大護髮精油成份:巴卡斯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玉蜀黍油及山茶花油,並以最容 易將成份融入髮絲的傳導科技讓所有有效成份直達髮絲受損處加以修復,創造出最佳的秀髮呵護效果。

美麗奢華的金色瓶身,有如擁有一件稀世珍品,令人無法割捨。成份當中,使用最高濃度的珍稀精油,除了有多重修護功效,適合全髮質使用,更能創造出秀 髮無可比擬的柔順觸感。2013年全新推出的『金緻柔馭潔髮浴』、『金緻柔馭黃金髮膜』,讓卡詩金緻柔馭系列更趨完整,從清潔、保養到深層護髮,全方位呵 護每一位女性的嬌貴髮絲,給秀髮最好的極致呵護。

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全系列 訂製頂級奢華髮感  綻放耀眼光芒

金緻柔馭潔髮浴Elixir Ultime Sublime Cleansing Oil Shampoo 250ml NT$ 1,000
全新秀髮養護觀念 頭髮也需卸妝 第一瓶潔顏油概念髮浴-金緻柔馭潔髮浴
現代生活中,空氣充滿了灰塵及油汙。女性在清潔臉部時,無論有無上妝,都會使用卸妝油來深層清潔臉部毛孔,卸妝油中的精油成份,能使潔顏後的肌膚就像擦了頂級乳霜般滋潤。

巴黎卡詩強調呵護秀髮如同肌膚一般,利用金緻柔馭露傳奇科技,創造出全髮質皆適用的潔髮浴,將頂級精油成份,完美融合入髮浴當中,洗髮時,利用精油 的高親油性分子,將日常生活中依附在頭皮頭髮上的灰塵髒污完整包覆,並由卡詩髮浴的細緻綿密泡沫將髒污完全帶走。凝露的質地,能輕易乳化,不易造成頭皮頭 髮負擔。

如黃金般珍貴的摩洛哥堅果油等植粹精油,能在清潔髮絲時同時護髮,使頭髮潔淨卻不乾澀,更能全面滋潤修護髮絲,使秀髮感受前所未有的柔順,閃耀完美光澤。

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全系列 訂製頂級奢華髮感  綻放耀眼光芒

金緻柔馭黃金髮膜Elixir Ultime Beautifying Oil Masque 200ml NT$2200
最高濃度 讓秀髮綻放黃金光芒- 金緻柔馭黃金髮膜
黃金髮膜擁有最高濃度的珍稀精油,藉由其的極小的分子與超強滲透力,能密集將奢華成份深層注入髮絲,達到滋養、修護、重建髮絲多重功效,絲滑綿密的奢華質地,就如同頂級面霜般,能立即融入秀髮,輕盈無負擔。

添加獨特脂質成份,能為秀髮增添一層保護膜,使滋養效果更持久。奢華的全金瓶身,就像頂級保養品般,令人感到無比珍貴。使用時添加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可讓修護效果更顯著,使用後立即綻現柔軟、輕盈、閃耀的麗質秀髮。

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全系列 訂製頂級奢華髮感  綻放耀眼光芒

金緻柔馭露Elixir Ultime Beautifying Oil 125ml NT$1800
美妝大賞不朽傳奇 頂級專業人士護髮最愛- 金緻柔馭露
卡詩No.1明星商品-金緻柔馭露,自2011年推出以來佳評如潮,有口皆碑,不只在銷售成果上創下史無前例的銷售佳績,更在2012年橫掃世界各國,全 球熱銷200多萬瓶,並勇奪全球36項專業國際美妝大獎的殊榮,2013年之初並再一次獲得國際中文版時尚雜誌國際專業評選美妝大賞的高度肯定。年年不斷 在全球美妝大賞中創下佳績的金緻柔馭露,是護髮產品中獲得最多國際美妝大賞及專業人士肯定的品項,更是消費者挑選護髮產品時的最佳首選。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完美融合四種珍稀精油:巴卡斯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玉蜀黍油及山茶花油,以神奇的秀髮煉金術,打造巴黎卡詩任何髮質皆適用的全方 位頂級專業產品。金緻柔馭露具備多重功能,洗髮前可以當作按摩精油,宜人的香氛可幫助釋放壓力,同時可清潔頭皮,為後續洗髮作好準備。洗髮時,可以適量加 入髮浴洗髮,以油去油進行深層清潔,並同步滋潤呵護秀髮。洗髮後吹整髮前可當作秀髮的基底護理,滋養、柔潤髮質的同時還可幫助造型。即使是吹整髮後或是任 何需要增添秀髮光澤與質感的時候,都可以使用。

金緻柔馭露 得心應手完美Tips:
-金緻柔馭露用量非常精省,為避免塗抹於髮絲時用量過多,建議採取少量多次的方式進行,每次按壓一滴於手掌中心後均勻塗抹於全手掌,再分區輕輕塗抹在髮絲中段到髮尾即可。
-金緻柔馭露的使用量若為適量時,塗抹與髮絲上很容易就被完全吸收,手上不會感到有殘留;若金緻柔馭露塗抹於髮絲後手上仍有明顯殘留,則表示用量過多。
-使用於短髮時,建議將沾取適量金緻柔馭露的手掌五指張開,由下往上均勻輕抹在髮絲中段到髮尾,並可以用手掌及手指輕輕按摩髮絲,避免塗抹到頭皮部位。
-使用於長髮時,建議運用雙手手掌與五指由上往下沿著髮絲塗抹,並可以用手掌及手指輕輕按摩髮絲,避免塗抹到頭皮部位。

上市日期:2013年4月
資料來源:巴黎卡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